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559 閱讀 9853

1樓:大燕慕容倩倩

隕石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

2023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吉林長春、吉林松原、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網友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火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石頭的話,應該不是所謂的玉石吧,看著像普通的石頭而已,可可在海裡面泡的時間長一點

3樓:無花和尚娜

在沒有看到實物前,實在不能對這石頭作出評價。

4樓:鍗楃摐餜榿

用磁鐵靠近一下,如果有吸引的現象'應該考慮是隕石

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樓:一抹鳶緣

一枚圖,2沒描述。什什麼人這麼厲害,能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你說我說的對不對?你至少也應該給我一張圖,然後我們才好幫你嘛

6樓:windy漂浮星空

沒有**怎麼能看到呢?請尊重回答的網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很多名貴有價值的石頭。你有名貴的石最好找懂石的幫你鑑定,是好的你就把它收藏起來。

8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這抄樣提問,很難得到襲滿意答案,bai因為你沒有提供**,du別人根本無法回答zhi

你。dao舉個例子,假如我問你,」這是誰?」,而不給你看**,你能回答出來嗎?肯定不能。學會正確提問,對你有好處,可幫你更快得到滿意答案。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

請朋友們給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很漂亮的

9樓:門徒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0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bai問題好像du沒有相應的圖zhi片說明,所以很抱歉dao不能給您乙個比較專準確的屬答案。

按照不同分類標準,石頭也是可以分為好多種型別的,比如說按照成因有沉積岩,岩漿岩,頁岩,砂岩等等的。也可以根據它的性質進行分類,您的石頭由於沒有**說明,所以很難判斷您的石頭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您的石頭應該不是我們通常所見的普通石頭,它應該是屬於比較稀少的石頭,但是具體是什麼石頭還是得根據它的成分進行綜合分析。也有可能您的石頭是屬於玉石一類的,那樣的話您的石頭可是非常珍貴的,畢竟玉石是十分難得的。

您可以將您的石頭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1樓:酒歌飛揚

碧石bai

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

du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zhi,又被稱為肝石dao,其雜質含版量常達15%以上。因權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

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12樓:最恨鍵盤手

朋友真要得到答案就要拍真實的**知道嗎?美顏拍出來的永遠都得不到真實答案的

請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3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

碎屑岩,其組成的火山碎屑物質有50%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公釐,版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權

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灰白色、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

請朋友們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頭?謝謝啦!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質感極像bai雞血石,想確du定,最好做個zhi成分鑑定。

雞血石,dao是辰回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答辰砂(硃砂)而得名。雞血石含有辰砂(硃砂)、石英、玉髓35%-45%。磁鐵礦、赤鐵礦6%-12%。

辰砂約5%-8%。雞血石同壽山石、青田石、巴林石並列,享有中國「四大國石」的美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估計是雞血石

請認識的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普通的岩石,上面有些紋路而已,很常見的,沒收藏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崗石之類的石頭。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木頭的手串。謝謝

紅檀,別名 嶺南山茉莉 小花山茉莉 紅鐵木豆 紅堅木。橫斷面 心邊材區內別明顯。心材紅容褐色,常具深色同心圓狀條紋。邊材淺黃色,具不規則黑條紋。生長輪略可見。巨集觀構造 散孔材。管孔放大鏡下明顯,略少,中等大小 主為單管孔,少數徑列復管孔 2 5個 具淺黃色樹膠白色沉積物。軸向薄壁組織肉眼下明顯,發...

朋友們請幫忙看看我的這個石頭是不是玉原石

普通 石英 石bai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du 一般zhi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dao礦物回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廣義的 答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 石英 和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請問懂石頭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兩塊是普通的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