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水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來佩戴?

2021-03-26 09:11:15 字數 2659 閱讀 1874

1樓:手機使用者

水晶的種類很多,根據種類和自身質地**也相差很大。通常來說,不同人群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來選擇相應的水晶。常見的水晶有:

一.白水晶,增加智力和提高記憶力,適合學生人群佩戴。

二.紫水晶,魅力水晶,增進家庭和睦,和提公升周圍人際關係。

三.粉晶,招桃花(有男朋友的也可保愛情甜蜜),助人際

四.士多啤梨晶,放這裡是值得說一下,粉晶招好桃花也招濫桃花,士多啤梨晶更適合用來招好桃花。

五.石榴石,美容養顏,緩解痛經。適合送給被痛經困擾的妹紙。市面上石榴石一般來說分為酒紅色和橙紅色還有紫紅色,但是根據所含元素的不同也有很多其它不同顏色的細分。

六.綠幽靈,「聚寶盆」型為佳,即紋路中間凹,四周高。顧名思義嘛,招財。適合創業人群和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的人佩戴。

七.金絲髮晶,看髮晶內部「絲」是否平順均勻有光澤,雜亂無章的和疙疙瘩瘩的肯定不好看。總之越順絲越多越貴。招偏財或者說招意外之財,平時沒事愛打個麻將啊炒**或者**什麼的可以考慮一下

八.海藍寶.質地上層的海藍寶顏色真的像天又像海非常好看,但色澤不好的顏色就不太好看了了。

有潤喉和利腎之說,適合教師和主持人這類經常用嗓的職業人群。主持人汪涵就經常佩戴海藍寶。

九.碧璽.主產地巴西和阿根廷。

在國外都是和鑽石一樣按克拉賣。碧璽顏色多觀賞價值高,也是清朝時期慈禧太后的最愛,據說死後陪葬品中,嘴裡還放了一塊上紅下綠的西瓜碧璽。總之因為稀少和好看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人群不限。

但好點的碧璽顏色通透**比較高,相對於其它種類水晶來說價位是比較靠前的。

十.黑曜石,辟邪祛病鎮災。男士如果覺得大多水晶比較花哨的花黑曜石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女生也可以戴。

十一.硨磲,是供佛靈修的祥瑞之物,可以消災解厄,避邪,鎮煞,助女性健康。希望消除煩惱業障的人可以選擇。

十二.月光石,因有淡藍色暈彩被人們當生辰石,象徵健康富貴和長壽,其可以增強第六靈感亦被稱為「戀人之石」帶來月光般浪漫愛情,據說可預防癌症等疾病

其實關於水晶的功效和磁場等,李時珍的本草綱目有所記載,在歐洲也有一些水晶**專科。而水晶本身也的確具有一種「壓電效應」,含有一些微量元素。但如今盛傳那些招財啊,招桃花啊這種有點小世俗的功能就見仁見智了。

在我看來其實這些傳說的功能更多的是一種心理暗示。衝著功效去的孩子們肯定是對現狀有些不滿足的,那麼在擁有水晶並且在它的功效的強有力的暗示下,一方面心理作用產生了,另一方面,或許人本身會有一種應激的反應,在這一方面變得更積極,這樣是不是就形成了一種良性迴圈?

2樓:遇廣英關秋

一般的話買個黑曜石手串最保險

帶在右手

吸除體內濁氣的

左手的話選擇很多了

男的綠幽靈比較不錯

女的月光石把

很好看帶過之後記得放在晶洞裡面保養哦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來佩戴?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朋友知道「左進右出」的道理,人體的能量氣場在正常的時候,經常是左手進來,右手出去。事實上,有練功經驗的人都知道,也可以用意念讓「左進右出,右進左出」,甚至「雙手進,雙手出」,都不是問題。所以,水晶只要跟身體接觸,身體跟水晶的能量都能交流互動,都能獲得益處,就不要擔心帶哪一手了,帶在脖子上、腰間、腳上、背上,通通可以!

當然,越接觸相應的輪位,感應越快啊!

跟身體多接觸是重點,放在皮包就只對皮包好而已,放在桌子上就只對桌子好而已,記得要對自己好,就要放在自己的身上哦!

若是專業**師的話,就要比較注意這些「左進右出」的問題,左手可以配戴比較深色、黑色的水晶礦石,如煙水晶、黑隕石、黑電氣石等,可以過濾濁氣,防堵病氣入侵;右手則配戴淺色、白色的水晶,可以讓所發出去的氣更為精純,發功、**效果更好!

天然水晶所擁有的磁場,能有效地吸收、排放、儲存及擴大記憶。 它的神秘力量,除有助改運及開發潛能外,亦有於趨吉避凶、實現夢想。一般來說,佩戴水晶應以左吸右放為主。

要把正面的吸引過來便應戴在左手,但若要把向上的負要能量排出便應戴在右手。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水晶

4樓:石寶通

選擇水晶,看顏色,看晶體,看大小,喜歡最重要

原來戴水晶講究這麼多,你知道怎麼選最適合自己的水晶

5樓:y神級第六人

如果你覺得自身運copy氣非常不好,總是犯小人,要想改善這種情況你需要選擇的水晶是黑曜石,金曜石,銀髮晶,黑水晶,黑髮晶等,因為這些水晶具有強烈的辟邪效果,能夠起到改善自身運勢防範小人的作用。

2/6如果想改善財運的話,就應該選擇黃水晶,鈦晶,金髮晶和綠幽靈等,這些水晶能夠給你帶來財運,其中黃水晶主偏財,綠幽靈起正財,鈦晶金髮晶正財偏財都有效果的。

3/6自信心不足的人可以選擇虎睛石,白水晶,黃水晶等,這些水晶氣場強大,可以改善自身和周邊環境的氣場,為你增強自信心。

4/6女性如果想增加魅力,或者身體狀況不好有**疾病的話,可以選擇佩戴石榴石,葡萄石,粉晶,紅髮晶等。特別是石榴石能夠增強女性自身魅力,並且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對痛經等**疾病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5/6若是想增強智慧型,可以選擇紫水晶,銀髮晶等,紫水晶代表智慧型,銀髮晶對應頭頂輪,對佩戴者智力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6/6情緒不穩定,容易煩躁不安可以選擇瑪瑙,硨渠,茶晶等,很多佛珠都是用瑪瑙和硨渠來製作的,就是因為它本身可以讓佩戴者能夠靜心,平心靜氣的對待外部的事物。

水晶如何佩戴?

適合男士佩戴的水晶有哪些,男士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愛在晶城 綠幽靈 男人佩戴綠幽靈是創造事業財富,主正財,招財,納財。綠色水晶中的綠光是現代經濟動脈的光槐橘,若想擴充套件業務,吸引更多的財富因緣,便須要綠色水晶,綠幽靈水晶中的綠光有高度凝聚財富的力量。綠色的水晶可強化免疫系統機難,使人自然安詳,事業官運蒸蒸日上。黑曜石 男人戴鉛漏團黑曜石的感覺就像...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