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中科目三加了什麼新的專案嗎?

2023-03-16 22:05:04 字數 1198 閱讀 5740

1樓:網友

科目三主要增加了轉向燈,回頭望,禮讓行人。

轉向燈,以前前不打或者少於三秒,扣十分,新規後直接不合格。

回頭望,以前只要你有擺頭動作,現在又增加了乙個側身回頭。

禮讓新人,就是讓你車的前方行人通過時,你要讓行人先通過。

科目三新規其實不難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在加上勤加練習都是可以順利通過的。

科目三技巧 ,1、上車之前多觀察 2、細節之處要注意 3、直線行駛不跑偏 4、換擋動作要到位 5、燈光操作要掌握、6、會有觀察要牢記 7、速度一定要控制好。

2樓:清冽還偉大的夜鷹

2023年1月1日起,科目三考試又加新專案,看著就費勁,感覺要掛科。

科目三是考什麼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主要考的專案是:

1、上車準備:考生下車從駕駛位置起,按逆時針方向繞車一圈,觀察車輛及周圍環境。

2、路口右轉彎:開右轉向燈,觀察右方、後方交通情況,減速慢行。

3、超車:開左轉向燈,觀察左方、後方交通情況,完成超車。超車完成後,必須駛回原車道。

科目三的其他專案是:

1、直線行駛:保持車輛直線運動,車身左右擺動幅度不可大於50cm。

2、變更車道:看車流情況,左變道或者右變道都可以,轉向燈一定要超過三秒,觀察後方交通情況,合理判斷安全距離。注意不能連續變更兩條車道,不能長時間(15秒)騎軋車道分界線行駛。

3、路口左轉彎:開左轉向燈,觀察左方、後方交通情況,減速慢行。

4、百公尺加減檔:根據路況和車速,及時、平穩加減。

考駕照科三考什麼專案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