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女人與心機婊之間,真正的好男人愛誰多一點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278 閱讀 7786

1樓:愛佳佳航航

好女人在男人眼裡不一定可以看的到,男人只看到有心機的好

2樓:往日時光校草

感情這事很難說,但是乙個正常的男人一定會喜歡好女人。

3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人̆渣̆,應̆該̆是̆心̆機̆婊̆

4樓:張氏情歌

心機婊?,好女人不會隱藏自己的心。

5樓:1只小蘿莉呦

不一定,關鍵看年齡吧

好女人與心機婊誰更會珍惜好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好女人,而且不要去傷害這樣的女人,真的很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果純粹的心機婊百分之九十都不會珍惜好男人。因為她的追求不在好男人,而是在物資之上。

好女人和心機婊,為什麼好男人更偏愛好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是有心機的女人,當然不會在男性面前表露出自己不堪的一面,在男人面前,心機婊會裝可愛裝善良,但在背後會算計好女人,讓好女人在男人的面前表現的很壞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說我最喜歡的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好女人不是心機婊呢?

好女人和心機婊,誰是真心愛好男人的?

11樓:被夜的冷風吹

我覺得是好女人,因為你都說她是好女人她肯定不會背叛你,肯定一心衷於你,不會找其他男人,那心機婊就不一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好女人喜歡孩子,還是心機婊喜歡孩子?

13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孩子之所以討人喜歡,一是因為孩子的天真可愛,二是因為他們的純潔無暇。

所以,通常喜歡孩子的女人一般都是心地善良、充滿愛心,有母性。這樣的女人不是好女人又是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孩子和心機不心機有什麼關係?心機婊就不能喜歡小朋友?好女人就一定喜歡小朋友?

15樓:a唯美式微笑

當然是好女人喜歡孩子了

心機婊在好男人和好女人之間攪和,明明她不愛好男人,一直考慮的是利益,為什麼心機婊不退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退出了,就不叫心機婊了,心機婊是處處算計對方,無所不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她是心機婊,她考慮的是利益,所以為了利益她不會退出呀。這種人只能讓好男人給她個絕殺,讓她徹底沒臉,然後世界就清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心術不正,想要報復,不希望別人過的好。

心機婊為什麼會對好男人好女人他們之間特別感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是有心機的女人,當然不會在男性面前表露出自己不堪的一面,在男人面前,心機婊會裝可愛裝善良,但在背後會算計好女人,讓好女人在男人的面前表現的很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 是不會介意心機表的 若然會有一些坎坷呢不正是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

好女人明明誤會了好男人和心機婊,還成全好男人和心機婊?作為男人誰願意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

21樓:

汗,好女人誰不愛呢,哪怕暫時被蒙蔽了,事後知道也會後悔的,心機婊聽著就噁心嘛,何來愛呢,除非自己有毛病了。

22樓:q魚娘

每乙個人都應該選擇自己所愛的人。有時候女人應該明白你自己想愛的人人品怎麼樣是否值得你去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我就對了 我來告訴你把 你鮮菜奈我

24樓:有興欲沽紅麴酒

我問他愛未通過人文特色二

男人可以真正愛乙個女人嗎? 好男人多嗎?男人真的可以愛乙個人嗎?

25樓:小呂子

我覺得男人一年半以後就會變成另乙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總是會變心的,誰不喜歡年輕漂亮的呢

好女人和心機婊到底有什麼區別,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好女人有什麼說什麼,但是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她不會女人面前一套男人面前一套,更不會在背地裡去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心機婊正好與之相反 女人在愛情路上總是遇見心機男,其實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遇見乙個對自己知冷知熱 同甘共苦的愛人,好男人和心機男對女人的感情到底有什麼區別!這兩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區別...

在戀愛時,好女人和心機婊有什麼不同

男人希望女人的眼中只有他,希望她有時候會象小女人一樣依偎他,讓他呵護。有時候希望她想媽媽一樣安慰他,愛護他,包容他。有時候希望她象個傾聽者一樣聽他述說他的煩心事,並抱緊他告訴他愛他。有時候希望她象他的偶像一樣崇拜他,相信他。總之,男人也是很奇怪的動物,他希望生活中女人扮演多種角色來滿足他的心理。既不...

心機婊明明討厭好女人,為什麼她還嫉妒好女人

不然怎麼叫心機婊呢!她本身並不喜歡這個所謂好女人所喜歡的東西,只是看不得被她得到而已,自己得不也不想別人得到 因為好女人有的她沒有 這就完美的詮釋了 羨慕嫉妒恨這幾個字。因為她不是好女人唄,沒有那顆純淨的心 一般我們嫉妒別人時,會向別人學習,學習別人的優點,而心機婊嫉妒好女人時!為什麼她會傷害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