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車友求助,榮放和三菱歐藍德哪個好?

2023-03-16 23:15:03 字數 1062 閱讀 1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豐田榮放外觀時尚漂亮,質量和口碑相對好一些,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家用挺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購買豐田,相比三菱,豐田的故障率更低,而且更加保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三菱歐藍德,價效比高,操控性強,內部空間也寬敞。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豐田這個車輛,還是要更加建議入手,車輛也是做工和技術比較優秀一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榮放和三菱歐藍德還是建議購買榮放這款車,空間比較大,耐用性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榮放,空間大,外觀也比較的時尚大氣一些,豐田的質量也比較穩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建議你入手榮放,安全配置高,車子的動力充沛,油耗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建議入手榮放,整體效能比較穩定,油耗控制比較理想,市場保有量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去選擇的話,我個人強烈推薦您購買**的榮放會更加好一點。主要是考慮到可靠性方面,更加高發動機和變速箱的穩定性更加好,而且不容易出現車輛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三菱。

17萬預算選擇什麼日系車?r**4榮放和歐藍德誰更值得入手?

11樓:小阿星

11萬的預算我會選擇歐藍德。這款汽車的外形設計非常的時尚,動力系統非常的充足,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日系車,搭載的是的發動機,非常符合人們的審美觀念,這款汽車的效能特別的好,價效比非常高。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預算17萬可以選擇豐田,豐田榮放的操控感更好,而且車內空間也很大。

日系合資suv怎麼選,換代而來的全新歐藍德對比豐田榮放

向各位電腦高手緊急求助,向各位電腦高手緊急求助!!!!!!!!!!!!!!!!!!!!

老哥。你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多大都會卡的。cpu雖然比較渣。不過比顯示卡好多了。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吧。要不然沒辦法的。cup影響不會太大,關鍵是顯示卡 對於遊戲來說整合顯示卡是相當吃力的 建議加一塊獨立顯示卡 其實不用太好,一般的300塊錢左右的都行 我以前的七彩虹7300gt 128視訊...

向佛友請教問題,各位在家佛友,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你要做的,就是按佛說的,發菩提心,一向專念,阿彌陀佛。然後順應自己身邊的緣 出現的條件 隨緣而為。如果您對佛說的話真信得過,現在的果,是過去的因。必須承受的。但是也是會過去的。現在你種的因,是未來的果,你未來會好起來的。吃素,唸佛,隨緣布施,拜佛,放生,印經,都是現在種因。善因 善緣 善果 種子開花...

求助萬能的吧友啊,兩個問題想各位吧友

普通車中軸 先拆下內側軸檔 中軸即可那下 如圖 圖是外側軸檔用大扳手即可拆下 如搞不懂可去路邊修車處弄 求助,萬能的吧友啊,怎麼防止貓貓撓門 可以試著抄糾正它們 的。買點它們喜bai歡的貓玩具 du,晚上睡覺前陪它們玩20分鐘。累 zhi的吐舌頭那種強度。另外它們dao撓門還有可能是他們的貓窩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