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開機就進不去,怎麼回事?

2023-03-17 04:30:04 字數 3921 閱讀 4061

1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

1.手機進水了一或者是摔了或受到了擠壓,一邊的側鍵上外路了,按電源鍵開機,等於同時也按住了音量上鍵或下鍵就會出現這個介面,解決方法是拆機解決側鍵短路。

2.如果解除上面的故障還是這樣,那就只有刷機重灌系統了,一般刷機後這種現象就會消除。

3.如果刷機後還是這樣就是手機主機板的硬體壞,更換儲存器或者字型檔就會好。

2樓:創作者靈魂深處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您好,官方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3樓:義枋馥

oppo手機開機進入不了程式,是死在了開機第一屏,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故障造成的,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

4樓:網友

按開機鍵,加音量鍵,三清試試 不行,就重新刷機,到專賣店,售後處理,檢測是不是硬體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就得更換損壞的配件。配件。

5樓:失落鎝記憶

你點選選擇簡體中文進入然後點選重啟即可,若無法點選操作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解決下。

6樓:焉驪

重新開關機!不行就是內建壞啦,多試試!

7樓:他在潛伏

如果真的進不去,可以,帶著手機,去專賣店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忙解決,如果真的還不可以應該是要刷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2.恢復出廠設定不行的話直接刷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有可能卡機了,如果沒卡機建議去售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進不去,你可以帶著手機去oppo專賣店,那裡的工作人員回幫你維修的。

11樓:花香花似海

根據提示一步一步來吧,你這樣是新開戶的手機或者是恢復了出廠設定就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聯網,看看是什麼樣的情況,我之前也是,不連網就進不去。

13樓:網友

重新啟動一下就應該是好了。

14樓:網友

去手機維修找人看看。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沒點進去怎麼進。

16樓:網友

休息吧明天去修手機。

oppo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oppo手機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17樓:生化迷食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在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2、如果手機還有問題,可以進行刷機,刷入新的系統。

18樓:帳號已登出

1、硬體問題:如果有外力,如被摔、被壓、進水、過熱等作用後不能開機;2、軟體或系統問題:**不適合手機的軟體、刪除系統檔案後不能開機;3、電池問題:

電池電量耗盡。1、為硬體及軟體或系統問題,到專門的手機修理店進行整修;2、為電池問題,連線電源即可。

提問>

開機就這樣,進不去了,是怎麼一回事?

親,你這手機摔過了嗎。

提問。摔過,好像主機板有問題,顯示有問題,維修過,但沒修好就這樣了。

是點螢幕沒反應嗎。

沒反應的話就是螢幕失靈。

提問。手機點了進不去系統,可以開機,開啟就這樣了。

那就是說明還是存在問題,沒修理好嘛,所以沒辦法進系統。

提問。能否給出維修意見和維修大概方向以及價錢?

這個的話由於我不能細緻的看,無法給出具體的解決辦法,但是總得來說是不只是螢幕出現了問題,主機板估計也有損壞,**的話會隨著問題的增多而增加。

opp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9樓:枝其

1、開機線路不正常: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以上就是oppo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建議大家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發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oppo手機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20樓:邊翠梅龐綸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元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1樓:oppo服務

手機如果黑屏介面開不了機,充電試試,看看是不是沒電了,如果實在顯示logo介面可能是系統故障,關閉重新開機試試,依然不行就去售後檢查一下吧。

oppo手機可以開機就是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22樓:法利葉曠歌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oppo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oppo開機介面,進不去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 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3 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開機出現LOADING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兩種方法。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isk主介面,選擇第2頁,接著將主分割槽設定為啟用即可。啟用完成後,在主分割槽的狀態 status 將被標識為 a 即activate 原理和方法1一樣,但有些時候進不去dos,可以使用方法2.有乙個問你要把系統安裝在什麼地方 要在所選的專案上安...

電腦昨天還好好的,然後今天開機就進不去了,提示這樣子的,怎麼辦!求救

按住開機bai 鍵不動,一du會就關機。台式 zhi機的話,建議把線緊固一下,dao 以防接回觸不好,開機答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 360衛士掃瞄,處理完,重啟試試。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可以選擇修復,如果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