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目三補考三次都沒交補考費第四次怎麼一直預約不上了

2021-04-16 19:48:53 字數 856 閱讀 9604

1樓:hyuk王

對啊,趕緊交掉吧,就算讓你約到了,考試過了,

補考費沒交照樣拿不到證的。

科目三考試約上了但沒交補考費,算預約成功了嗎?

2樓:用著追她

是預約成功了bai

,補考費可以預du約以後再繳納zhi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dao試內容回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答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三注意事項:

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

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或道路邊緣實線)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靠邊停車完成後,系統將語音播報考試結果。

4、繞車一週觀察車輛外觀和周邊環境時,為保證雷達訊號檢測的準確性,請保持人身與車身距離在1公尺範圍內。

3樓:forever若相惜

這種情況呢,我是沒遇到過,所以你最好呢是去問一下你們駕照的教練你。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科目三考試要交錢嗎 第一次考科目三要交錢嗎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少不一,但是大多都跟物價部門規定繳納費用金額不同,有的甚至超出兩倍之多,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呢?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