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3-03-16 23:15:04 字數 4627 閱讀 9225

1樓:哥的郵箱

你好,就是你的資源管理器沒有工作了,沒有什麼大事,說明你電腦卡住了,我的電腦經常這樣,等一下電腦自己會重啟以資源管理器的。希望你能我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源管理器沒有工作了,過一會兒就好了,俗話說就是卡機。

3樓:愛的預兆

軟體遊戲程式終止,你肯定開啟了不少軟體,就想像宕機了。

4樓:

摘要。這個表示你的bios資訊初始化了,導致這一原因有以下幾點;1、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導致不能儲存bios資訊。2、你新增了新硬體,bios資訊需要更新。

3、你電腦在使用中突然斷了點,導致bios資訊丟失。解決問題:1、進入到這個介面按f2進入bios設定,進入可以不設定,直接按f10,在跳出框回車即可。

系統將自動重啟。2、如果做了以上的,第二次系統進入還是出現這個介面,這就請更換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了,更換後還會進入這個介面,你按解決1來解決,下次就好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6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麻煩您詳細說明您的問題。

:麻煩您詳細說明您的問題。

:麻煩您詳細說明您的問題。

就是英文系統,然後出現了乙個黃色感嘆號,一堆英文,鍵盤指示燈也不亮。

發不過來為什麼。

**。這個表示你的bios資訊初始化了,導致這一原因有以下幾點;1、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導致不能儲存bios資訊。2、你新增了新硬體,bios資訊需要更新。

3、你電腦在使用中突然斷了點,導致bios資訊丟失。解決問題:1、進入到這個介面按f2進入bios設定,進入可以不設定,直接按f10,在跳出框回車即可。

系統將自動重啟。2、如果做了以上的,第二次系統進入還是出現這個介面,這就請更換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了,更換後還會進入這個介面,你按解決1來解決,下次就好了。

一般是這幾個原因。

那我該怎麼辦。

你這個抱著主機去 電腦店維修一下 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

或者 你自己看 1、進入到這個介面按f2進入bios設定,進入可以不設定,直接按f10,在跳出框回車即可。系統將自動重啟。 能不能重啟 不能就去重灌系統把。

5樓:我與龍王比寶

可以補充一下電腦出現那個嗎?**文字說明一下也好。

6樓:

摘要。我跟你說啊,有兩個可能,第1個就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一般出現黃色感嘆號的話,它中病毒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我知道是因為那個都是英文老師有見過那些嗯藍屏的這麼乙個嗯樣子的。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的這個電腦裡邊的缺少一些相應的元件,知道吧?

或者說嗯你的電腦這邊它出現了乙個自動的這麼乙個更新,或者說自動的這麼乙個衝突而導致的,但我覺得這是這個是病毒的可能性比較大。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6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這邊都沒有給我發**,我都不知道出現什麼,你得給我說一下或者拍個**,讓我看一下你的電腦是怎麼了,發現出現什麼狀況或者是什麼故障**。

要不然這邊沒有辦法給你解答的。

發不過來**。

那你敘述一下,是什麼情況。

是開機藍屏還是電腦卡住了?不能動了還是什麼情況?

是藍屏,還有一串英文和黃色感嘆號。

那你的這個故障是開機之後出現的呢?還是你正在使用突然變成這個樣子的,就是什麼操作都不能進行了是吧?就卡在這裡不能動了。

開機之後。我本來是要切換一下和密碼,結果就成這樣了。

系統是英文。

我跟你說啊,有兩個可能,第1個就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一般出現黃色感嘆號的話,它中病毒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我知道是因為那個都是英文老師有見過那些嗯藍屏的這麼乙個嗯樣子的。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的這個電腦裡邊的缺少一些相應的元件,知道吧?或者說嗯你的電腦這邊它出現了乙個自動的這麼乙個更新,或者說自動的這麼乙個衝突而導致的,但我覺得這是這個是病毒的可能性比較大。

你這樣啊,你按照我給你說的這個方法先操作一下,就是你電腦能關機吧現在。

電腦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7樓:

摘要。親,在的,您電腦出什麼問題了?親。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4

電腦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親,在的,您電腦出什麼問題了?親。

是手機的**。

出現了這個。你好。親。

在的。上面上面上面,看上面。

看到了。所以,為什麼呀?

親,經筆者分析,應該是題主的手機網路已經沒有了,你可以看看你有張卡鬥毆沒有訊號,瀏覽器現實沒有找到資料,親。

電腦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8樓:網友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需要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10樓:施兒宮平文

你好是flash

載入項錯誤。

你可以解除安裝。

重新安裝。一下 在新增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adobe

flashplayer

然後在官方。

安裝flash

就可以修復。

位址。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1、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

2、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

3、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

4、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

5、拿去維修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磁碟讀取錯誤,無法找到硬碟了,可能是引導分割槽壞了。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電腦電源管理設定沒有設定好。你到控制面板,電源管理設定好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較多的電力合適的電源以獲得較高較好的效能。

15樓:帳號已登出

關掉這個對話方塊即可。

16樓:樂鬱

其實可以再重啟一遍。

17樓:山水阿銳

您先允許此應用對裝置進行更改,如果不允許此應用對裝置進行更改,可以通過下述方法進行設定:

1、在左下角的輸入框輸入,不過這次輸入的是 control,會匹配到 控制面板,直接左鍵點選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上面點選使用者帳戶,注意一定要點選上面紅框的位置,不能點選下面的小字。

3、再點選使用者帳戶,還是必須要點紅框的位置。

4、選擇最後一項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5、左邊的選項有四個檔,越往上調,使用者控制越嚴格,如果調整到最上面,你開啟什麼軟體可能都會彈出那個彈窗,如果你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希望彈,就調到最下面一檔,然後確定,這樣以後就不會再有彈窗。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一般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你可以檢查下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重新安裝下。

不行就得更換介面卡了,這個應該是功率不夠。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網路服務的問題,需要開啟這個服務。1 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 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 開始,搜尋cmd 3 輸入以下命令 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hdmi no signal意思是hdmi介面沒有訊號。重新檢查下線路是否接觸不良了,兩頭都檢查下。資料線出問題,可以更換個新的資料線再試。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質量不好du或插得不牢。zhi解決辦法 換dao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版在主機板另乙個權...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bootmgr是win7或者以上級別系統的啟動檔案,這個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 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2 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3 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