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代替白電油,白電油有什麼用 白電油的用途

2023-03-16 22:05:02 字數 2439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abs、pc、tpu材質電鍍工藝中,由於注塑過程使用了脫模劑或者是模具油汙沾到了素材表面,導致電鍍之後表面出現油點油斑以及油窩的現象,一般是用白電油去浸泡清洗,但是白電油太危險,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炅盛電鍍油汙處理劑替代白電油,遮蓋素材表面油汙,提公升附著力,採用噴塗的方式,無滷無重金屬。

2樓:網友

白電油替代品。

可以替代白電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白電油呀?不明白。

白電油的作用是做什麼的啊、

5樓:口碑生活花貓啊

白電油dxt-68a清洗劑主要用在電子產品清洗潔,五金螺絲清洗等。

白電油(120號溶劑汽油)主要由c5、c6、c7、c8的烷烴組成,以c6和c7為主,可能還含有少量甲苯。白電油是無色透明的液體,不溶於水,溶於無水乙醇、苯、氯仿、油類等多數有機溶劑。

白電油作為原料、清洗劑以及稀釋溶劑,廣泛用於製鞋、印刷、粘膠、皮革、電子等行業。白電油易揮發,可經呼吸道、**和胃腸道進入人體,急性吸入高濃度白電油可造成中樞神經功能紊亂,呼吸麻痺。白電油中正己烷含量的多少決定白電油毒性的大小。

性質白電油具有高脂溶性和高揮發性,而且去汙能力強,常在工業上用作清洗劑,是五金、電子、印刷和製鞋等行業廣泛應用化學物品。近年來,隨著白電油在工業上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因它所引起的職業性中毒事件也越來越多,這也是越來越被人們所關注的事情。

白電油中毒常見症狀。

白電油以慢性中毒為多見,主要表現為人體的周圍神經損害。它的發病症狀較隱蔽,進展也緩慢,停止接觸致病源後病情仍可發展。早期的主要症狀為手腳麻木、乏力,行走困難,繼而還會出現四肢感覺的減退或消失,肌力地減弱、肌肉地萎縮,體重地減輕和垂足,乃至肢體癱瘓等典型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電油有害健康,分快、慢乾型,主要清洗用。最好用合理的溶劑配比,這樣就符合國家環保、及經濟性!適應性!

7樓:阿輝娛樂

白電油的作用:

一:可以用作重整和化工原料。

二:可分離出多種有機原料,如汽油、苯、煤油、瀝青等。

三:在工業上主要用途是作為溶劑及清潔劑。

白電油學名正己烷,因為它具有高脂溶性和高揮發性。

白電油有什麼用 ?

8樓:幹萊資訊諮詢

用作溶劑和稀釋劑。白電油學名正庚烷,因為它具有高脂溶性和高揮發性,而且去汙能力強,常在工業上用作清洗劑,是五金、電子、印刷和製鞋等行業廣泛應用化學物品。

白電油分為6#或120#兩種:6#是快乾常用於清洗東西;120#是慢乾性。

白電油具有一定的毒性,會通過呼吸道、**等途徑進入人體,長期接觸可導致人體出現頭痛、頭暈、乏力、四肢麻木等慢性中毒症狀,嚴重的可導致暈倒、神志喪失、甚至死亡。

白電油有什麼用 白電油的用途

9樓:瀕危物種

1、白電油也常叫作抹機水、抹麵水、洗機水、去汙水,常在工業上用作清洗劑,是五金、電子、光學玻璃、印刷和製鞋等行業廣泛應用化學物品。

2、白電油具有高脂溶性和高揮發性,去汙能力強,常在工業上用作清洗劑,但使用不當極易發生爆燃。

白電油有什麼用

什麼是電油和白電油?

10樓:風舞

白電油是石油產品之一,又叫化工輕油,是以**或其他原料加工生產的用於化工原料的輕質油,主要用作重整和化工原料。因用途不同有各種不同的餾程,中國規定餾程為初餾點至220℃左右。作為生產芳烴的重整原料時,採用70℃~145℃餾分,稱輕石腦油;當以生產高辛烷值汽油為目的時,採用70℃~180℃餾分,稱重石腦油;用作溶劑時,則稱溶劑石腦油;來自煤焦油的芳香族溶劑也稱重石腦油或溶劑石腦油。

汽油的英文名為gasoline(美)/petrol(英),外觀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至220℃,主要成分為c5~c12脂肪烴和環烴類,並含少量芳香烴,汽油具有較高的辛烷值(抗爆震燃燒效能),並按辛烷值的高低分為90號、93號、95號、97號、98號等牌號。汽油由石油煉製得到的直餾汽油組分、催化裂化汽油組分、催化重整汽油組分等不同汽油組分經精製後與高辛烷值組分經調和制得,主要用作汽車點燃式內燃機的燃料。

什麼是白電油?

白電油是什麼

白電油學名正庚烷,結構式為ch3 ch2 5ch3,分子量100.21。無色透明液體。相對密度 20 4 0.6594,凝固點 90 6 沸點98 4 閃點 4 燃點204 折射率1 38512,粘度 20 0.4mpa s,溶解度引數 7 4。白電油與乙醚 丙酮 氯仿 苯和石油醚混溶。不溶於水,可...

有沒有不易燃的白電油替代品?

白電油替代品其實就是在功能上達到白電油清洗效果的清洗劑,在abs pc tpu等材質電鍍工藝中,白電油的使用也是非常的常見,一般是用來浸泡清洗材質注塑時表面的脫模劑或者是模具油汙。炅盛電鍍油汙處理劑替代白電油清洗,遮蓋材質表面油汙,提公升附著力,無滷無重金屬。電鍍抗油汙處理劑的具體使用工藝 素材表面...

哪位能幫我把白電油這個名字翻譯成英文

白電油 white oil 石腦油,俗稱輕油 白電油,是石油提煉後的一種油質的產物。它由不同的碳氫化合物混合組成。i m not sure of this phrase.may it can help you.石腦油 naphtha 一種輕質油,詞源於波斯語,指易揮發的石油產品,由 蒸餾或油田伴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