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SUV?

2023-03-17 02:45:04 字數 3622 閱讀 6035

1樓:黃子易

看油耗:買車之前首先要考慮到養車費用。有些使用者喜歡購買排量、功率大的suv,但這類車油耗普遍都很高。

如果您不是乙個專業的越野車手,建議選擇一款排量在公升左右的suv,這類suv百公里油耗在10公升左右,相對來說不但省油,而且動力也能滿足穿梭城鄉的需要。對玩車族和普通使用者來說是乙個比較合適的選擇。

看底盤:選車時不僅要看外觀,更主要的是要看它的底盤。目前市場上有相當數量經濟型suv的底盤不是suv專用底盤,它們的底盤是與皮卡一樣的鋼板彈簧結構,並不具備運動越野效能。

如果不需要運動、越野,可選擇一款時尚、實用、客貨兩用的車型。

看輪胎:只要是汽車都有輪胎,但是問題是要有怎樣的輪胎。對於重心高,時時顛簸的suv有個好輪胎是挑選越野車不可忽略的。

千萬別被一些迷人的花紋所吸引,真正有眼光的人應盡量使用深胎紋的越野型寬胎。

看驅動:由於suv是大功率的全能越野型汽車,四驅兩驅的不同選擇也是挑選suv與普通轎車的不同之處。四驅車的優勢就是車輛行駛時輪胎抓地比兩驅車牢靠,行駛更加穩定。

平路、城市路面行駛時,從節能減排方面考慮還是用兩驅車好。

看價效比:在suv的價效比中,效能質量是分子,**是分母,它們的變化都會使分值改變,所以不能說**高就是高檔,**低就是低檔。選購一輛suv,要全面的衡量整車價效比。

如果自己的資金富裕,可選擇一輛進口或合資生產的高檔suv,這種車的品牌好、效能裝備好。如果是普通使用者,建議選擇一輛樣子酷、**便宜的國產suv。

看外形:現在都市suv的外形大體可分為三種:越野效能強的強硬派,適於主流人群的大氣、厚重派,時尚派。

這方面主要看個人愛好和購車用途。如果購買者是發燒友或有特殊需要就買強硬型的;如果購買者只在城市周邊用車,建議買大氣厚重型的;如果車主年輕且預算有限,可以購買時尚型的。

看企業:像汽車這種貴重的「大件」,購買時首先要盡可能選擇乙個誠信度高、社會口碑比較好的企業。中檔suv要看市場占有率,畢竟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您可以根據您所在城市的兩家企業的維修服務水平,服務站密度來決定到底選哪個車。

2樓:蒙奇d豆丁

哈哈,看車嘛,我覺得要分9個方面,外觀、內飾、空間、動力、油耗、操控、安全、質量、價效比。

我買車就是先選定自己的承受範圍,用選車工具篩選出都有哪些車型可選,然後給這9項分別賦分,比如你重視安全,就給他20分,你不重視空間,就給他5分,然後各種測評網上都能找到,按照測評情況給這9項分別打分,做個excel,加分累計,一對比高下立現啊。

suv車選哪款好?

3樓:汽車影老師

推薦豐田漢蘭達。

漢蘭達是豐田生產的一款汽車,是豐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著寬大的車身,擁有創新的、寬敞的內部空間。具有平穩順暢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等特點,給駕駛者美妙的駕駛樂趣。

在售車型含有等1種排量,有手自一體等多種變速箱選擇,發動機最大功率:162.

0kw,最大馬力:220ps。

在外觀上,漢蘭達外觀時尚尊貴,典雅大氣。三角形的前大燈,呈六邊形稜角設計的前柵格,一體化的豐田牛頭標、粗厚的鍍鉻裝飾,鍍鉻件鑲嵌的霧燈,微微前傾的車頭造型,使得整個前臉富有時尚,立體感。從車頭貫穿至車尾健碩渾厚的腰線,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邊以及鍍鉻的門檻,讓車身顯得敦厚修長而富有動感。

注意事項:在空間上,漢蘭達車身高大,車內空間寬敞充裕。第二排可進行前後滑動120公釐,還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間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間的靈活性,提公升後備箱的容積。

此外,車內還有許多精心安置的儲物空間,儲物能力較好。

在配置上,漢蘭達配有pcs預碰撞安全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和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除了精英版車型之外,其餘車型均配備了,普及程度非常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銳界,省油買的,越野買的,你要求的價位剛剛好,是四驅而且不加價。

5樓:拓荒者

奧迪q5最具價效比!具體型號可選中配的技術型或舒適型。

6樓:匿名使用者

35-45萬之間的非日系所有suv,供你選擇:

1、奧迪q5 2013款 40

tfsi 技術型,廠商指導價:萬;

2、寶馬x1 2013款。

sdrive20i 運動設計套裝,廠商指導價:萬;

3、賓士glk級 2013款。

glk300 4matic 動感型,廠商指導價:萬;

4、銳界 2012款

尊銳型,廠商指導價:萬;

5、沃爾沃xc60 2013款。

t5 舒適版,廠商指導價:萬;

6、凱迪拉克srx 2013款。

舒適型,廠商指導價:;

7、jeep 牧馬人 2013款 兩門版 撒哈拉,廠商指導價:萬;

8、路虎 神行者2 2013款 s柴油版,廠商指導價:萬。

7樓:網友

現在20萬以內也是能買到好車的,我個人覺得還是挺適合的,奔騰的首款suv,所以還是很用心的一款車,動力方面,奔騰x80將搭載的是或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6馬力和15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83n·m和205n·m。

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車基於m1平台平台打造,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奔騰通過採用更高強度的車身以及更加先進的安全裝置,達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安全和動力上還是挺不錯滴。

8樓:汽車大師范蠡

提問比較推薦那個。

提問十多萬的就行 日系車哪一款。

提問十八萬以下呢 效能好 **實惠的。

提問都說本田車不錯 和哈弗哪個實用一點呢。

提問沒有十多萬的嗎 除了豐田還有哪個好開 **少 又實惠的呢。

9樓:小東說汽車

兩款緊湊suv該怎麼選,哪款更適合年輕人,你說了算。

10樓:正特金屬絲網

個人覺得 標誌 3008 跟 途觀 都不錯 嘿嘿。

suv和轎車怎麼選擇

1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在買車的時候還是要理性購買,綜合自身的需求和實際經濟情況來選擇。

先來看看轎車。轎車駕駛座的舒適性更好,因為駕車駕駛座座椅能將駕駛員包裹起來。其次,同排量的轎車油耗可能更低,因為它體積更小、重量更小使得其在油耗方面有著明顯的優勢。

劣勢:轎車的空間比較小,對於其他乘客來說非常不友好。其次,轎車遇到大貨車更「吃虧」,因為遇到前方大貨車急剎,轎車的可能直接衝到大貨車的裝貨箱下面,死亡可能跟高。

suv指的是運動型實用汽車,具有極強的適應性。先來看看優勢:suv的駕駛視野比轎車的更加開闊,底盤比更高,坐著也就沒有那麼累,而且對於崎嶇不平的道路也容易通過些。

其次suv不僅車內空間更大,後備箱也可以把大的物件放進去,這一優勢是轎車所沒有的。

劣勢:其重心穩定性自然沒有轎車好,而且油耗量高,風阻也大,在相同價位下的價效比其實比轎車要低。

12樓:網友

suv底盤高、空間大、夠氣派,缺點是車身重、風阻大、長途開車舒適度沒有轎車好、油耗高。轎車適合家用、風阻小、車身穩定性比suv高、油耗比較經濟。

suv車選哪款好?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水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來佩戴?

水晶的種類很多,根據種類和自身質地 也相差很大。通常來說,不同人群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來選擇相應的水晶。常見的水晶有 一.白水晶,增加智力和提高記憶力,適合學生人群佩戴。二.紫水晶,魅力水晶,增進家庭和睦,和提公升周圍人際關係。三.粉晶,招桃花 有男朋友的也可保愛情甜蜜 助人際 四.士多啤梨晶,放...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如何選擇理財產品?理財一定要從國家正規金融機構購買產品,比如 銀行 保險公司 交易所等機構 理財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收入適量購買,千萬不要讓購買理財影響個人的正常生活。稅後一萬,沒結婚沒小孩,父母暫時不需要贍養的職場小白,如何選擇一些理財產品會更好?比如房租每個月大概佔多少的比例為宜,大概有多少比例可以...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