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考試科在什麼地方,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哪裡

2021-04-10 10:32:37 字數 1458 閱讀 9297

1樓:鬱悶的太陽

這個問題有點不清不楚

科目一科目四是在車管所考試

科目二是在地方的駕考中心

科目三是在實際的某個路段上

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

2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寬或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試需要帶上身份證等檔案(攜基具體向駕校詢問)。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辯巧謹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理論考試流程,便於更好地通過理論考試,希望能夠幫助學員們更好地應對考試。同時通過了解流程,在考試當天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審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嘩;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3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一考試都在當地的車管所。

包括後面的擾餘科目四考試畝悉也是迅李乎。

找不到地方可以聯絡你的駕校教練

4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的話,科目一都是統一考卜鉛檔點的,統一的電腦配備,你型亂只要把你選激返擇題答上就好了。90分以上才能算合格。

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的考試在北京的京西,在駕校的屋裡面

6樓:糯冰漂花

科目bai一是在當猛皮地車管所考。

到車管du所後,持本人有沖知族效身zhi份證原件、考試受理dao憑證散弊

學員候考證在專科目一考試室

屬外排隊依次進入考場。

考試共計100道題,均為選擇題,時間為45分鐘,c照科目一90分合格平時一定要多做模擬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的考試地點是南聯一體化。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考駕照考試科目三的合格標準和具體評判規定

科目三是路考,樓上的說的是科目二場地。科目三一般就是要你細心點,過路口,行人路,左轉右轉,掉頭,變道,側方停車。最主要的就是觀察,以上說的那些一定要記得觀察,而且要把頭甩起來,幅度要大,要讓考官看見,還有就是打燈,必須在聽到考官指令時立馬開啟轉向燈,不要急著動方向,要是動了方向才打燈穩掛,祝福樓主好...

駕照考試中科目三加了什麼新的專案嗎?

科目三主要增加了轉向燈,回頭望,禮讓行人。轉向燈,以前前不打或者少於三秒,扣十分,新規後直接不合格。回頭望,以前只要你有擺頭動作,現在又增加了乙個側身回頭。禮讓新人,就是讓你車的前方行人通過時,你要讓行人先通過。科目三新規其實不難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在加上勤加練習都是可以順利通過的。科目三技巧 1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