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福克斯自動擋上坡踩油門咔咔咔響?

2023-03-16 22:05:03 字數 1593 閱讀 2567

1樓:關元忠

一言難盡,因多種故障都可導致這種情況,例如燃油系故障、電子電器故障、變速器故障等都可能造成「沒有動力」的趕腳。建議預約品牌售後服務店排查檢修,這可能是最簡潔的解決方案。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下發動機座是否老化、破損或螺絲鬆動。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09款福克斯1.8自動檔,起步加油加速經過20-40公里時速段時感覺車身發抖,過了這段時速又正常了 30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你的情況在字面上沒法敘述清楚。引起車身抖動有多種情況,最經常遇到的是發動機缺缸。或者節氣門髒引起的進氣翻板卡滯。

然後就是發動機的機膠老化開裂使發動機的振動不經過橡膠緩衝直接傳遞到車身都會使你感受震動。然後就是你輪胎磨偏。

注意事項:關於福克斯汽車異響的問題:

1、車輛行駛在顛簸或有石子的路面,由路面衝擊造成異響,屬正常現象。

2、行駛到有牆面或柵欄處時,回音帶來的異響,屬正常的現象。

3、手動擋換擋時,若離合器未踩到底,則變速箱齒輪打齒會發出輕微響聲,屬正常現象。

4、開啟轉向燈每轉一圈方向盤聽到「嗒」聲為轉向接觸片回位響聲,屬於正常現象。

5樓:變成豬被豬笑

我也是09福克斯,和你講的一毛一樣,不過我是手動最低配,試了試,不管一二三四哪個檔位,高低轉速都會在20至40之間都會發生共振,煩人得很,我二手購的,價不高,只能當拖拉機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起步加速至40邁以內車輛就會抖動。過了40邁就沒事了。我懷疑有可能是某乙個機腳膠老化。導致的。

7樓:函高邈

07年福克斯兩廂自動擋起步加速,經過20至40公里時段,感覺車身發抖,過了這段時速車子又正常。

8樓:愛生活愛源

先檢查底盤有無況動零件,先從簡單查詢故障。

9樓:網友

我的09福克斯也是 不過我的是二手的,買回來 2000轉左右,涼車起步 或者低怠速過彎厚再提速,這三種情況下我的兩廂福克斯經常會發生抖動,可是我去了好幾家朋友的修理廠幫看了懸掛,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都沒看出毛病來 我也是醉了,還有這個車共振也挺煩人的 入手的6年福克斯兩廂自動頂配,不過還好修車的幾個哥們都說這車沒大事過保養得還不錯 就是抖動和共振煩人。

福克斯自動擋起步有咔嚓聲是怎麼回事

自動擋汽車上坡下坡需要注意什麼?

自動擋的汽車上下坡一定要注意檔位,一定不要油門踩得過多控制車的速度,這是最重要的,因為自動擋的車如果控制不好速度就會出現速度過快。自動打自動擋汽車上坡和下坡需要自動擋汽車上坡和下坡需要注意什麼?自動擋的汽車最主要自動擋的汽車最主要的問題上下不會要自動擋的汽車最主要的問題上下不會,要注意控制好自動擋的...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怎麼樣,福克斯兩廂自動擋油耗多少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在8 11個油,油耗一般請參考。官方油耗綜合工況油耗 市區工況油耗 市郊工況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雙離合。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體。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

福克斯點菸器保險在哪個位置,12款福克斯保險盒說明圖?

點菸器的保險絲在輔駕位手套箱的 保險絲盒裡。一般來說點菸器主要用於拒絕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廠 車間等地方需要點菸,所以只能用點菸器來完成。另外汽車點菸器除可供點菸外,還可配置乙個車載逆變器,能將汽車上12v,24v或48v的直流電轉換為220v 50hz交流電源,可供普通電器使用。例如可為移動電子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