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no single是什麼意思

2022-06-02 09:10:02 字數 3448 閱讀 2392

1樓:

no signal是說你顯示器沒有訊號。

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有:

主機和顯示器之間的連線線可能沒插好;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卡,把顯示卡清理一下灰塵,尤其是顯示卡底部的插口,用橡皮擦乾淨,防止氧化 ;

你的系統無法正確啟動,你的機箱聲音大,可能是風扇太髒了,用電吹風吹吹。

2樓:蘇小素

通常看到這個訊息, 意指, 螢幕已經開啟了, 但是沒有正確收到電腦傳送的影像訊號.

也許, 只有開了螢幕, 還沒開電腦?

也許, 電腦的顯示方面有問題?

3樓:海水變甜水

沒有訊號(no single)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器沒有接收到訊號 要麼線沒有接好 要麼主機有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是什麼意思

5樓:二三社會事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的原因可能是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可以通過更新驅動解決,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開啟裝置管理器。

2、找到如圖下的選項並單擊開啟。

3、右擊這個驅動,然後再點選更新驅動程式,進行驅動程式安裝。

4、進入到驅動程式安裝嚮導,這裡應該選擇「從列表和指定位置安裝」,進行下一步安裝。

5、選擇驅動程式安裝路徑,選擇好後直接進行下一步安裝。

6、驅動程式安裝(更新)後,點選「完成」即可解決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的問題。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7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電腦開機會藍屏?幾招解決電腦藍屏

8樓:眭傲繁俊爽

您好:藍屏,你先重做一下系統看看,如果還藍,把記憶體和顯示卡重新拔插一下,最後再檢測一下硬碟的引導區,看看是否有壞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拆下來換了一下7300gt, 再換回9400gt以後電腦就變成這樣了。求高手! 重灌下系統看下 xp系統更換完硬體,一定要重灌,建議使用安裝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藍屏了?藍屏是計算機在遇到故障時,輸出的提示資訊!那你是進入系統後藍屏還是沒進系統之前藍屏了?一般來說系統之前藍屏是硬體故障!進入系統之後藍屏是驅動出問題了!

11樓: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是藍屏現象,由於硬體或軟體故障引起。

藍屏**:

12樓:

藍屏了。有硬體有問題。如果是台式電腦可以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換過乙個插槽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再開機,按住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你之前裝過什麼硬體的驅動,把它解除安裝掉就可以恢復了。

13樓:

j電腦藍屏可能是硬體或是軟體出了問題,常見的兩種情況就是:系統不穩定或者是電腦中毒,建議你進行防毒或者是重灌一下電腦的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看籃屏後的提示,應該是首先提示你重啟機器。籃屏多數是硬體不相容或者驅動出錯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狀況是系統檢測修復狀態還是宕機狀態?檢測修復狀態,

一、修復後可以進系統,屬於上次沒有正常關機造成的。

二、如果是宕機狀態,那故障就有很多。1,系統檔案損壞或者是電腦中毒引起藍屏,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或者是重灌一下電腦的系統。2,硬碟壞道,解決:

使用硬碟修復工具修復然後重灌系統。3,記憶體損壞 。更換硬體。

16樓:aa對講機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

試試這些辦法吧。

重新啟動,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再重新正常啟動看看。

如果不行:

再啟動電腦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電腦,進入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估計你應該請人給你弄了。

顯示器 開出來 老是顯示no single digatal是什麼意思

17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這個提示是說顯示器沒有偵測到輸入訊號,沒有訊號可以顯示出現這種情況可能的原因:

1、訊號線鬆脫,訊號無法傳輸 -> 重新插拔試下2、主機未正常送出顯示訊號 ->可以拿其它主機或者筆記本連線下 排除顯示器的問題

3、主機設定解析度超出顯示器能顯示的範圍->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解析度調整

供參考,望採納

18樓:索卡特

跟顯示器應該沒有關係吧~ 感覺是bios裡的電源選項或者windows的電源管理問題吧~

從狀況上感覺是 時間長了,計算機為了省電把顯示器調整到省電狀態~

你試試看再出現這種情況,不要重啟,只按一下電源開關試試~ 或者多晃動晃動滑鼠 ~(如果這樣能喚醒計算機,我覺得可能是bios裡的節電模式在作怪,畢竟bios裡也有顯示器電源管理選項)~

19樓:超love晶

現在這個是沒有訊號輸入。把vga線換換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 螢幕顯示no single 但是電腦卻已經在執行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無正常主機板檢測通過音「滴」一聲,主機執行,顯示屏無訊號,就是你的記憶體條問題。不是壞了就是因為接觸不良導致。開啟主機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或者蘸著白酒的紙巾擦拭金屬片部分,插好扣緊(可換個插槽),清除一下主機板灰塵,重啟,如果你記憶體條內部晶元未損壞的情況下,一般即可解決,否則需要更換記憶體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主機和顯示器連線是否完好,可以把主機和顯示器的接線換一下來看是否是線有問題,如果不是,那麼把機箱開啟把顯示卡拿下看看是否有灰,把灰吹掉然後在安裝回去,要是還是不好使那就是你顯示卡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假啟動或顯示卡等有問題,顯示器沒訊號輸入。

23樓:匿名使用者

no single是沒有訊號的意思,檢視一下顯示器與主機是否連線好了

電腦開機提示no single input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看到這個訊息, 意指, 螢幕已經開啟了, 但是沒有正確收到電腦傳送的影像訊號.

也許, 只有開了螢幕, 還沒開電腦?

也許, 電腦的顯示方面有問題?

電腦螢幕總出現影子是怎麼回事,電腦螢幕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

電腦螢幕出現花屏,電腦螢幕出現花屏啊

跟我一樣我也是出現花屏,一開始自帶win7系統沒出現這樣的問題後來裝了win8就出現了花屏玩遊戲就不花了 一般來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但是看到樓主只是在打 狐瀏覽器或玩征途2才出現花屏,那麼基本上排除電腦本身的問題了,樓主這種情況可能是屬於火狐瀏覽器或玩征途2載入導致顯示卡過載了,兩種解決方法 一是換...

電腦螢幕上面出現重影怎麼解決,電腦螢幕出現重影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消除?

首先找清楚原因。電腦重影問題 一 顯示器老化 顯象管顯示器 二 顯示卡老化 三 顯示卡虛接 四 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可能是你的顯示屏的重新整理率調的太底了 在桌面上單擊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率 設為85赫茲。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你還可以消磁試試,可能是你的電腦時間太久不消磁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