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出現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意思,電腦顯示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處理

2022-02-03 09:30:06 字數 2240 閱讀 9923

1樓:桌子和小白

呵呵。我通常不管它。

好像點哪個都會關閉ie。

把它移邊上去。

不理它。

2樓:沐凡廣笑笑

這要分成軟體和硬體問題,軟體可能是因為一些程式的問題,硬體的話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好,要是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中了病毒,你可以用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一下病毒,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重灌系統,我以前也遇見過這種情況,重灌後就沒有了.

3樓:

實時除錯也就是jit

(just

intime)

mico官方:當執行時錯誤中斷了伺服器端指令碼執行時,microsoft

指令碼除錯程式自動啟動,顯示

.asp

檔案,將語句指標指向導致錯誤的行,並生成錯誤訊息。使用這種型別的除錯,也叫「實時除錯」,計算機將暫停進一步執行程式。必須使用編輯程式改正錯誤並儲存所作更改,然後才能繼續執行指令碼。

即啟動了

乙個正常使用者不應該啟動的選項:

microsoft

指令碼除錯程式工具

解決方法:

開啟ie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

internet選項-高階

在選單裡可以看到2個

禁用指令碼除錯

乙個是指派給ie的,乙個是指派給任何其他瀏覽器的.

全部打上勾.

然後選擇應用-確認.

大概就能解決了吧

通常這項服務在xp

2000系統裡是自動關閉的.

還有如果是2003或者安裝了sql好象是會自動啟動了的吧.

如果不行的話,請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選擇服務.

如果看到有個叫script

blocking

service的程式,把它的勾去掉.重啟系統.

4樓:和穎祝天路

完全解除安裝pps網路電視然後重灌。

5樓:風琦仲詩蕾

ppstream網路電視出錯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看看。

6樓:生賜簡浦和

開機啟動項裡面徐曉選擇ppsap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7樓:ee小琳

我和樓上做法一致,不過你的電腦多少有些問題

8樓:求知若渴者

我通常也不管它,關了重啟。

9樓:若影蝸牛

記憶體可能有問題啊,你單擊確定就行了,在開一下ie就行了。

電腦顯示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處理

10樓:材看上諞

我不大懂英文,我姑摸著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建議您重灌作業系統。如果關閉它,電腦還能正常使用,那就不用管它。

對了,您用防毒軟體防毒看看。重啟電腦看看。

電腦上出現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意思?

11樓:山水阿銳

我不大懂英文,我姑摸著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建議您重灌作業系統。如果關閉它,電腦還能正常使用,那就不用管它。

對了,您用防毒軟體防毒看看。重啟電腦看看。

12樓:低拋高吸

一般是您刪除copy

13樓:寶寶的

開始選單bai-執行-輸入du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zhi

動欄裡把**.dll前面的dao勾去掉就行了 1、開回始——

答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

14樓:阿兵哥

「應用終止」。執行過程中第17錯誤,無法繼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報錯了,具體是哪個軟體我估計你查不到

如果想徹底解決的話你就全盤格式化 重新分割槽 做系統

16樓:yx陳子昂

程式呼叫了外部物件的方法initengine,但是出錯了,程序被強行殺掉了。

看起來是在powerbuilder的ide裡面執行的,那麼已經提示了在**的17行,仔細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那個程式,你的功能報的錯誤,這個程式是pb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總是出現這個對話方塊,為什麼?有圖

將記憶體拔下 擦拭乾淨 在安裝好 如此還出現這故障 說明記憶體不良應予以更換 即可解決 進得到桌面嗎?不得就是系統有問題 這是你安裝的 軟體 和電腦中的 記憶體 有衝突!電腦重灌系統後經常彈出下面截圖裡的對話方塊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解除安裝並重裝adobe flash player 電腦重灌系統後...

電腦開機後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應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敗。請單擊確定,終止應用程序

點選一些檔案會出現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05 失敗.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 修正系統引數。...

為啥每次開啟CAD圖紙都會出現這個對話方塊

圖紙的字型跟你軟體的預設字型不一樣,所以要選下字型,不過一般都用國標的字型開啟一般沒什麼問題就是開頭gb的那個 這個很正常!這是選擇字型用的,因為對於不同圖紙,專業的繪圖人員會有不同字型的需求,如果你是新手,直接確定就行,沒什麼問題的,不影響軟體的操作 字型丟失!如果你是開啟已有的檔案,那就是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