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怎樣寫好感恩母親的作文?

2023-03-16 21:05:03 字數 1782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

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呀!

您還記得嗎?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學什麼也學不好,但是您還是不肯放棄我,您教我,教到我會為止。會了,我很高興,您也終於露出您潔白的笑牙了呀!

我考試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謝謝您對我所有的關愛與照顧!」

在我記憶中有過這樣的一件令我一輩子也不敢忘懷的事情。在乙個寒冷的三更半夜中,媽媽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然後,走到 我房間看看我睡覺了沒,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連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給我換了薄一些的被子,溫柔地問:「好了點沒有呀?

會不會冷了些呀?」我難受地說:「媽媽,還熱。

」媽媽奇怪地摸了摸,我滾熱的額頭,媽媽嚇了一跳,擔心地說:「會不會發燒了呀?」接著,媽媽連忙去拿溫度計,來量我的溫度,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媽媽焦急地說:

「真發燒了呀!這下可糟了呀!怎麼辦呀?

怎麼辦呀?燒到38度了呀!」然後,媽媽連忙感覺跑到,醫藥箱旁邊,從醫藥箱裡拿服出退燒藥給我服下。

服下之後,我感覺好了點。我說:「您去休息吧!

我沒事的了。」媽媽溫和地說:「傻孩子,你的燒並沒完全退,只不過是退了一點點呀!

要是被風一吹,又發燒了,那怎麼辦呀!」當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過了一會,我睡覺了。

但是,媽媽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給我把額頭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剛亮,我睜開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麼了呀?

我看到的而是媽媽那黑黑的黑眼圈佈滿血絲的雙眼。媽媽看到我沒事了,然後,就拖著疲憊的身體給我,做早餐了呀!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

「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呀!您辛苦了!以後,我會聽話,做個乖孩子。讓您高興,讓您自豪的呀!」

2樓:夜未央觀

感恩母親。母親,是一堵牆,在風暴來臨的時候,為我們遮風擋雨;母親,是樹根,默默地汲取大地的養分傳遞給我們,讓我們這些嫩葉繁茂起來;母親,是一位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慈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我們肆意地去索取,卻從不需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她曾經經過多少年默默承受,無聞付出,她從不問收穫。「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這份愛,用感恩的心去報答母親。

曾記否,是誰,在你汗流浹背的時候為你送上一條毛巾?是誰,在你喪失信心的時候給了你支援?是誰,賜予了你生命?是她,母親。

還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我的數學竟然出乎意料地考到了60分,天啊!當時,這分數就猶如晴天裡乙個霹靂轟向我。我握著試卷忐忑不安地想:

「這回肯定糟了,試卷要簽名,要是媽媽看到了我的分數,我肯定不挨打也要挨罵。」回到家,我渾身戰慄地拿試卷給媽媽看。想不到的是,媽媽的表情居然不是憤怒而是滿臉笑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孩子,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別灰心,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穫。」媽媽一邊撫摸著我的腦袋,一邊跟我說。

母親,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感謝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感謝您在我跌倒的時候,您一直支援著我,感謝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感謝您為了我青絲變銀髮,費盡心血。

讓我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感恩做針,用思念做線,織一絢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母親,我愛你!

感恩母親節作文咋寫

母親節快到了,寫祝福媽媽的話,母親節快到了,請你用一段話,表達你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至少用一種修辭手法,並且註明是哪種修辭手法。

成功的時候,說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 她是失敗時的伴侶。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愛您。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母親的心是兒女們感情的溫度表。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母親節的感恩 作文,感恩母親節作文

非常好,你太有前途了。感恩母親節作文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 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

現在母親節快到了送母親什麼禮物好呢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 這就是母親。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有乙個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 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