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適合新手飼養的陸龜種類?陸龜類導購

2022-05-04 02:46:41 字數 3284 閱讀 2728

1樓:七殿哥哥

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與其他陸龜的比較

剛才咱們提到的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上比較便宜,尤其是緬甸陸龜,可以說是陸龜當中最為實惠的品種了。但緬陸也有其自身的特點,有很多龜友都很喜歡飼養緬甸陸龜,本人亦是如此。

新手想養陸龜 需要準備什麼 哪些品種好上手 求指教

2樓:苦戀冰魂

最好還是從巴西龜開始

但是巴西龜是水陸兩棲

但是便宜

長的也就十元乙隻

冬季不適合入手

烏龜冬季冬眠不進食!

一般家庭飼養的陸龜有哪些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一般飼養的陸龜有以下幾種:1.緬甸陸龜:

最普遍的寵物陸龜,**在100~200之間2.紅腿陸龜:原產南美的一種雨林陸龜,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龜,6~7cm的**在350~400之間3.

印度星龜:原產印度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但飼養有難度,不建議新手飼養,6~10cm的**在400~650之間4.豹紋陸龜:

原產非洲的一種旱地陸龜,有一定觀賞性,飼養難度不大,6~10cm的**在400~700之間5蘇卡達象龜:原產撒哈拉沙漠邊緣的一種旱地陸龜,容易結石,有飼養難度,8~12cm的**在700~1100之間輻射陸龜:原產馬達加斯加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基本沒有飼養難度,但是價錢較高,10cm的一般都在1000以上以上說的都是在國內最普遍的陸龜,還有很多陸龜品種例如:

歐系龜(歐洲的幾種陸龜)、靴腳陸龜(東南亞一帶的陸龜)這些龜的**在網上都能查到,請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選擇自己的第一只陸龜吧~ps:巴西龜真是水龜....

想養陸龜,新手適合養哪個品種?

4樓:

300內建議養緬甸陸龜,緬甸對裝置,對環境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生命力又強,適合新手。

我第一次養的也是緬甸陸龜

5樓:貝克街流浪貓

300之內可選的只有緬陸了

不建議在**或者花鳥市場選購,基本上都是野生的,帶蟲帶病的多

建議你找找本地有沒有龜友轉讓,養定的最好

6樓:醜興騰

300以內建議不養陸龜,緬甸陸龜大多數是下山貨。打蟲什麼的很危險,而且緬甸陸龜運輸極其暴力,你沒法做到百分百養活。

適合新手的龜豹紋 紅腿 亞達 輻射

7樓:李穎琳

巴西吧,反正是龜都好養,我家就有乙隻,不過有點兇。

陸龜的**怎麼樣?選購它需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翹緣陸龜 赫曼陸龜 四爪陸龜

飼養簡單,可以不加溫,自然冬眠,**幾百元。

歐洲陸龜,優點可以直接冬眠,缺點容易結石,飼養難度稍大。

阿根廷陸龜,優點可以直接冬眠,缺點比較稀少,**在千元級別。

緬甸陸龜,優點比較便宜,也比較好養,幾百元即可,可以亞冬眠,但氣溫低於5度,有死亡可能

凹甲陸龜,可以亞冬眠,但氣溫低於5度,有死亡可能,飼養難度大,比較挑食。

靴腳陸龜,可以亞冬眠,但氣溫低於5度,有死亡可能,飼養簡單,缺點,**千元價級別,成體體積太大。

紅腿陸龜 豹紋陸龜 ,熱帶龜 必須加溫,飼養難度還可以,**百元**。

輻射 亞達 安哥,同上,但**貴,幾千到數萬,亞達成體體積很大,世界第二大陸龜

星龜和蘇卡達,必須加溫,容易結石尤其是星龜,這點若能避免,其他還可以,**幾百到幾千,但蘇卡達成體體積很大,第三大陸龜

9樓:aty衝鋒少年

看你喜歡什麼養的陸龜了哦.

如何選購陸龜箱?陸龜箱的導購

10樓:歐思敏

陸龜箱的種類

陸龜箱按其質地可分為兩種,分別為木質的和有機玻璃的。木質的龜箱是比較常見的飼養器材,很多飼養陸龜的朋友都使用這種質地的陸龜箱來給自己的愛龜「安家落戶」。而有機玻璃的則比較晚的進入寵物龜的市場,目前還處於發展中的狀態,使用的人並不是很多。

購買陸龜箱的注意事項

我們在購買陸龜箱的時候先要了解自己飼養的龜龜的個體大小,從而來決定購買多大規格的陸龜箱。一般來說要保證龜龜個體大小五倍以上的活動空間。比如您所飼養乙個背甲長度為10cm的陸龜,那麼您就需要至少60cm*40cm*40cm(龜箱的長*寬*高)大小的陸龜箱。

兩種陸龜箱的對比

其實,就陸龜箱的質地而言,我更傾向於木質結構的龜箱,因為木質龜箱相對而言更加結實耐用,保溫與保濕效果比較好,通常板材的,或者一般木質的也比較便宜。將龜箱的通風口設計好,可以達到很好的透氣效果。缺點就是相對較重,不好移動,所以最好放在乙個地方就盡量不要挪來挪去的了。

然後,我們再來說說有機玻璃質地的,有機玻璃俗稱亞克力,其學名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簡稱pmma,英文acrylic),這種質地的陸龜箱比較輕盈,比普通玻璃輕,比木板薄。透光性好,這是最主要的,70%以上的紫外線可穿透有機玻璃,而普通玻璃則不到1%。其缺點就是保溫、保濕、通風效果較差。

而且這種龜箱**較高,不太耐用,時間長了很容易花,影響觀賞性。還有就是龜龜在沒有遮擋的透明環境下生活很容易造成心理疾病,如窘迫不安等。

綜上所述,請準備購買龜箱的朋友權衡這兩種龜箱的優點與不足,從自身的情況出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龜龜的陸龜箱。

求教,新手適合的**便宜的陸龜

11樓:爽朗的love肉肉

我養的是巴西龜,但是是在水裡養的,你為什麼要買路龜啊

12樓:金頭水巨蜥

緬甸陸龜,紅腿,赫曼,或者10釐公尺以上的豹龜,蘇卡達

13樓:獨自遠行

先說便宜的陸龜:有赫曼,緬陸,四爪、歐陸,豹、蘇卡(小的10cm一下)、紅腿

再說你是南方還是北方:

南方適合:豹、蘇卡(小的10cm一下)、紅腿,緬陸北方適合:赫曼、歐陸、四爪。

再說上手難度:緬甸是最便宜的,但是基本上都是下山野生的,體內體外攜帶各種寄生蟲,新手極其不推薦,但是便宜,養死不心疼。所以大家都推薦給新手,但我不同意。

蘇卡達也是比較難的,乙個結石問題難哭了多少老鳥級玩家,不推薦。豹子,極其容易拉稀,治不好直接拉死,尤其是小的也不推薦。

容易上手的,北方赫曼、四爪、歐陸,上手容易,適應環境能力強,推薦。南方推薦紅腿黃腿,也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且互動能力強和主人有互動,好玩,推薦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新手選紅腿或者赫曼吧,**都不貴,相對比較好養。

埃及陸龜如何飼養

哈哈,恭喜你,好東西啊。首先你要給它們做木箱子,2面最好是玻璃的,還要有2面通風用。注意控制溫度,晚間17度,白天24度是它們最適合的。因為它們在沙地生活所以濕度要求不高,一般40 就可以了。要控制溫度不要過高,過高它們會進入夏眠,不要超過30度。食物方面不要喂白菜幫,太沒有營養,應該喂生菜 油麥菜...

新手如何養好赫曼陸龜,新手如何養好乙個赫曼陸龜

首先你要選到乙個健康的個體,5 6釐公尺以上為佳,新手不要買太小的。其次,準備好爬箱,溫濕度計,uvb,uva,陶瓷燈和其他各種裝置,為你的龜打造乙個合適的環境。最後,食物方面,幼龜用陸龜糧是比較安全的。新手如何養好乙個赫曼陸龜?1 餵食 赫曼也是頗為活躍的陸龜種類,在清晨及黃昏活躍程度達到頂點,主...

什麼陸龜適宜南方養,什麼陸龜適合南方養的?

不少熱帶地區和 帶地區的龜龜應該可以,若你在海南和廣東的話應該沒問題 如果沒有飼養陸龜的經驗,那麼紅腿陸龜是最佳選擇,適合南方濕潤性氣候,不用每天泡澡。然後輻射陸龜也是比較好的選擇,不容易得結石,免去每天泡澡的麻煩。再者就是亞達伯拉,世界第二大陸龜,生長迅速,個體較大,亞成以後就很有氣勢了。緬甸陸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