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路由器老是網路異常怎麼回事??

2023-03-16 23:20:02 字數 2241 閱讀 2828

1樓:水炫槿

你是網路設定中的寬頻撥號連線沒設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好按說明書重新設定一遍。

路由器網路連線異常?

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異常。可以檢查所有線路,看看有沒有不小心弄掉線了,如果有就接上,保證所有的供電線路和訊號輸送線路都接通。

檢查下手機的無線wifi是否可以上網。如果手機能,電腦卻不可以,有可能是電腦設定被一些垃圾軟體修改,導致無法上網。建議重啟電腦試試。

重啟電腦或者是重新開啟瀏覽器。

寬頻異常。可以打**給運營商,查詢寬頻是否存在異常,如果寬頻異常就叫運營商處理。

modem故障或損壞了。建議換個測試下,看能否上網,如果可以那就是modem有問題,可以嘗試下,重啟modem,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不能就更換乙個。

modem能夠單機上網,接上路由器不行那麼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如果不行,那可能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

如果modem沒問題,接上路由器不行,那麼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如果不行,那可能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建議更換個路由器試試。

4樓:好學者百科

路由器網路異常的解決方法如下:2、重新拔插一次網線,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在無線路由器的任一lan。

3、確認無線路由器是否配置正確wan口是否獲取到ip。

4、把貓和無線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一段時間後在檢視。

5、以上方法都不行,則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即可。

5樓:生活小助手虹航

路由器無法連線網際網路1、首先,要保證你的網線連線正確。也就是將外網進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或貓的wan口上,而電腦的網線則接到lan口上了:

2、網線連線接正確後,一定要在路由器wan設定中設定正確的上網帳號和密碼;

提問。家裡沒有電腦。

3、當你的wan連線正確、帳號也配置正確,我們可以在【執行狀態】中檢視wan口執行狀態。如果有獲取到dns伺服器,就是沒有問題的了。

手機也可以弄的。

4、您的路由器還需要開啟dhcp服務。在左邊選擇【dhcp伺服器】,再選擇【dhcp服務】;將右邊的【dhcp伺服器】設定成【啟用】即可。

提問。間斷性的,一會是正常的一會說感嘆號,現在一直是感嘆號。

要是不行得叫安裝網路的來給你弄。

5、然後,設定無線的時候建議將無線通道設定成【常用】的。

在連線 無線路由 器的情況下,雖然出現了黃色幹單號,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在瀏覽器中位址列輸入都是。

1或者。1。然後會看到執行狀,如果出現:路由器的接受的流量為0的話,那基本上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打**給網路運營商,報修一下。

如果來電他們那邊修好了,再重啟路由器試試。

步驟五。如果上面都正常,大家可以重啟電腦,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

步驟六。網路商說那邊問題解決好了,但這邊還是不行。這個時候就用 網線 直接接在自己的電腦,然後使用寬頻撥號,填入密碼,看能否聯網,如果不能,會出現什麼錯誤**什麼東西,把這個東東告訴網路商,他們會解決。

如果寬頻能連線,無線路由器卻不能上網,則說明是路由器的問題,按照上面重新設定路由器。

掃一下路由器後面那個碼。

提問>

不過一般都要電腦操作方便一點。

提問。能看出來問題嗎。

看看能不能改一下ip位址。

提問。點不了。

也有可能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

提問。好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前可以正常使用,現在連線故障,那麼大多數都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建議重啟路由器試一下。

路由器顯示網路異常是怎麼回事

7樓:詩付友終煙

路由器異常,第一時間重置鍵,此時路由器已經還原到出廠預設值,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

①首先要保持前端裝置(光貓)是完好的,網路暢通。

②按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說明重置成功。

③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ip位址、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④按照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走一遍之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這個應該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沒有開啟,你把網絡卡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配置網絡卡的ip位址為192.168.1.2,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預設可能是192.168.1.1登入路由器試一試。在配置介面看一下dhcp服務是否開啟。並且把寬頻帳號輸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路由器設定顯示...

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192 168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設定裡。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 在 wan設定 裡,選 正常模式 在 連線 的三個選項,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 自動連線 儲存,退出 3 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 192.168.1.1 也有個別的路由是192.168.0.1的 隨後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左鍵單擊確定 路由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 單擊確定後,將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對話方塊裡按提示進行設定,如果你是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