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唇膏,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2022-03-30 07:40:06 字數 1032 閱讀 3532

1樓:暗受

膏體軟硬適中,不會太油膩,摩卡可可味的最好聞。可以用作晚上厚塗修復唇部,也可以白天作為唇膏打底,不會積白線泛白光,長期使用可以淡化唇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常備乙隻持久口紅。由於現在不同於以往,姑娘們業餘生活相當的豐富,但豐富的同時也帶來了乙個煩惱,那就是經常要去補妝。沒辦法,誰也不希望自己在外人面前露出不好的一面吧。

這時候永續性的口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雖說不保證可以百分百持久,但起碼可以讓你比平時延長很多,不用動不動就跑去補妝,更不用擔心你補妝時錯過一些精彩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陽光燦爛,當然唇色也要以提公升活力、減齡為主。本人很喜歡橘色系唇膏,不僅特別適合黃**色,提公升氣色還顯白,讓你整個力活力滿滿,神采飛揚。最重要的是顏色特別漂亮,真是大愛啊。

4樓:知哥66234譾掣

軟管妝潤唇膏,一般我們會把潤唇膏分為軟管、膏體、棒形,其中的軟管型是密閉型的,裡面是潤唇液,比其他型別更加衛生。

5樓:鄭曼陽

大紅色唇膏非一般人不能hold住,妥妥的提公升氣場,是紅毯造型的必備色之一。愛好大紅唇的明星數不勝數,精心挑選的禮服搭配深紅唇色,總是透著一點優雅和小**!

6樓:求註冊

日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坎城電影上,李宇春用的就是超火的豆沙色,敢於打破條條框框從來不被定義的她,用各種時尚造型搭配上低調又不乏活力的豆沙,高階感也不招自來。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7樓:菜菜美妝日記

秋冬口紅唇膏怎麼選適合自己的,乾貨分享給大家

如何正確選擇口紅?

如何選擇口紅

如何正確的選擇口紅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喜好吧,比如我把薇妮小磁鐵口紅所有色號買全了,因為顏色都比較正,看著喜歡。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女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文胸,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

先要看一下自己的胸型,內衣的款式不同針對的胸型也就不一樣,然後是碼數,我穿的是歌瑞森內衣,它的款式比較多,不同的款式針對不同的胸型,總有一款適合你,包君滿意 要根據胸的大小來選擇。必須要試穿的。一般試衣間裡都有正確穿戴方法,或者請教店員。自己的胸多大就買多大的,可以到內衣店他們會給你推薦的,只要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