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奧迪二年多值,二手的奧迪值得買嗎?

2023-03-16 22:00:04 字數 4922 閱讀 9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那麼要看總體質量操控受限情況,一般來說。不建議購買了,它的後期容易出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還有保值率等估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都不穩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落車況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你到二手車**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沒有具體的價位,主要是根據車的車況,有沒有出過大的事故有沒有大修過,保養情況如何,手續是否齊全,最好找個懂行的人一起評估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奧迪的什麼車型呢?二年多跑多少公里呢,車況怎麼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二手車要根據他的車況,行駛的公里數,是否有重大事故等等因素,綜合來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的**需要跟你這款車它的年限公里數,車況是否良好來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二手車,最好找乙個專家陪同看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具體價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要考慮具體車況的,建議對具體車況評估之後再進行定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比較靈活,根據他的車況以及有無事故等因素來決定,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根據車況,行駛里程和使用年限,才可以確定**的,建議去二手市場估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說的哪款車,其次二手車是要看具體車況的,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等情況確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的車子的實際車況了,正常來說車況良好無事故的話還能賣個7折。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值多少錢,關鍵是要看你具體的車況,比如車齡,行駛的公里數,有沒有交通事故、大修、泡水,包括現在的駕駛車況怎麼樣,有沒有異響或者異常的反饋,是不是一直在4s保養,還是自己在外面的雜七雜八的店鋪保養,這些都會對二手車的**產生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實際車況,確定**的,建議您到二手車市場評估一下比較好,比較準確,我估計一般在原車裸車**的八折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價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奧迪二年多車齡,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七五折左右的價錢。

二手的奧迪值得買嗎?

21樓:渣子

其實超過8年的二手奧迪基本不用考慮,因為首先8-10年的二手車小毛病非常多,光維修成本就去了一半,然後就是這些年份的車快接近報廢,開得時間不長,而且後期年審費用也是比較高的,因此不建議購買。

奧迪a6l在二手車市場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別為69%、63%、57%、54%、50%,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國內二手車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為60%,奧迪a6l均無法達到平均水平,這種情況下是不建議購買的。

在某種程度上,保值率就代表了一款車型的價效比,原因就在於保值率會受到品牌、車型、市場保有量、**變動幅度、質量可靠性、配件**甚至是顏色諸多因素影響。

而導致奧迪a6l保值率低於平均水平的主要因素就是**的變動幅度太大,目前在售的2019款奧迪a6l新車官方指導價為萬元,而經銷商參考價為33.

萬元,最大的降幅接近10萬元。

很多人出於面子的原因才會去購買二手奧迪a6l,但又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只能買比較老的車型,因此就有很多人問十年的奧迪a6l能買嗎這樣的問題。

奧迪a6l是一款豪華轎車,其做工和用料還是比較好的,所以車齡不超過十年、里程不超過15萬公里的都是可以選擇的。

22樓:網友

即便二手奧迪a6l,它也是奧迪,也是豪車,養車成本也不低。所以在確定買這款車的時候,要考慮好自己是否能過承擔得起養車費用。記住一點,養車可不是只加油就可以,後續的費用並不低,尤其是對於這樣的豪車。

而且超過5年的車型,很多有可能有一些小毛病,別看是小毛病,修起來費用也不低。舉個簡單的例子,10萬元的國產車噴一面漆可能只要200,但是奧迪a6l的**可不菲。所以,總體來說,二手奧迪a6l可以買,但是買之前要綜合考慮清楚,個人還是覺得新車更值得考慮。

如果一定要買奧迪a6l,其實3年左右的車型更值得考慮。

2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元旦快樂

親~,您好呀,二手的寶馬和二手的奧迪,這個具體要看車況如何,都是屬於高階豪華車型,最好是哪個車況好入手哪個。

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

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

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

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奧迪車,如果車齡不久,不是事故車,車況良好,手續齊全,還是值得入手的。

25樓:網友

- 保值率。

奧迪保值率 5年能到在60%左右!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是市場驗證結果。

但是你買超過10年的車,那不管什麼車,都只在30%左右了。

- 車況。車況很重要,尤其是出險車,嚴重影響你自己的二次出手;有熟悉的從事該行業朋友,帶著他一起去現場看;想省事,找個查車的工具(7號汽車、車況查這些小程式都可以),極大方便小白,網上車評人都是靠這些軟體,提前做了功課,車商必備。但要記住查車軟體只是輔助!特別注意的是有大件的維修,比如發動機。

二手奧迪建議買幾年的?,

二手奧迪建議買幾年的?

2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選擇兩三年的二手奧迪車,這樣的二手車**比較便宜,而且各方面也是比較好的。奧迪車超過八年的時間,就不要購買了,因為8-10年的二手車小毛病非常多,光維修成本就去了一半,也是接近報廢的時間了。

同時,在購買二手奧迪車的時候,需要注意這幾點,比如車齡、二手車里程表作假、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安全裝置與電子裝置等,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看清楚手續內容。

購買二手車需要注意的問題:

1、查驗證件,核實資訊。

二手車交易要確保合法,必須查驗賣方的相關證件,確保不是盜搶或是他人所有的車輛,應要求**方提供車輛行駛證、使用說明、合格證等全套手續,還有售車人的身份證件。如果是代他人銷售,應有相應的授權委託書。

2、購車必須注意所有手續過戶。

購買二手車,必須辦理過戶手續,而且要及時。那些以為拿到車就無所謂的人,碰到盜搶車、無權賣車的情況就比較容易了。除車輛過戶外,別忘記車輛的保險也要辦理相應手續。

這些對買賣雙方都很重要,車輛不過戶,買方的所有權和使用權就有風險。

而如果車輛交付給賣方後出現事故、違章等問題,很多時候賣方也是難以脫責,所以雙方都應該積極辦理過戶手續。

3、交易前要求結清車輛的相關費用、罰款。

二手車既然是使用過的車輛,就可能涉及各種費用,甚至包括違反交規的罰款,在交易前,這些都應該是要先處理的。正常應由賣方處理乾淨,所以前面也提示買方付款不要太早付清或付出大部分。不但要確認資料真實,還要先確認上述費用是否清結,盡量在過戶當天確認無誤再支付大部分款項。

二手車幾年的奧迪最實用'或者多少公里最划算

27樓:顧小蝦水瓶

建議選擇16款a4l,因為3-6年、5-10公里的車型普遍車況都比較好,同時根據車質網對16款奧迪a4l的故障投訴存在漏防凍液、冷卻系統故障、車內異味等問題。

相比其它車型16款存在的故障率是最低的;目前16款奧迪al二手車市場保值率為,**在萬之間,具體定價需要根據實際車況以及其它因素。

二手車購買注意事項。

1、購買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

2、觀察輪胎品牌是否一致;

3、檢查前輪;

4、檢查二手車輪軸承;

5、二手車交易完畢,要求買方及時交付相關資料。

28樓:實在東北人**

買08-10年奧迪最合適,10年a6l 的led款也就賣21-22乙個是在保值期內,07年有點老了。具體要看車況,車況好的年頭老的肯定便宜。

29樓:陳陳紫砂

當然是年代越近越好,公里數越少越好咯。

買二手車時候要注意什麼?奧迪,買二手車時候要注意什麼?奧迪A

您好,建議買車時復 候找個懂製車的內行一起,需要看是否是出過大事故的,泡水車,套牌車,這幾種都不能買。其次看車況,發動機變速箱,最好開著試試。外觀成色,漆面損傷,公里數是否被調過。最後就是定價,砍價就看自己了。買二手車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1 檢視行駛證正副頁合併時花紋是否 能吻合,檢視行駛證 車架號...

二手車奧迪a4為什麼,買二手車時候要注意什麼?奧迪A

對於二手車的選擇來說,一般要根據車況來確定的,建議在選擇之前對車況進行評估。買二手車時候要注意什麼?奧迪a4 您好,建議買車時復 候找個懂製車的內行一起,需要看是否是出過大事故的,泡水車,套牌車,這幾種都不能買。其次看車況,發動機變速箱,最好開著試試。外觀成色,漆面損傷,公里數是否被調過。最後就是定...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