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LOADING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2023-01-10 17:40:08 字數 4738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isk主介面,選擇第2頁,接著將主分割槽設定為啟用即可。啟用完成後,在主分割槽的狀態(status)將被標識為「a」(即activate)。

原理和方法1一樣,但有些時候進不去dos,可以使用方法2.

有乙個問你要把系統安裝在什麼地方:

·要在所選的專案上安裝windows xp,請按enter

·要在尚未劃分的空間中建立磁碟分割槽,請按c

·刪除所選的分割槽,請按d

下面是乙個框,裡面列出你硬碟當前的分割槽情況,反正不管他是什麼分布,比如說,他顯示你當前的。

硬碟有c、d、e、f,反正就是不管,選中c盤,按d,然後按enter確認,在按l進行最後一次確認,然後d、e、f用同樣的方法進行刪除,你會發現,本來有很多分割槽,現在變成了乙個尚未劃分的磁碟,他的容量就是c+d+e+f的容量,呵呵,好了,現在選擇這個尚未劃分的磁碟,按c進行建立分割槽,根據。

情況給他分配大小,建立完後,選中c盤,按回車鍵,這時候就是安裝系統了,當然在安裝之前,他會。

把c盤格式化掉那當然也會彈出乙個格式化的介面,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那麼當前格式化盤應該。

是你要讓他存放系統的盤,那麼其他的盤呢,當然是沒格式化了,這個是很關鍵的,系統格式化後會自。

動載入安裝檔案,這時候也不用管他,如果你時間很多的話,大不了多花點時間,安裝下去,如果你很。

忙的話,在載入安裝檔案完畢後,會自動重啟計算機,那麼你就需要放入ghost系統盤,這次裝進去,啟動後,你會驚奇的發現error loading os的問題解決了,這裡**明一下,我這裡對c盤以外的盤採取。

只建立,不格式化,這樣系統就不會錯認系統盤了,進入系統後,你可以在windows下對其他盤進行格。

式化,也可以在dos下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以系統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看看 應該是病毒導致的系統檔案丟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或者系統問題~~~建議你先重灌系統。

台式電腦能開機,進不去系統怎麼回事?

4樓:網管老孫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別著急!只需簡單幾步操作,就正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說法都可以判斷。 如果安全模式或者恢復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正常的話。有可能是驅動影響的。

但是以我的個人經驗。如果沒有外接u盤,移動儲存裝置的話。

分析應該是硬碟的問題。 建議到電腦公司檢測一下。

品牌電腦在質保期內的話。您可以送到品牌維修站內進行檢測。

開機顯示loadingnow,please wait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6樓:萬能導師

原因:檔案損壞。解決方法:

1.如果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首先開啟電腦電源,然後立即按下f8鍵,如下圖所示。

2.彈出如下啟動選單,請不要隨意按下,如下圖所示。

4.然後按回車,如下圖所示。

5.成功的創系統成功。輸入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6.成功進入系統,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wait是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時的提示等待資訊。這說明你安裝了故障恢復控制台,而在啟動時的多系統選擇選單中選擇的也是故障恢復控制台,另外,故障恢復控制台也需要等待,一段黑屏之後就有介面了。如果有多系統啟動選單,選擇「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不要選帶recovrey console那個。

如果沒有多系統啟動選單,那就說明你根本沒有windows xp,當然要安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唄,系統檔案有損壞了吧。

電腦開啟後出現loading,打不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提示,說明是系統無法載入,一般的情況:

1、如果是本地系統,只能嘗試重啟,不行的話,就只能修補或是重灌(恢復出廠設定);

2、如果是聯網系統,請檢視網路是否暢通,設定是否被改。

電腦開不開機,總是顯示loading怎麼辦啊

10樓:網友

樓主說的太籠統不好做出準確的判斷建議你1、吧機箱里德硬體介面檢查下,看看是否接觸不良2、啟動過程中,按下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3、關閉電源,等待10分鐘後在重新試試4、都不行,重做系統(做好檔案的備份)

開機出現main screen進不去怎麼回事?

11樓:蒙

電腦開機需要按f1和f2才能進入系統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換主機板電池。

2、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3、硬碟有問題。解決方法:檢測硬碟壞道,將壞道遮蔽掉,或者直接更換硬碟。

4、記憶體有問題或者cpu頻率被更改,更換記憶體、恢復bios預設值即可。

電腦啟動時候出現loading........然後就不能在繼續了,重啟也還是到這一步,請問怎麼辦?

12樓:網友

在進入loading之前,系統提示你按shift+f10進入介面除錯,你可以進去除錯一下。

13樓:網友

bios 吧。

你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1、進入bios(一般開機後del鍵),然後選擇load defalt bios(出廠設定),然後按f10選y 退出(即儲存後退出)

2、開啟機箱,拿掉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反接放電。

兩種方法任選一種吧。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開機黑屏 顯示loading operation system 就一直進不去 怎麼回事? 10

14樓:緣來9是你

出錯資訊開機後螢幕上出現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或missing operating system或者是disk io error replace the disk then press any key的提示資訊。

故障分析造成該故障的原因一般是dos引導記錄出現錯誤。dos引導記錄位於邏輯0扇區,是由高階格式化命令format生成的。主引導程式在 檢查分割槽表正確之後,根據分割槽表中指出的活動分割槽的起始位址,讀dos引導記錄,若連續讀五次都失敗,則給出error loading opearting system的錯誤提示,若能正確讀出dos引導記錄,主引導程式則會將dos引導記錄送入記憶體07c00h處,然後檢查dos引導記錄的最後兩個位元組是 否為55aah,若不是這兩個位元組,則給出missing operation system的提示。

解決方案對於以上這些問題都可以使用ndd來解決,不過根據不同的出錯提示還有不同的解決方案。

1.出錯提示為invalid system disk,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key。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系統引導檔案io.

sys被刪除或 者損壞,可以用sys a c將系統引導檔案傳送到c盤。

loading system錯誤提示。這種提示說明分割槽表中標明的活動分割槽的起始位置錯誤或者dos引導記錄出錯,只能用ndd修復。

operating system出錯提示。用diskedit相應活動分割槽的引導區,並將最後分割槽結束標誌改成55aa。

15樓:華恆電腦醫院

前面沒有error這個單詞嗎?檢查一下你的硬碟資料線和硬碟電源插頭。應該是偶爾沒有檢測到硬碟才報錯的,再就是看硬碟又沒有壞道,不行就裝個程式應該就能解決問題。

16樓:玄學解路人

這個提示意思是:載入作業系統時出錯。原因有很多,比如硬碟故障、硬碟 mbr 的引導資訊不正確、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或配置檔案有誤、當前硬碟的引導盤啟用錯誤或者沒有啟用、多塊硬碟的情況引導順序不對、引導模式和磁碟分割槽不匹配等,我們首先檢測硬碟的和主機板上的資料線是否鬆動,我們嘗試重插一下,如果重插了可以在bios裡面看下是否有硬碟,也可以進pe裡面確認。

顯示是說正在載入作業系統,但是這樣一般就是引導出問題了,可以進bios進行設定,或者使用pe等,使用引導修復軟體進行修復。

開機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瞄,處理完,重啟試試。

最終的解決方法肯定還是要重灌系統的。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丟失檔案導致 建議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18樓:明新月

應該是驅動載入的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loading?

19樓:呼珠星闕運

正常載入系統資訊,如果時間長,可以用系統優化軟體優化一下電腦開機,我用的是超級兔子,也能優化,在清理系統垃圾裡有一項是,優化系統開機的`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 ,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電腦買多久了,這麼個問題很多都是小問題引起的,你這主要有三個,1換個主機板電池,2換個記憶體,3看看顯示卡有沒有什麼異常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 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 怎麼辦 開機時電腦出現藍屏開不起機的可能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 第一種,先進入電腦的b...

電腦高手進啊開機自檢出現亂碼,電腦開機自檢的時候顯示亂碼

用系統安裝盤啟動後修復一下試試,將硬碟和記憶體都安裝到其他的機器上使用下看能否啟動,並自檢下有沒有壞道和病毒。如果排除不是系統或病毒的原因,那就抱著機箱去維修點測試吧,可能有電容燒了,找到壞的地方修就是,不用換主機板。可否將問題說得具體些.最好將亂碼記下來.發在這上面.這樣更容易解決問題 你的主機板...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請問如何解決,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這個畫面?請問怎麼辦

能不能進入bios啊 應該是硬碟壞了,你去檢測下吧,要不就從坐下系統看看。重新啟動有沒有進入安全模式啊 這是沒在硬碟中找到啟動檔案,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這個畫面?請問怎麼辦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