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死屏怎麼辦,電腦卡屏宕機怎麼辦?

2023-03-16 23:20:04 字數 3744 閱讀 3399

1樓:低拋高吸

你是不是用了360軟體?可能是這個軟體修復什麼引起的吧?是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吧(有問題追問我)。

你最近是怎麼操作的?將出事前**的軟體、補丁、驅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在看看下面的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是不是與360桌面有關係?

解除安裝測試一下,有問題請追問我)。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2樓:景孤菱

死屏時,長按啟動按鈕數秒後,強行關機試試。若還不行只有重灌系統。

3樓:柳月木淳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被惡意外掛程式破壞了。dll檔案侵入到程序中導致。恢復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能為 修復工具 完美一鍵解決!

5樓:樂觀的小偏執

有可能是顯示卡出了問題,建議將顯示卡、記憶體重插一下再試試,

6樓:真滴奇怪喉

答案: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電腦卡屏宕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的散熱不好。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不行就更換之。清潔主機板和插拔各部件。

建議換風扇,換電源。

8樓:狂奔的蝸牛

照這種顯示情況,可能是電腦系統感染病毒所致,建議你馬上去重灌系統。免得丟失重要資訊。

電腦螢幕宕機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合理。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乙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公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面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 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如果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跟硬體有關係,可能是硬體驅動有問題,也可能是硬體韌體有問題或者接觸不好;建議先插拔一下機箱裡面的記憶體、硬碟和顯示卡試試。

11樓:王力

軟體。出問題。在裝個。

電腦卡屏宕機怎麼辦?

12樓:佴金生邴釵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5:檢視cpu是否過熱,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

導致自動關機的。

把灰塵清理了就正常了~!!

13樓:m牙牙牙膏

1、如果平時電腦卡住了,首先記住不要用強制關機這種粗暴的方式。可以採用鍵盤熱鍵-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資源管理器,選中你當前執行的點選結束任務。

2、開啟桌面我的電腦(計算機)右擊滑鼠選擇屬性,點選磁碟清理,勾選要清理的項,臨時檔案都是佔快取的,建議清理掉。所有的盤都清理一遍即可。

3、使用電腦軟體輔助優化電腦。個人建議安裝個電腦管家。有垃圾清理、電腦加速、修復漏洞等功能。

電腦卡屏宕機可能有如下幾個原因:

1、主機板問題。

有時其它硬體好好的,什麼問題都沒有,可我們開機一會就宕機,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2、散熱問題。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

3、搬動後的問題。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4、灰塵問題。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5、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6、不相容。

軟體可能在有的電腦上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7、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

8、硬碟故障。

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

電腦螢幕經常宕機怎麼辦? 5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種:按小鍵盤的numlock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映,如果沒有就只能硬重啟或關機了。

(下面的建立在有反映的基礎上)

第二種:按alt+f4

第三種:按ctrl+alt+. 從任務管理器結束沒有響應的任務活程序第四種:ctrl+esc(一般沒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散熱有問題啊 拆機清一下塵吧 夏天到 注意散熱啊。

16樓:搞野十八哥

電腦經常不定時藍屏宕機,小伙教你快速判斷是不是記憶體引起的,無需任何工具。

電腦宕機怎麼辦,電腦宕機了,怎麼辦?電腦宕機了,怎麼辦?

其實導致你電腦宕機的原因是很多的 1.排除中毒的情況,如果開機很慢,而且容易宕機,建議先進行壞道檢測 我不清楚你所說的修復磁碟壞道是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嚴重的壞道是連碎片整理也整理不了的!所以先建議碎片整理!2.看看主機的cpu風扇是不是出問題了?如果cpu溫度過高也會導致系統頻繁宕機!3.電壓,如果...

電腦宕機怎麼辦,電腦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宕機的硬體故障最常見就是 cpu散熱器出問題,cpu過熱所致。檢測方法 首先將電腦平放在地上後,開啟電腦,觀察cpu散熱器扇葉是否在旋轉,如果扇葉完全不轉,故障確認。有時候,cpu風扇出現故障,但卻沒有完全停止轉動,由於轉數過小,所以同樣起不到良好的散熱作用。檢測這種情況筆者常用的乙個方法是 將...

電腦宕機了怎麼辦,我的電腦宕機了怎麼辦?

點一下,沒反應,再點一下還是沒反應,電腦竟然也裝死。很多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電腦宕機問題,怎麼使用滑鼠都沒用,雖然強制關機是乙個好方法,但是沒儲存的檔案就慘了。電腦宕機怎麼辦呢?一 記憶體不足,開啟程式太多 1 記憶體不足就是電腦宕機的最大 按下ctrl shift 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