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始突然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3:33 字數 1525 閱讀 6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的意思是【

無法載入jit編譯器;(mscorjit.dll);檔案可能會丟失或損壞。請cheak或重新執行安裝程式。】那你就去360安全衛士。找到360電腦門診開啟找到系統效能。

你去都選擇看看修復一下再重啟電腦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載入的這個軟體需要的 ( )內那個dll檔案丟失或在路徑位置找不到 請檢查安裝後再執行

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

抄敗: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bai。

解決du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zhi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dao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檢查下bios設定,到boot選擇中檢查是否硬碟被遮蔽了,啟動項設定為disabled了。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4樓:天橋臥龍

大意是沒有找到系統,叫你插入系統盤

解決方法:bios裡設定為系統所在的硬碟要優先啟動還不行就是系統損壞,需要用u盤或光碟

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突然彈出這個英文提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貼上以下字元)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在此不要動鍵盤和滑鼠)直到閃完了再做別的。以後就沒有錯誤框了。此法不成功試這個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s %1(成功率%80)

如出現(此時不應有doregsvr32.exe)不能操作請在此前: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actxprxy.dll 回車;再接著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urlmon.dll

依次回車。

如出現(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執行或批處理檔案)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在系統變數裡找到path-->編輯-->看預設值是不是這個(%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 )若還不行就將(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 )加到最後即可。

另外 你可以把你的虛擬記憶體 設定大點試試: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bootmgr是win7或者以上級別系統的啟動檔案,這個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 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2 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3 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網路服務的問題,需要開啟這個服務。1 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 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 開始,搜尋cmd 3 輸入以下命令 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hdmi no signal意思是hdmi介面沒有訊號。重新檢查下線路是否接觸不良了,兩頭都檢查下。資料線出問題,可以更換個新的資料線再試。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質量不好du或插得不牢。zhi解決辦法 換dao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版在主機板另乙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