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2021-03-04 08:53:33 字數 5842 閱讀 1285

1樓:會飛的鯨魚

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2樓:迷路de清香

續航性待機時間與電池容量、手錶(電池)的重量是正相關的。

換句話說,表越輕,能用的時間越短;比賽的時間越長,所選擇的手錶就越重,以及考慮到是否會使用***,如6小時以下的馬拉松,大約需要續航時間是8-9小時,而超過100公里的越野跑最好在30小時以上。

心率監測功能

雖然要想測量心率還可以使用心率帶,但運動手錶卻是最方便的選擇,監控心率也是衡量運動有效與否最準確的方法,作為新手可能對自己的能力控制有限,通過心率帶的監測,既能保證安全,還能有效的提高成績。

防水效能

滑雪游泳甚至戶外徒步登山的時候,最好選擇防水功能較好的手錶,常見的防水等級如下:

30公尺:適用於日常使用,不可用於長時間游泳;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雨水。

50公尺:適用於在淺灘短程游泳,不可用於潛水或浮潛。

100公尺:適用於游泳和浮潛。

3樓:淼淼

1、要與自已的身份相符。如果你是初入職場的小白,手錶還是挑選價位較低、且款式低調點的,不急於露富,是新人對職場前輩的尊重。

2、與自已的年齡相符。這裡也主要是指與氣質相符,比如你是甜美公主型別的人,那就不要選粗獷的運動型手錶。

3、與自已的收入相符。不要為了虛榮而過度追求大牌,手錶是為你服務的,別反過來,成了你為它服務,那就得不償失了。

總之,一款優雅得體的手錶,能讓你在人際交往中獲得他人的好感,不要輕視哦。

4樓:會飛的鯨魚

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

5樓:愛心翱翔

手錶怎麼選購關鍵看你偏愛什麼風格的,

現在手錶的裝飾功能要遠大於報時功能,因此很多人都有佩戴手錶出行的習慣。然而同一塊手錶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因此要了解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手錶就顯得十分重要。手錶的種類有很多,正裝表、休閒表、時尚表、運動錶大家該如何選擇呢?

從自己的膚色出發,選擇了自己的基本色,就可以在購錶時考慮到手錶顏色與自己是不是相配。

從體型上來選擇手錶: 體型往往會決定乙個人的氣質,所以考慮體型也就是考慮到氣質。體型高大強健者應該選擇大表盤的手錶,在造型與風格上略顯粗獷的那種,甚至可以選擇軍表這樣的另類表型。

而體型較瘦小者應該選擇表盤較薄小一些的錶款。一般體型者容易選擇,偶爾的大表款可以增加人的強悍氣勢,而小錶款則可以顯得謙遜內斂一些。

6樓:喵姐說心理

根據自己的年齡、收入和喜好來選擇手錶。

7樓:一罐芝士兒

那就是多去試戴,多去挑選,才能知道自己適合戴哪種款式的手錶。

8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看自己的身份和財富和風格,選擇適合自己的。

9樓:問死天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專櫃試戴,這樣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手錶適不適合你。

10樓:冷色調哎呦誒

看自己經濟能力來定,還有選自己喜歡的風格。

11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覺得這個只要自己喜歡,大小合適,就沒有太多問題啦。

12樓:獅子

直接試一下就好了,現場試戴你就會知道實品怎麼樣了

13樓:江畔舊時月

貴並不代表適合,在自己適合的能力條件內選到一款功能尚佳,外觀合心意的就是屬於你的好錶。

14樓:速寫俠俠

1、選自己喜歡且能接受價位的品牌。

2、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和體型的手錶品牌。

3、選擇符合自己職業和氣質的手錶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只要能接受,那就是適合自己的手錶。

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去挑選。

17樓:會飛的鯨魚

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

18樓:尋找北鼻傑

要挑選適合自己身份的手錶,像我們學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小清新型別的,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19樓:手機使用者

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就是先看一看它的**。

20樓:諸葛凝絲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胳膊**的顏色來選擇合適的手錶。

21樓:影子

根據自己的手腕大小,然後選擇合適的顏色和合適的長度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先看看外形能否入眼戴上是否舒適,再看看時間走的是否準時。

23樓:習慣隱藏所以愛

有眼緣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請問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

24樓:會飛的鯨魚

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請問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呢?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說商務、運動、休閒、社交以職場中,手錶的風格、款式、牌子、價位,都有著非常細膩的講究,並不是所有場合都能用同一塊表,那只會讓人感覺你沒有品位。乙個真正有品位的人出席每個場合,都會精心挑選適合該場合的手錶,因為它不僅象徵了主人的地位,更顯示出主人的品位。

選擇於服裝相搭配的手錶,不光能顯現手錶本身的華麗和服裝的秀氣,更能增加人的自信與氣質。乙個戴錶的人與乙個不戴錶的人站在一起,是兩種完全不同概念的人;而乙個會搭配表的人與乙個不會搭配手錶的人,則是兩種不同品位的人。所以手錶相當於乙個人的另一張卡片。

做為一塊手錶來說,有些人認為它只是乙個小裝飾品,應該要以服裝為背景來挑選手錶,但其實不然。乙個很樸素的理解就是,服裝是大家都必須會穿著的,而手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佩戴,因此,手錶會是乙個亮點,既然是亮點,那麼它就是主角,所以,應該是以手錶為背景來挑選服裝,記住,手錶不是用來點綴服裝的。 對於乙個比較追求時尚的人來說,一般會準備幾塊手錶。

一快在日常工作中佩戴,一塊是在一些正式的商務場所佩戴,一塊是帶有時區的手錶,這種一般是經常遠行出差的人佩戴,但是現在時區表已經不再限於這一類人使用,很多人拿它來作為裝飾;除了這三種之外,還會準備一快運動是帶的運動錶,一塊平時逛街佩戴的休閒表,還有一塊工作意外社交場合的珠寶表,珠寶表可是非常的重要哦,有時會因為它而給你帶了生活的轉機。

選擇這幾塊表,有一些必須注意到的先決條件。

一、從膚色上選擇手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色,也叫基本色調,大部份黃種人適合色調清晰、濃度高的清爽顏色,粉紅、藍、紅等都會使人看起來容光煥發,魅力不凡。**較白皙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確定自己的基本色彩,所以許多色調都可以作為基本色。

而膚色較黑者,無論如何不應該選擇粉紅和淺綠作為基本色。如果膚色偏黑甚至暗褐,咖啡色是萬萬不能作為基本色的。膚色泛黃又矮胖者呢?

請遠離紅、黃二色,它們是不能作為你的基本色的。而膚色灰暗者卻應該選擇比較明快的顏色作為基本色。從自己的膚色出發,選擇了自己的基本色,就可以在購錶時考慮到手錶顏色與自己是不是相配。

二、從體型上來選擇手錶。體型往往會決定乙個人的氣質,所以考慮體型也就是考慮到氣質。體型高大強健者應該選擇大表盤的手錶,在造型與風格上略顯粗獷的那種,甚至可以選擇軍表這樣的另類表型。

而體型較瘦小者應該選擇表盤較薄小一些的錶款。一般體型者容易選擇,偶爾的大表款可以增加人的強悍氣勢,而小錶款則可以顯得謙遜內斂一些。

從基本色與體型出發,擁有自己合適的手錶之後,你就可以按照手錶的顏色、造型、價值、場合來精心搭配自己的服裝。服裝總是比手錶更多,以手錶為出發點,你就不愁找不到合適的服裝來搭配,搭配的效果會相得益彰。

一些經典的手錶品牌每一年都會推出**的機械表,以滿足時尚人士對手錶的熱忱,它比較適合那些對於複雜的機械表有著研究熱情的人。皮革表,採用質地上好的皮革製作的手錶看起來非常高貴,需要佩戴者細心呵護,因此皮革手錶是最適合優雅的人士佩戴。在服裝搭配上,機械表較為經典,皮革表則時裝味濃一些,但兩者都適合與正裝、商務裝搭配,深色系的服裝與機械表、皮革表相搭配,會取得和諧的效果。

對超薄型的手錶來說,因為像名片一樣輕薄的手錶斯文大方,絲毫沒有運動錶的粗獷,適合在商務談判、日常上班的場合中與職業裝和正裝搭配出現。這類手錶與秋冬天鵝絨面料的服裝搭配,可以獲得別出心裁的視覺效果。

對簡潔而有書卷氣的精鋼表來說,可以用格仔服裝來搭配。這類精鋼手錶具有百搭的好處,與格仔外套搭配也不會顯得太過誇張。此外,有些**的精鋼男士手錶配有皮錶帶可供更換,休閒場合中也可以佩戴。

對較薄而多功能的運動錶,比如高爾夫表來說,因為運動型設計元素無處不在,與名牌運動時裝的搭配會帶來更多的時尚感。高雅的錶款可以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服裝,不僅在運動場合上可以佩戴,與太空感服裝以及狂野的毛皮服裝也可以搭襯。

其實,手錶的搭配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規定或習慣,這些文化主要來自西方國家,只要佩戴大方得體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又叫腕表。即佩戴在手腕上的用以計時的工具。在社交場合,佩戴手錶,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作風嚴謹;而不戴手錶的人,或是動輒向他人詢問時間的人,則總會令人嗤之以鼻,因為這多表明其時間觀念不強。

在正規的社交場合,手錶往往被視同首飾,對於平時只有戒指一種首飾可戴的男士來說,更是備受重視。有人甚至強調說:「手錶不僅是男人的首飾,而且是男人最重要的首飾。

」在西方國家,手錶與鋼筆、打火機曾一度被稱為成年男子的「三件寶」,是每個男人須臾不可離身之物。

與首飾相同的是,在社交場合人們所戴的手錶往往體現其地位、身份和財富狀況。因此在人際交往中人們所戴的手錶、尤其是男士所戴的手錶,大都引人矚目。

手錶的選擇

佩戴手錶若要正確無誤,自然先要了解手錶,並且善於選擇手錶。選擇手錶,往往應注重其種類、形狀、色彩、圖案、功能等五個方面的問題。

(1)種類

根據標準的不同,手錶可以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在社交場合,人們一般都是依據**來區分其種類的。按照這個標準,手錶可被分為豪華表、高檔表、中檔 表、低檔表等四類。

以時價而論,豪華表**在10000元以上,高檔表在2000~10000元之間,中檔表在500~2000元之間,低檔表在500元以下。選擇手錶的具體種類時,首先要量力而行,不要作力不從心的事。另外,還要同時顧及個人的職業、露面的場合、交往的物件和同時所選用的其它服飾等一系 列相關因素。

(2)形狀

手錶的造型往往與其身價、檔次有關。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保守,避免怪異、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長者更要注意。

造型新 奇、花哨的手錶,僅適用於少女及兒童。一般而言,正圓形、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以及菱形手錶,因其造型莊重、保守,適用範圍極廣,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

(3)色彩

選擇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其色彩應力戒繁雜凌亂,一般宜選擇單色手錶、雙色手錶,不應選擇三色或三種顏色以上的手錶。不論是單色手錶還是雙色手錶, 其色彩都要清晰、高貴、典雅。金色表、銀色表、黑色表,即表盤、表殼、錶帶均有金色、銀色、黑色的手錶,是最理想的選擇。

金色表殼、錶帶、乳白色表盤的手錶,也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在任何年代佩戴都不會落伍。

(4)圖案

除數字、商標、廠名、品牌外,手錶上沒有必要出現其他沒有任何作用的圖案。選擇使用於正式場合的手錶,尤其需要牢記此點。倘若手錶上圖案稀奇古怪、多種多樣,不僅不利於使用,反而有可能招人笑話。

(5)功能

記時,是手錶最主要的功能。因此,正式場合所用的手錶,不管是指標工、跳字式還是報時式,都應具有這一功能,並且應當精確到時、分,能精確到秒則更 好。只精確到時的手錶,顯然不符合要求。

有些附加的功能,如溫度、濕度、風速、方向、血壓、步速等等,均可有可無,而且以無為好。總之,手錶的功能要少而精,並要有實用價值。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水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晶來佩戴?

水晶的種類很多,根據種類和自身質地 也相差很大。通常來說,不同人群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來選擇相應的水晶。常見的水晶有 一.白水晶,增加智力和提高記憶力,適合學生人群佩戴。二.紫水晶,魅力水晶,增進家庭和睦,和提公升周圍人際關係。三.粉晶,招桃花 有男朋友的也可保愛情甜蜜 助人際 四.士多啤梨晶,放...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如何挑選手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挑選手錶時要注意的事項 手錶的型別,石英錶走時精度高,佩戴更方便,可以做成很薄很小的狀態,但是越薄越小的石英錶要考慮更換電池的便利性,電池越小更換的 更昂貴。機械表的機芯具有工藝性,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較高,但是表殼厚度大。適合日常生活習慣,如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