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考試科目三的合格標準和具體評判規定

2023-02-27 05:10:03 字數 5278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是路考,樓上的說的是科目二場地。科目三一般就是要你細心點,過路口,行人路,左轉右轉,掉頭,變道,側方停車。最主要的就是觀察,以上說的那些一定要記得觀察,而且要把頭甩起來,幅度要大,要讓考官看見,還有就是打燈,必須在聽到考官指令時立馬開啟轉向燈,不要急著動方向,要是動了方向才打燈穩掛,祝福樓主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科目三是集體考試,車龍式的,考官都是瀏覽式**。首先,上斜坡是第乙個關口,通常考官就站那附近,所以別犯錯,上坡停在固定位置,再啟動的時候,千萬別倒退(重點);然後是靠邊倒車,停好,別壓線(重點);最後是單邊橋,千萬別掉下來,不然響聲好大,就是考官看不見,也能聽得見!

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多少分及格

3樓:wyp駱遙

一、駕考科目二的及格分數是:

1、滿分為100分,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滿分為100分,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二、駕考科目三的及格分數是: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三、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意思是:

1、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2、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4樓:叫那個知道

科目二80分及格,科目三90分及格。

5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二和科目三都是100分,80分合格。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6樓:愛芝士的小兔

四個科目只有科目二是80分及格,其他三科都是90分及格。

7樓:崇天

c1科目二和三都是80分及格,考b2以上90分及格,理論科目都是90分及格。

8樓:咿小透

科目二80分。科目三90分。滿分都是一百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80分及格,科目三90分及格。

考駕照科目三具體專案評判規則

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各是多少分及格

10樓:葬花的饕餮

科目二: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c1駕照科目三多少分合格?

11樓:小離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c1科目三考試及格線由原來的80分公升至90分,科目三考試不小於90分即為合格,科目三的考試取消原來的扣20分的評分標準,目前只有扣10分和考試不合格兩項評定標準。

從2023年1月1日開始,科目三考試,增加了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3個考試專案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按照規定要求,小型汽車將抽取不少於20%的考生進行夜間考試,不進行夜間考試的進行模擬夜間燈光使用考試。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

12樓:奧媛

c1駕照考試中,科目二統稱小路考,80分(含)以上為及格。科目三統稱大路考,c1考試路考90分及格。

拓展資料:

一、考試流程:

報名建檔後一週左右預約科目一;科目一考試通過,十天後預約科目二;科目二考試通過,十天後預約科目三;科目三考試通過後,直接預約科目四。

1、科目一——筆試,45分鐘,100分為滿分,90分及以上為合格。

2、科目二——場內實車,100分為滿分,80分及以上為合格。

3、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及以上為合格。

4、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及以上為合格。

二、各科目具體專案:

1、科目二:(場地五項)1、倒車入庫;2、側方停車;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4、直角轉彎;5、曲線行駛;

2、(路考十六項):燈光模擬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路口直行、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

考駕照科目二,科目三多少分及格啊?

13樓:在神麗峽看世界盃的馬謖

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科目三考試滿分為100分。按照不同準駕車型,分別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評判標準。達到下列分值規定的,科目三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應當達到90分;

2.報考其他準駕駛車型的應當達到80分。

14樓:乙夫良雪帆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15樓:焉維陶晗

牽引車、中型客車(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城市公交車,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考試大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倒樁移庫百分之百。

駕照科目三考試(小車c1)多少分算合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二條 各科目考試結果應當當場公布,並出示成績單。考試不合格的,應當說明不合格的原因。

第三十三條 每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單應當有申請人和考試員的簽名。未簽名的不得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所以,一,樓主當時應該問明考官,本次考試是否合格,如果沒問,錯在樓主,如果問而不答,當然是考官的不對了。

二、考試及格分數一般為80分,如果樓主錯過了在場的提問,可以向本人所在駕校諮詢,象這種情況問一下本車教練也可以知道了。

三、目前大多數的駕駛員都是盲目地考試,就沒有想想,這也是一種本領,這也是一六學問,這關係到本人及至他人的生命安全和幸福,象樓主目前這種無知者無罪的學習態度,值得我們廣大學員深思。

18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有沒有合格都要簽名的,80分合格。要補考的話考官也不會對你說的。

但既然教練說你已經過了,那以後就找他要駕駛證。

科目3合格後考官會給你駕駛證領取單的。

如果合格了,那最多5個工作日後就能拿到駕駛證了。現在你就可以到車管所去拿拿看。

19樓:嗚哩哇啦然然

c1準駕車型的應當達到80分合格。(部分城市為90分及格)科目三考試滿分為100分。按照不同準駕車型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評判標準。

達到下列分值規定的,科目三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應當達到90分。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的應當達到80分。(部分城市為90分及格)

20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科目三考試及格標準是80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考是80分及格,我們重慶一般是你考完了,如果他認為你過了 就會讓你簽字,如果沒過就不會讓你簽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簽字了 那就是過了 管他多少分。

駕照考試科目三的新規定是什麼啊?

駕照科目三考試有什麼新規定?

23樓:仙作紅木諮詢

新規1:轉向燈,一次扣10分(科目三90分及格);二是10秒內沒及時回燈或者打錯轉向燈,直接不及格。

新規5:考試時,只有在擋位掛入、離合器全部鬆開後,才開始計算當前擋位的行駛里程數。

新規6:靠邊停車時,進黃線以後不能停車。

1. 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

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或道路邊緣實線)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

靠邊停車完成後,系統將語音播報考試結果。

4、繞車一週觀察車輛外觀和周邊環境時,為保證雷達訊號檢測的準確性,請保持人身與車身距離在1公尺範圍內。

5、根據公安部對駕駛人考試規定的要求,每個學員1次預約有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可當場補考一次。學員第一次考試時需要參加繞車一週和夜間燈光模擬,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第二次補考時,學員可不進行繞車一週和燈光模擬,準備完成後直接開始第二次考試。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停放車輛區域的考試科目將在繞路線一週後開始考試 考試起點可以在考試路段的任意位置,最終學員需要考滿16項考試專案後方可結束考試上傳考試成績。

(注意:參加白天考試的學員需要進行夜間燈光模擬,參加夜間考試的學員將不再進行本專案的評判)。

6、如有多人同時跟車準備考試的情況,乙個學員考試結束後,下乙個學員需要依照標準流程下車從上車準備,繞車一週以及夜間燈光模擬等開始考試。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考駕照考試科在什麼地方,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哪裡

這個問題有點不清不楚 科目一科目四是在車管所考試 科目二是在地方的駕考中心 科目三是在實際的某個路段上 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訊號 通行規則等寬或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