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進不去系統

2021-09-14 06:56:28 字數 2814 閱讀 7653

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長時間卡在白色公尺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進水,碰撞等)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充電器),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嘗試;

5、若確定手機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6、若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請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若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備份資料);

7、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公尺賬號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線刷前做好資料備份;

ps: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2樓:新鮮派動畫

紅公尺手機宕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原因: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手機硬體損壞等。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方法二:

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乙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

方法三:

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3樓:猶是故夢裡

1、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卡在fastboot介面不開機手機開機進入fastboot或者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跟音量加鍵8秒(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1.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 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2,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 。3,仍然不行,請(連線充電器)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 試可否開機。3.

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如果手機真是莫名發熱的厲害,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去店裡修。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一直都是在這個頁面上。

5樓:yangzhi涯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 螢幕亮後松版開按權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1、因為過度使用手機導致電量不足而自動關機;

2、是由於軟體安裝不當造成的;

3、可能是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

4、電池進入了休眠,所以會出現不能開機,不能正常充電的情況。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都停留在mi的介面上是怎麼回事?

6樓:一丁路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就看到三個選項。

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

等待片刻就出現,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在次按下電源鍵,會出現選單。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然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在選「yes"在確定。

然後返回在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同樣選「yes"在確定。

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紅公尺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桌面一直顯示小公尺logo,是什麼情況

出現小公尺標誌說明此時正在將系統檔案載入到手機記憶體,嘗試刷機處理。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 按一下等待。再按一下則看到wiping data圖層。在此狀態下按 音量下鍵 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 音量上鍵 確認 然後等待。按下電源鍵可以看到背景動作 見到安卓...

oppo手機有電但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刷機也沒用,怎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卡在oppo介面無法開機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就可以了。不用急,還可以通過進過dfu模式,來強制刷機。按照下面的一步步來,方法 第一步 把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