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買個iPhone給他,你們怎麼看,

2023-03-17 04:25:03 字數 2539 閱讀 4230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自己的孝心,沒有問題的,蘋果好操控還***,別信評論區買其他手機的,蘋果就很好了,國產暫時還沒法超越蘋果,還有,買乙個手機和愛國談不上關係,買華為?螢幕三星的,快閃儲存器三星的,p10就是因為沒用三星螢幕導致滿屏綠光,國產能用自己零件造手機的真的沒有。

2樓:身在他鄉

如果老人會用,而且對他來說有價值的話那就沒問題,老人用高科技的東西並沒有奇怪。如果操作不習慣反而增加負擔那就沒有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孝順的,先為你的行為點讚。買手機還是量力而為,比如華為也不錯,買了還愛國。

4樓:那年初見

沒必要,老人家用手機本來就不靈活,智慧型手機功能多,他們沒有那麼多精力去摸索。只要買個能接打**的普通的手機就好,買貴了也就是浪費錢沒別的。

5樓:蘇幕啊

看老人會不會玩了,會的話沒問題,不會就比較浪費了,老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較差。老人需要最多的還是陪伴吧,我覺得買個功能多的電視比較好,家人不在家的時候也能打發時間。

6樓:仙手之作

用眼睛看啊,不然還用鼻子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人需求,如果老人會使用**裝置可以買。如果老人只是簡單通話需求,買個老人機就行聲音還大。

8樓:網友

孝敬老人蘋果手機比較簡潔適合老年人用,老年人年紀大了太難得手機對他操作還有很吃力的。挺好。

9樓:

很好啊,老人家最適合用蘋果了。

10樓:匡淳靜

建議,首先很孝順,但是,千萬千萬不能買5g手機。因為如果晚上沒關流量,明。

天一房沒了。

11樓:小徐影視迷

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體現乙個人的孝心。

12樓:babycc春

老人用蘋果不太合適。

13樓:網友

iphone有一點挺合適,就是用完直接退出,不用去找退出選項,沒有後台。還可以教老人用siri

14樓:要這樣要怎樣

可以買啊,老人也可以追求手機體驗啊。

15樓:網友

還是買個老人機吧,不過也要看他個習慣。

16樓:溫慧穎

可以啊,老人也能耍iphone

17樓:典忻歡

其實iphone感覺操作會比國產機更困難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喜歡就行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老人會用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容易操作,,大螢幕容易看清楚。

21樓:mrpoke大叔

很好啊!iphone所搭載的ios系統相比於搭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的一大優點就是操作簡潔明瞭,頁面直觀簡單。且因為系統閉源,安全性略高於搭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而且系統完全沒有第三方廣告。

總之就是省心省力省時省事。這對於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說,還是具有很大的優勢得。

22樓:薇薇舞舞

體貼懂事暖心經濟獨立為人處事也很好聰明正能量、孝順工作不順利會鼓勵會開導對方、對方不管什麼事情心情不好了會變相的逗對方開心、思維邏輯很、如果是可以學嗎。

現在很多老年人都人手乙個蘋果手機,是他們自己買的嗎?會用嗎?

23樓:一抖解說人

大部分老年人手中的蘋果手機一般都是子女淘汰的款式吧,畢竟很多普通家庭的老年人年輕的時候都比較節儉,即使現在生活變得富足了,也很少會主動花幾千上萬元去買一台蘋果手機。而現在年輕人更換手機的頻率比較快,有的人一兩年就會換一款新的蘋果手機,而且還能正常使用,捨不得扔也不大好賣出去,於是就交給父母長輩來使用。

以最常見的iphone 6s系列為例,這款手機就搭載蘋果a9處理器,整體效能相當於現在的國產千元機,但是外觀造型和細節功能方面要比千元機好很多。而且老年人用手機的時間比較短,iphone 6s續航不夠的短板也不會影響到老人的使用體驗。

總的來說,勤勞節儉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款蘋果手機少則5000塊,多則上萬塊,雖然用一兩年就會被新手機淘汰,但舊的蘋果手機只要外觀沒有太大的磨損,繼續用個兩三年也是沒有問題的。在這種情況下把舊手機交給父母使用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其實蘋果手機大部分都是老人自己買的,因為老人不懂手機,所以一般都挑貴的買。感覺我家裡的老人更適應安卓系統,因為返回鍵不太會用,所以其實大部分功能他們都不太會,我覺得以後給老人買手機還是應該買安卓系列的。

25樓:關譯麟

一種可能是子女換下來的手機給老人用了,另一種可能就是自己買的,蘋果手機的應用整合度很高,常用的小工具之類的都有,並且系統省心不需要折騰,其實還是很適合老年人使用。

想買個iPhone但是沒用過沒了解過不知道買哪個

iphone 已經發售了4代.1,2代市面上很少有全新的機器了,多數是翻新機器.3代最多.分為16g.32g版本.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機.比較2代硬體有很大提公升,速度優化很明顯.國內 16g 3900左右.32g 加上700.依據你容量使用情況來選擇.4代也已經發售.但目前只有美英法德日5個國家有賣...

兒子剛滿月,想給他買個醫療方面的保險?誰有好的險種嗎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

想給老人買個助聽器,哪個牌子好一點

牌子不牌子的真心沒有那麼重要。能聽好,並給你服務好才是真的。助聽器不是買賣東西那麼簡單。只要你的聽損不是特別的複雜,滿足並能幫助你解決了聽損問題的就是最好的。就像國產手機一樣還不是很多人用得都挺好的。只是你的需求越多要求的也越多。好的助聽器還是有它好的優勢在的。建議最好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查了聽力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