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解決

2022-04-07 17:35:10 字數 2902 閱讀 3013

1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檔案算壞的原因,做一下磁碟檢查就好,按win建+r輸入cmd執行,輸入chkdsk c: /f來檢查一下c盤的錯誤

3樓:林

解除安裝搜狗拼音輸入法,然後重新安裝就能解決問題,樓上兩位的方法屬於一般方法,只能解決一般問題,如果深層次的就最好按照我說的方法

4樓:肖揚子雲

磁碟檔案損壞了,按提示在命令提示符(cmd)中執行chkdsk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多大的影響,只是搜狗拼音輸入法中的檔案損壞了,重新安裝或者按照它提示的執行chkdisk工具,其實就是check disk工具

6樓:大王

重灌糸統或解除安裝搜狗拼音輸入法

電腦開機彈出這個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錯誤了,修復吧,修復一下就好了,用這個軟體:系統錯誤修復大師,

8樓:匿名使用者

nvbackend.exe是英偉達nvidia顯示卡驅動相關軟體,nvbackend.exe主要是記錄顯示卡工作日誌的程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如圖,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才能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檢查你的開機啟動項 找到該軟體 根據圖示來看應該是p2p公升級模式

建議解除安裝後清理登錄檔 重新安裝正式版本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滿意的話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某個軟體公升級出現錯誤,具體你要判斷是哪個軟體,找出來把它解除安裝了重灌一次應該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你某個開啟啟動的軟體出問題。

ipad3一開機就出現itunes是什麼意思?

12樓:毋楚潔

ipad3一開機就出現itunes的處理方法如下:

1、先把「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並保持在5秒以上,看看能不能讓 ipad 恢復正常。

3、接著請把 ipad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讓 ipad 螢幕顯示連線 itunes 畫面。

4、隨後請在電腦上開啟 itunes 軟體,此時應該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裝置,如圖所示:

5、接下來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ad」按鈕,如圖所示:

6、接著 itunes 會連線網路檢測適合當前 ipad 的最新系統韌體,並提示我們會刪除所有資料。點選「恢復」按鈕繼續,如圖所示:

注:一旦 ipad 出現顯示 itunes 連線的話,這時就保不住資料了,只能忍痛刪除。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對話方塊是什麼問題,該怎樣解決?急急急!!!

13樓:集陣有爰

你用nvidia的顯示卡吧,這是n卡的驅動主程式,你試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軟體的自動簡稱更新給關掉就好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提示是什麼情況,如何解決?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什麼軟體有開機啟動設定,你刪除的時候沒有正確解除安裝,導致你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找不到檔案,如果不影響你正常使用電腦,你可以不用管他,如果你覺得煩,你可以確認一下是什麼軟體,重新安裝後在正確解除安裝,或者用360在啟動項裡找到,把他禁止掉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軟體損壞了,重新安裝

電腦開機時這樣提示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藍屏了,把電源插上再重啟,或者重做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就出現了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這句話的意思是:重啟並選擇正確的引導裝置,其含義是在啟動的時候,電腦沒有合適的引導裝置,這就有幾種可能性了:

第一種是啟動的時候,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其他的裝置。

第二種是光碟機裡有光碟。

第三種可能是硬碟介面資料線出現鬆動了。

第四種可能是硬碟壞了。

針對那4種情況有以下的對策:

保證光碟機裡沒有光碟;確保沒有查u盤或其他外設;設定一下第一啟動為硬碟啟動;檢查一下硬碟介面資料線(台式電腦);如果硬碟壞了,那就得換硬碟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19樓:我惜情愛

上面的提示是告訴你找不到硬體或硬體壞了。按f1鍵,繼續,按f2鍵啟動bios設定啟動硬體。

遇到這種情況的處理方法是,進入bios恢復預設之後儲存退出重啟看看情況如何在做下一步處理。

20樓:幽蘭之慾

按f1就可以繼續啟動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VGA和DVI無訊號」,然後「顯示器將進入睡眠狀態」,電腦螢幕整個就黑了

除了要保證顯示器的電源線和訊號線接觸緊湊之外,還要保證顯示卡沒問題!剩下的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擦,再插上去,要保正插對槽口並且插得緊。如果還不行,就找一根確確實實好記憶體臨時替代一下看看,要是確實記憶體的問題就應該好使了。看樣子你對電腦硬體接觸的不多,什麼也不知道!這不要緊,明天是...

電腦每次一開機就出現這種情況。怎門辦

啟動c buy11.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 buy11.dll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沒有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