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的成員在南韓誰的人氣最高?

2023-01-31 03:45:06 字數 3833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和日本是希大人氣高哦 中國是庚寶啦求採納。

2樓:井清芬

希澈是南韓公認的人氣最高的sj成員。

3樓:毒蛇耪碳

在南韓是黑車 特吧 中國就是庚 黑車。

super junior 裡面誰的人氣最高?人氣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希澈吧,當mc綜藝很多。

現在super junior大不如前了。

剩下的都是真愛粉了吧。

5樓:可愛紫陌

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崔票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人氣王都不一樣,所以親,不要過於追求所謂的人氣排名。

7樓:莫娜洛

我最愛東海,不過,這幾隻都各有各的可愛。

幹嘛要比排名呢!我們愛的是sj這個大家庭!

8樓:大宇叔叔

韓庚韓庚韓庚韓庚韓庚韓庚韓庚韓庚。

super junior的成員誰在南韓人氣最高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來說人氣最高的是公主,基範,強仁,但是在中國,就是韓庚和始源了!!

superjunior和exo誰的人氣更高?sj裡那個成員人氣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sj是大前輩人氣不用說,目前exo是大勢,成員人氣也有地域區別吧。

11樓:林中小路

sj是前輩啦,xo還嫩了點,希澈人氣挺高的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sj,看各大排行榜也看的出來,至於sj最高人氣的就比較難選,始源、希澈、利特、銀赫應該算是人氣比較高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前輩,當然是sj。但是吸引蘿莉的目光的,非exo所屬。

sj人氣最高的是金希澈。

14樓:帥氣依舊你阿爹

現在來說是exo sj裡面厲旭,

superjunior在南韓各個成員的人氣排名

15樓:pink花瓣

1樓的o(╯□o

這個。您老說的應該是中國人氣。

南韓的前三是希澈、基範、特特。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崔始源。

金希澈金基範。

李特奎賢。東海強仁。

晟敏麗旭。恩赫藝聲神童。

17樓:析經義

1樓的親應該是在中國的人氣吧,這是南韓的:

希澈基範。李特赫在。

強仁東海。始源韓庚。

圭賢晟敏。厲旭藝聲神童。

18樓:狠喜歡你

1樓的、那是你自己排的吧…在南韓的3樓那個說勒…

super junior成員在中日韓的人氣排名?

19樓:網友

我知道在中國肯定是韓庚,希澈也還可以,因為從演唱會的應援聲就能看出來南韓肯定是金希澈。李特排第二,基範最近太沉默了。兔子由於三輯的表現,也上來了。

日本是希澈,所以sj-t在日本活動嘛。

泰國應該時始源和東海,說始源是那裡公認的白馬王子。呵呵super junior fighting!

20樓:★蒙〃星

sj是一大家子。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

這種問題而糾結!

我們愛的是13個男人。

而不是誰的人氣高低與否。

客觀的來說。

中國:韓庚。

南韓:希澈。

日本:東海。希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人氣排名是09年初的,就是說還沒進行三輯宣傳前的人氣排名中國人氣排名。

韓庚崔始源。

金希澈金基範。

李特圭賢。東海強仁。

晟敏麗旭。恩赫藝聲。

神童 南韓人氣排名。

希澈 基範。

李特 赫在。

強仁 東海。

始源圭賢 晟敏。

韓庚 厲旭。

藝聲 神童。

ps:以上是三輯宣傳前的人氣排名,不過以本人在superjunior三輯宣傳期間的觀察,基範因為個人的原因沒能與成員們一起參加三輯的宣傳活動,人氣在原有的基礎上下降了不少。但其他成員的人氣都在原有的程度上有所上公升,在這裡就說一下人氣上公升程度較大的成員:

分別是藝聲,晟敏,厲旭和圭賢(排名不分先後)。同樣人氣上公升的成員還有利特,東海,始源等(由於這些成員在三輯宣傳前人氣就很高,在這裡就不詳細說了。)總之,這次的三輯宣傳使superjunior在亞洲的超人氣繼續飆公升,每個成員都收穫了很高的人氣,他們也通過這次的三輯宣傳得到了更大年齡層人們的喜愛,逐漸被人們所認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22樓:紫冶§凝夢

中國最前是韓庚……其二是金鐘雲(藝聲),然後是希澈南韓是強仁希澈。

日本是兔子~

馬來西亞和通吃是始源。

馬來西亞是麗旭= =

23樓:網友

sj 是一體的~~

強仁說了。「我們sj不是誰好誰不好的組合,而是13個人在一起閃閃發光的整體!」

說誰的人氣高,有時候看到真的很糾結~~

我只能說,我們身在中國只能感受到周圍的飯的喜好,因為大庚庚是中國人,理所應當的他在中國人氣很強大。

24樓:網友

這個見仁見智吧~~~

在中國麼肯定是韓庚人氣最高。

南韓應該是希澈吧。

日本人就不清楚了···ms希澈和兔子都人氣滿高的。

25樓:miss光馨

我也來說說。

我認為(當然這也是大家公認的)

在中國嘛很明顯庚寶比較高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有不同的排名,這個不好說的,總體來說,在中國比較前的是sj-m然後就是東方神起,韓庚在最前,是目前人氣最高的,在南韓不是sj就是東方了,東方神起好像很多時候更高一點,但總的來說,當今娛樂界,都是十八只的天下。

27樓:曠飛沉

在中國肯定是韓庚、南韓是希澈吧、日本應該是李特、東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主,我問的是super junior13個人分別在中日韓三國的人氣排名?與東方神起無關。

29樓:網友

中國是韓庚。

南韓是希澈。

日本嘛~沒有特別去觀察,應該是東海吧。

30樓:莫少鑫

在中國 韓庚。始源。東海非常受歡迎,南韓全部都很受歡迎啦。在日本希澈,還不錯了啦。

總體分析下super junior裡的成員誰的人氣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又在狂吠了嗎?

這裡不是養狗場~要吠一邊吠去!!!

希澈~的人氣最高!可以看一下各站的會員數就知道了,比如貼吧等等~

32樓:強仁大愛

個人感覺中國的話是韓庚希澈東海,南韓是希澈李特強仁恩赫,日本是晟敏希澈。

33樓:澄澈

總的來說,應該是希澈吧。

34樓:yong遠守護你

當然是希澈了 有目共睹的。

superjunior成員介紹,Super junior成員介紹

在一張圖里說明比較容易辨別 這是sj13全體的 第一行從左至右 基範 始源 韓庚 希澈 第二行從左至右 藝聲 李特 強仁 東海 麗旭第三行從左至右 圭賢 神童 恩赫 晟敏 公主是美麗的,國籍是火星的,鏡子是成堆的,粉紅是最愛的,抽風是經常的,腐笑是經典的,性格是不定的,惹他是找死的。庚寶是善良的,待...

superjunior在 情書 第幾期出現

花園寶貝 super junior綜藝 情書 選擇男女。寶貝介紹 第1碟情書 情書。第二季。第16期 東海。情書。第二季。第18期 希澈。情書。第二季。第21期 始源。情書。第二季。第22期 希澈。情書。第二季。第23期 始源。情書。第二季。第24期 始源 基範。情書。第二季。第25期 始源 上。第...

super junior的superman歌詞誰可以翻譯成英

let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23364s hold my breath i am drowning in my dread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