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hdmi插口是什麼意思,電腦上HDMI插口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57 字數 4180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晰度多**介面 可以連線液晶電視 先保證液晶電視有hdmi的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輸出介面,可以接到高畫質電視上,把高畫質電視當顯示器用

電腦顯示器hdmi介面是什麼意思

3樓:四年又輪迴

hdmi全稱是high definition ********** inte***ce,翻譯成中文叫高畫質晰度多**介面。

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模或者模/數轉換。

4樓:羿小天

hdmi介面誤區:hdmi介面不可以傳輸音訊hdmi介面小知識

2023年8月,hdmi 1.2a介面的頻寬為165mhz,傳輸速率為4.95gbps。

2023年5月30 日,hdmi規範授權機構hdmi licensing, llc公布了hdmi 1.4的技術特性,新增hdmi乙太網通道、音訊回授信道、支援更高解析度:hdmi裝置支援的高畫質解析度將達到4k×2k等7項特性。

根據上面的定義來看,其實1080p訊號的傳輸只需要hdmi 1.2a版本的介面就已經足夠應付且綽綽有餘了,目前採用hdmi 1.3介面的產品不過是為了將來更高規格的高畫質訊號和10聲道以上的的超高頻寬資料傳輸而提前作應用準備。

膝上型電腦上hdmi介面是幹什麼用的?

5樓:速秀梅紀乙

正確的是hdmi,一般在筆記本側面,多在右側面,乙個比usb介面稍寬點的就是,如你上圖可以給你指定。

6樓:rb小涼伴

hdmi(high definition ********** inte***ce)高畫質晰度多**介面,是一種數位化**/音訊接**術,適合影像傳輸的專用型數位化介面,其可同時傳送音訊和影像訊號,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2.25gb/s。

筆記本通過hdmi連線液晶電視的方式並不全都相同,具體情況得取決於液晶電視的對應介面型別。

7樓:繩桂枝籍雨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可以換一下方法,首先買一根長的vga線,vga線有很長的像投影儀用的vga線一般都很長,另外您需要買超長的usb連線線(一定要***的),將鍵盤和滑鼠(如果沒有可以買)連到液晶電視附近,開啟你的筆記本,用fn鍵+螢幕切換鍵切換到液晶電視上,這樣您就可以用了。

8樓:百度使用者

用hdmi線將它與具有hdmi介面的電視機連線,這樣你電腦上顯示的什麼,電視上也顯示什麼

9樓:一直很愛你

高畫質介面,可以連線電視

電腦顯示器的hdmi介面有什麼用?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為顯示器上的hdmi輸入介面。

下圖為帶有hdmi輸出介面的膝上型電腦。

下圖為帶有hdmi輸出介面的***影碟機。

11樓:夕幻

hdmi是一種高畫質介面,用來接hdmi輸出裝置的訊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顯示器來**高畫質電影,ok,你什麼都不用做了,就這樣看吧。

如果你是用大屏顯示器,能達到1920x1080解析度的,建議你用dvi介面。

如果你是用大螢幕液晶電視,ok,建議你用主機板的上的hdmi介面。當然你就需要去買一根hdmi的鏈結線了。

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hdmi連線液晶電視的話。必須先安裝好hdmi的音訊驅動,否則你是聽不到聲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如果有hdmi介面和其他介面,是選擇乙個介面的資料進行顯示。

電腦顯示卡上如果有多個顯示介面,是可以同時接多個顯示器同時輸出顯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沒區別.

hdmi能輸出聲音而已.頻寬更高.接電視省事.顯示器不內建音響而且解析度也沒有多少.所以接顯示器哪方便就接哪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同時用

我的顯示卡乙個接顯示器,乙個接電視。

看電影的時候用電視,平時用顯示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hdmi好像是數字高畫質介面,可以與液晶電視連線

17樓:仉興有佟卯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8樓:洪蘭英寧雪

1、hdmi介面

是指高畫質晰度多**介面

;2、音訊接**術,是適合影像傳輸的專用型數位化介面,其可同時傳送音訊和影像訊號,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2.25g/s;

3、電腦顯示器

帶有hdmi介面,可以使用hdmi線纜連線到具有hdmi輸出的裝置上。實現顯示功能。

4、使用方式,將hdmi線纜連線

電腦顯示卡

hdmi介面和顯示器hdmi介面,電腦端不用設定,顯示器端設定輸入源為hdmi介面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顯示器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液晶即液態晶體,是一種很特殊的物質。它既像液體一樣能流動,又具有晶體的某些光學性質。

19樓:蒼士恩愈嫻

所以hdmi介面基本上都用不到,hdmi的電視盒,hdmi顯示卡等,現在市場上這種裝置幾乎還看不到吧hdmi是一種高畫質介面,比如hdmi輸出的***,用來接hdmi輸出裝置的訊號的

20樓:翦嫻示朝雨

hdmi介面

是接有相同

介面顯示卡

的,有的是獨立的有的是整合的。不過這種介面目前有缺點,對

液晶電視

的支援好於對

液晶顯示器

的支援。還是用dvi的吧。

21樓:呼菲詹風

hdmi是一種bai

高畫質顯示介面,現在的高畫質電視du

機都配zhi備。如果顯示器dao配備該介面,可以用hdmi線連線版機頂盒權

hdmi介面是什麼意思

22樓:飛喵某

一般來說標準的ntsc 480i隔行訊號的畫素時鐘傳輸比率大約為13.5mhz。若傳輸訊號的比率小於25mhz,hdmi會採用自動迴圈技術填補位元速率,將訊號的位元速率提公升到 25mhz的水平。

而hdmi介面最高每秒可以傳輸165m畫素的資料量,這個資料吞吐能力是相當驚人的。足以應付高位元速率,高資料流家用 電器的訊號傳輸任務。

23樓:仁昌居士

hdmi介面是高畫質多**介面,英文全稱是high definition ********** inte***ce。

24樓:韓琴

擴充套件資料

除了hdmi之外,還有常用的vga、dvi這兩種介面:

25樓:

hdmi線是一種高頻寬數字式視音訊傳輸連線。市場上常見的有1.3和1.4版本的線纜。

hdmi線纜具有傳輸頻寬高,干擾小誤位元速率低的特點。能夠通過一根線纜傳輸高畫質視音訊。

最初此種線纜標準是從dvi線纜標準公升級而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hdmi(高畫質晰度多**介面)是首個也是業界唯一支援的

27樓:繡乞群群

您好,high definition ********** inte***ce 高畫質晰度多**介面,可以傳輸數字的影像和聲音頻號。

介面是一種倒梯形的扁平介面,最大可支援到1920*1080 (1080p)的解析度訊號,在高階的顯示卡,lcd 電視,投影儀,顯示器上都很常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晰多**介面,看高畫質電影用的,現在好的顯示卡和顯示器一般都帶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hdmi是什麼介面呢

30樓:鐵通呼延飛蓮

1.顯示器

上帶hdmi介面接顯示卡上

2.顯示卡上hdmi介面接顯示器也lcd電視3.要追求高畫質享受,應該買hdmi介面,而且現帶hdmi介面顯示卡並貴,hdmi線要買好點,畢竟畫質都要靠傳輸,推薦100-200價位上hdmi線

4.客氣~哈哈~

聯想電腦有個插口cflmd是什麼意思

查了一下cfl的意思有下面這麼多 1.緊湊型螢光燈 維持照明裝置,目前來講,白熾燈最經濟直接的替代品還是緊湊型螢光燈 cfl 可以節約75 的能量,壽命也要長出十倍 美中不足是cfl售價高達3美元。2.節能燈高溫型 額定直流工作電壓 高於最高ac峰值電壓 220v 400vdc 450vdc apf...

電腦顯示器hdmi介面是什麼意思

hdmi全稱是high definition inte ce,翻譯成中文叫高畫質晰度多 介面。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 模或者模 數轉換。hdmi介面誤區 hdmi介面不可以傳輸音訊hdmi介面小知識 2005年8月,hdmi 1.2a介面的頻寬為165mhz,傳輸速率為4.95gbps。2009...

電腦主機板的這個白色插口是什麼,電腦主機板上的三個白色卡槽是插什麼的

你說的是呢個小的嗎?這個是獨立音效卡的插口 你好!是pci e擴充套件槽,可以插獨立顯示卡之類的擴充套件裝置提公升電腦效能 插記憶體條的大哥,插乙個就是2g插兩個就是4g 電腦主機板上的三個白色卡槽是插什麼的 電腦主機板上的三個白色卡槽是pci插槽,用於插pci擴充套件卡以擴充套件電腦功能使用的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