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與金秀賢在南韓誰紅,韓星蘇志燮的出道經歷

2023-03-16 21:05:04 字數 1198 閱讀 6784

1樓:熊貓先生呵

蘇志燮 蘇志燮,南韓著名男演員,頂級韓流明星。

2023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23年在《天橋風雲》中飾演女主角的弟弟「宋慶哲」。2023年憑藉對曠世韓劇經典《對不起,我愛你》中車武赫一角的完美演繹而大紅大紫,一舉奪得素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第41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男子演技獎,[1]成為備受海內外各國影迷喜愛的新一代韓劇天王!

2023年2月28日入伍,2023年4月27日退役。2023年憑藉影片《電影就是電影》回歸演藝界並接連斬獲各類電影獎項,他自評演技僅59分,但第28屆南韓影評獎很肯定他的表現,蘇志燮以本片獲頒影帝殊榮。[2]同年推出首支單曲《孤獨的人生》化身rapper進軍歌壇。

[3]2023年,南韓**修建「蘇志燮路」,成為南韓首條以藝人名字命名修建的道路。[4]2023年創辦了個人雜誌《sonice》。[5]2023年因《主君的太陽》飾演「主君」,一越成為浪漫喜劇之王!

2樓:bc是只貓

蘇志燮算是老牌的了吧 當紅炸子雞肯定是金秀賢啦 其實在星星之前 金秀賢在南韓就很紅了 有多部大熒幕作品的年輕人當屬金秀賢啦 李敏鎬李鍾碩其實跟金秀賢比可以說還是有差距的。

3樓:快來不再來

金秀賢吧,據說金秀賢是目前南韓最當紅的男星,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那個海報,在現在生活中是掛的金秀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金秀賢。南韓明星更新換代很快。

5樓:百小公尺度

乙個紅過了、乙個正當紅。

金秀賢是誰

金秀賢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秀賢是南韓男明星 演過點選率很高的來自星星的你 飾演都敏俊。

7樓:彈痕

南韓明星,來自星星的你主演。

金秀賢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演來自星星的你男一,現在很火的一部韓劇,女一是全智賢 金秀賢是叫獸。

9樓:雨天_獨自徘徊

南韓男星 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w-

10樓:謝琳

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

韓星蘇志燮的出道經歷

SuperJunior的成員在南韓誰的人氣最高?

在南韓和日本是希大人氣高哦 中國是庚寶啦求採納。希澈是南韓公認的人氣最高的sj成員。在南韓是黑車 特吧 中國就是庚 黑車。super junior 裡面誰的人氣最高?人氣排名?金希澈吧,當mc綜藝很多。現在super junior大不如前了。剩下的都是真愛粉了吧。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崔票子。每個地方的人...

金素恩在韓國出名嗎,金素恩和樸信惠在韓國誰比較紅?

挺紅的,因為和金範拍的花樣男子而走紅,最近她的 吹著風的好日子 人氣也很高。我也挺喜歡她的,希望她越來越好吧 金素恩是韓國年輕的影視 廣告女明星,初中二年級開始通過拍攝廣告出道,之後在 悲傷戀歌 和mbc電視劇 姊妹海 中展示了演技,在電影 飛吧,爸爸 中,金素恩飾演了39歲的小心眼爸爸鄭家必的獨生...

李俊基和東方神起在南韓誰更受歡迎

鄭允浩和李準基都是很美好正直聰明帥氣的人 他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看過了解過那麼多南韓明星,最後沉澱下來的只有他們兩個。真正的魅力是一顆赤子之心的內心的美好。其他人過不了我的火眼金心。神起更受歡迎,他們在南韓的人氣是第一 東方神起和李準基在南韓誰的人氣最高?內個 神起裡有好多人,準就一人,如果平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