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科目三考試要交錢嗎 第一次考科目三要交錢嗎

2021-12-27 17:15:40 字數 2086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

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少不一,但是大多都跟物價部門規定繳納費用金額不同,有的甚至超出兩倍之多,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呢?

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駕考補考收費有沒有統一標準呢?

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但是,據學員們反映,駕校的規定並不是這樣,個別駕校會規定要繳納五六百的補考費用,沒有學員追究則統稱為補考費,有學員追究問起:為何和規定的補考費收費標準不同?

校方則會回答:多餘的是再次培訓費用。不少學員都想投訴,無奈實在投訴無門。

為了不影響考試,只能忍氣吞聲。

今年9月26日,山東省物價、財政兩部門釋出了《關於改革機動車駕駛許可考試收費辦法有關問題的覆函》,降低部分機動車駕駛許可考試收費標準。其中汽車、低速載貨汽車駕駛許可考試費由現行每人次700元降為560元,並且改變駕考一費制收費辦法,實行自主預約考試、異地考試,分科目報考、分科目收費。將於10月1日開始實行。

其中,汽車、低速載貨汽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科目一)考試為每人次 80元;場地駕駛技能(科目二)考試為每人次240元;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三)中,道路駕駛技能專案考試為每人次200元,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專案考試為每人次40元。其他機動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科目一)考試為每人次80元;場地駕駛技能(科目二)考試為每人次160 元;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三)中,道路駕駛技能專案考試為每人次120元,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專案考試為每人次40元。

補考費也從而由原來的「科目一」60元、「科目二」120元、「科目三」180元。改為現在的「科目一」80元,「科目二」240元,「科目三」200元,「科目四」40。費用改革之後**反而漲了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白倉鎮2023年12月學費4120元,現在要去隆回練一下午車,說科目三考場不讓進去,要每個人出300元入場費才能進。明年去考試再交1620元考試費,吃飯住宿200元一天,共在那裡呆7天。如果沒過補考費1620元/次。

太坑了。我沒說謊。

3樓:風雨中的北湖

各地不盡相同。一般補考一次的費用在200元左右。

科目三考試要交錢嗎 第一次考科目三要交錢嗎

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科目三考試一律不用交錢。

《新規考駕照費推出新規》對考試收費進行了明確:嚴禁以各種名義,向駕校、考試場收取費用。取消駕駛人考試場向學員收取的科目

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服務費40元,科目二、三考試服務費80元。

5樓:崔大村

我們駕校我第一次考要我交650元,說月底了沒法報,過幾天給報銷。現在也沒給

6樓:鹽城白癜風南京華廈

貌是沒有這說法,一般來說;

科目三考試繳費是包含在報駕校時的費用中

科目三有兩次機會,一次機會可以考兩次,第一次沒過的話,馬上使用第二次機會,重新考試,兩次都沒過的話,第二次免費考試一次,這次也就是有兩次機會,都沒過的話就要交補考費了。

駕校科目三練車需要花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練車不需要花錢……考試的話,可以考兩次,其中一次為補考,補考不過就要交錢再考了

8樓:青天專用

不用花錢了,當時交的學費裡都包含的,可以考兩次,其中一次為補考,補考不過就要交錢再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當時你們交的學費裡都包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練五個半天,一天兩圈,感覺不行就得花錢了

11樓:超兩字

駕校教練陪著你在考試前一天練車跑場地交錢多的不花錢,交錢少的花錢。1234樓的答案都有問題,練車與考試居然分不清,我水土不服就服你智商了

12樓:分gh毫不差

我為什麼科三練車駕校要錢 一小時60啊 19年3月15日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