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顯示dns伺服器出現故障是什麼意思呀

2021-12-24 10:38:29 字數 531 閱讀 3873

1樓:貝丁上

一般是路由的問題,如果是這樣就要手動在電腦上設定dns,有時候網路運營商也會出現在這個問題,這個就沒辦法了只能等恢復了.

電腦經常出現dns服務異常是什麼原因?

2樓:笑挽清風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網路故障。

通常是dns錯誤所致。

2、**故障。

如果你只是某個**打不開,那麼可能是該**的伺服器發生故障,也可能是網路伺服器的線路發生意外堵塞,導致了一部分的使用者無法開啟網頁。

3、病毒所致。

如果你電腦中了病毒,讓你的dns被劫持,比如自己的瀏覽器主頁被篡改了,開啟一些常見網頁打不開或者會有彈窗、跳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懂嗎?把這個打勾的去掉,他把網絡卡節約電源開啟了  所以總是會修改網絡卡的dns

4樓:

這是你的「貓」出問題了,建議你讓你的貓休息一下,或者換乙個

dns伺服器位址,電信dns的伺服器位址是多少

有款軟體專門設定dns,自動從1282個國內外的dns伺服器位址中挑選相對於你的電腦最快的dns設定。免費的。有一鍵完成功能。搜尋 彗星dns優化器 可找到。廣州市這邊的dns的伺服器位址是多少?怎樣檢視自己的電腦自動獲得dns伺服器的位址?方法一 按win 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 cmd 並回車。...

電腦老是無故dns伺服器未響應,提示dns電腦伺服器未響應如何處理?

dns伺服器未響應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是先看看其它人的電腦或手機等裝置連線網路是否正常,是否能開啟 如果其它裝置也都打不開,那當然是網路有問題了。否則就是電腦有問題了,這時首先嘗試重啟下電腦吧。第二步 電腦重啟後還不行,可以嘗試將自己的dns位址固定為一些免費的 速度比較快的dns...

我電腦連不上網,問題是顯示dns伺服器可能不可用

建議你重新設定一下ip位址和dns,重新設定後應當可以正常。家裡電腦連不上網了,診斷說dns伺服器可能可能不可用怎麼辦?一般家用adsl dns伺服器是自動獲取的,不用輸入。不知道你能上qq嗎?如果能上qq,打不開網頁,那就是dns伺服器沒連線,需要你手動輸入dns,執行ipconfig all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