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這個怎麼辦 進不去系統

2023-02-13 22:35:05 字數 4116 閱讀 7290

1樓: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單後請您找到最上面最後一行exit選項卡 找到 os optimizieddefaults選項卡 把選項由win8 64bit改成otheros回車。

修改完成後 請您按鍵盤f9或fn+f9 螢幕上會有一行yes和no的提示 您選擇yes回車。

請您再次移動游標 到boot選項卡 將boot mode選項修改成legacy support

然後將bootpriority 選項改成legacy first這一項。

請您繼續向左移動游標到configuraion選項卡,將下面sata controller mode 改成compatitible(將ahci改成它就可以),改好後請按f10或fn+f10儲存設定確認。

2樓:我你有情

你這是硬碟掉了,把硬碟的線弄下來重新插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一塊硬碟。

3樓:網友

怎麼沒有硬碟的啟動項?找不到硬碟?建議進bios 看看。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這個頁面,但是進不去,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亂碼了 要重新裝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怎麼辦,進不去了

電腦開不了機進入不了系統,出現這樣問題怎麼辦

6樓:這個是什麼史

電腦出現f1才能進入系統的的時候,主要原因是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或是鍵盤或滑鼠沒有插好。

如果按f1進入了系統,看看系統時間是不是像這樣的格式20**-01-01格式!這是電池沒有電的表現!

我們需要開機需要點選「del」鍵、「f2」鍵、「f10」鍵、「f12」鍵等按鍵進入coms設定。不同的機器進入coms的方法也不一樣,這些按鍵可以分別測試。主要是設定關閉軟區,接下來我給大家多弄幾幅圖分別操作一下。

修改方法,進入開機提示畫面,按「del」進入cmos設定介面。選擇「standard cmos setup」(不同的電腦選項不同),按"enter"進入。

進入cmos查詢drive a或drive b,可發現drive a設定為「 的軟碟機裝置,但實際上機箱內並無軟碟機,只要關閉其檢測即可。

將drive a設定為「none」不檢測,最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選擇yes。

電腦啟動時顯示windows無法啟動怎麼解決

7樓:空格就是空白格

1、一般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是因為系統軟體損壞、登錄檔損壞、或者硬碟有壞道,可以用系統自帶的修復功能來修復。

2、重啟電腦,然後在啟動時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3、在啟動選單中選擇【修復計算機】選項,單擊進入。

4、開啟【系統恢復選項】的對話方塊,單擊【啟動修復】。

5、當單擊【啟動修復】後就開始對電腦掃瞄並且查詢問題所在。

6、當檢測到啟動問題後,啟動修復工具就會自動啟動,並且嘗試解決問題。

8樓:重夢數碼專家

回答電腦無法啟動按下電源鍵,電腦不通電則初步判定1.拿下記憶體條,用酒精擦拭記憶體條的金屬接觸點,可防止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導致的電腦無法啟動。2.

系統檔案損壞,您可以重灌系統3可以在bios裡設定系統啟動盤。

您電腦出現故障之前有過什麼操作?

提問記憶體條?

這是一體機。

9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上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

3、定位到windows defender service服務項,雙擊開啟其屬性視窗;

4、點選【依存關係】選項卡,記下兩項依存關係的服務;

5、分別找到該兩項依存關係的服務,分別點選啟動將其啟動,並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6、再返回windows defender service,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來啟動該服務;

7、windows defender就可以正常啟動了,進行更新操作,如果安裝了第三方安全軟體請將windows defender的相關專案從開機禁用列表排除。

10樓:風吹的小羊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上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

3、定位到windows defender service服務項,雙擊開啟其屬性視窗。

4、點選【依存關係】選項卡,記下兩項依存關係的服務。

5、分別找到該兩項依存關係的服務,分別點選啟動將其啟動,並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6、再返回windows defender service,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來啟動該服務。

7、windows defender就可以正常啟動了,進行更新操作,如果安裝了第三方安全軟體請將windows defender的相關專案從開機禁用列表排除。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看看是不是線路接觸不良導致的。解決方法比較簡單,我們只需要檢查一下每個連線線是否正常,把線都拔插一下,再試試開機能否啟動。

2、如果電源線路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記憶體條出現了損壞,我們斷掉電源,開啟後蓋,將記憶體條取出看看金手指是否有問題,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位置,再重新插上,再接通電源開機試試能不能啟動。

3、如果都沒問題可能就是系統問題了,可能是電腦中了病毒。這個情況解決方法也比較簡單,只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就好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分析: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13樓:中關村**

軟體或是硬體出現了問題。

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軟體安裝不當,或非法操作,導致有效檔案丟失,系統無法正常執行。

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引導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

解決方法:1、設定光碟啟動優先,開機按住del鍵或f2根據開機初的提示。多數台式電腦為前者,手提電腦為後者。用方向鍵選選單(目錄直排形式的ios選單)。

2、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14樓:劇桃戰碩

系統啟動檔案遭到破壞,用帶pe功能的啟動盤啟動後,把c盤的重要資料備份下,重灌系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以恢復系統了,就系統崩潰了,如果是有備份系統的話,可以啟用備份系統,如果沒有的話,就只有用u盤重灌系統,或者是有硬排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機出現了這,進不去系統了這應該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這個進不去怎麼辦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是華碩主板的電湧保護功能,進入bios應該可以看到12v或者5v電壓超標,只能客服檢測替換。

或者將提示其關閉。

提示中寫的「asus anti-surge 」沒有,就是這個東西在搞鬼,把它關掉就ok了。具體操作方法:在開機時按f1或者在提示時按f1進入bios設定,選擇power選項,把anti surge support改成disable,再按f10儲存退出就ok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系統開機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線上等你急急急

cpu fan error 就是 處理器 風扇 錯誤。1 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2 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3 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4 還不行的話就換乙...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系統重灌問題 你這個是缺少引導檔案,不能開機了。經驗告訴我,檢查硬體的連線也沒有什麼用途。重灌吧,可以店裡,也可以自己來,或者公升級系統,我給你的辦法和詳情,適合每乙個系統 系統選擇 記憶體小於4g,裝32位的系統 記憶體大於等於4g裝64位系統。32位能用的最大記憶體約左右,大於這個數的用不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