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機就進recovery模式怎麼辦

2021-06-24 21:51:03 字數 1349 閱讀 11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退出recovery方法:

方法一、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定,在recovery介面選擇「重啟裝置」(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部分機型可直接觸屏操作)方法二、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重啟手機即可。

2樓:獅子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一下電源鍵

華為怎麼進入recovery

1.首先將手機關機,但是請注意關機時要保證手機有足夠的電量。

2.把手機徹底關機之後,在關機的狀態下(手機必須有電),然後長按手機上的【音量上鍵】加【音量下鍵】加【電源鍵】組合鍵,不要鬆開,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下,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上下音量鍵可進行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按音量鍵進行選擇想要進行的操作,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可以進行雙清,即進行清空所有資料和清除所有快取。

4.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一直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辦

3樓:路禮慄煙

華為的一些機型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才能進入。

4樓:檀清安侯嬋

親,手機關機狀態下,可能是長按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了recovery

模式。當發現手機處於這種模式時,長按開機鍵可以重啟手機退出這模式。希望幫到你哦!

華為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機關機狀態下,可能是長按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了recovery 模式。

當發現手機處於這種模式時,長按開機鍵可以重啟手機退出這模式。希望幫到你哦!

7樓:

有許可權可以卡刷。

沒有許可權,進入rec清除所有資料,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8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進入後,可以按上/下音量鍵進行選擇,選中後,按菜單鍵可以進入相應功能。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很多來都有這個問題,不搬不是壞源 了,是接觸不良bai 你du把螢幕朝下,用手指對著開關zhi 鍵一dao直彈,彈著彈著就能用了,我的就這麼好的,還可以設定鬧鐘,...

OPPO手機開機就進不去,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 1.手機進水了一或者是摔了或受到了擠壓,一邊的側鍵上外路了,按電源鍵開機,等於同時也按住了音量上鍵或下鍵就會出現這個介面,解決方法是拆機解決側鍵短路。2.如果解除上面的故障還是這樣,那就只有刷機重灌系統了,一般刷機後這種現象就會消除。3.如果刷機後還是這樣就是手機主機板的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