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血粉絲湯怎麼做,鴨血粉絲湯的做法

2023-03-16 21:10:03 字數 2553 閱讀 8585

1樓:太陽貓

鴨腸等材料加香辛料加水小火加熱40分鐘,取出切片備用,薑蒜爆香後加各佐料。粉絲煮熟加入前面配料。

2樓:超超

蔥薑蒜爆香下愛吃的配菜加水下鴨血鴨腸紅薯粉煮8分鐘。

3樓:答疑解惑小能手

原料:鴨血、粉絲、香蔥、牛肉醬、生抽、鹽。做法步驟第1步、食材:

鴨血、粉絲、香蔥、牛肉醬第2步、將鴨血撕開包裝,放在案板上切開。第3步、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鴨血翻炒一下第4步、接著,合入粉絲,加適量的清水煮開第5步、然後,加適量的生抽第6步、加適量的鹽和牛肉醬調味翻勻第七步最後,出鍋裝入大碗中,擱入香蔥,即成。

4樓:卻如松

鴨血粉絲美食教程。

鴨血粉絲湯的做法

5樓:滾雪球的秘密

主料:熟鴨腸20克,鴨血100克,粉絲60克。

輔料:香菜3克,薑絲5克,白胡椒粉1克,鹽2克,高湯500毫公升,油豆腐15克。

第一步:首先先把熟鴨腸切成段,香菜切段,最後把鴨血切片。

第二步:把粉絲冷水入鍋,然後倒入薑絲,大火煮沸。

第三步:倒入鴨血,然後大火煮3分鐘。

第四步:加入白胡椒粉,鹽,高湯,倒入鴨腸,油豆腐,香菜最後就完成了。

成品圖:

6樓:乍暖

材料:鴨腸100克、粉絲1把。

油豆腐50克、鴨血 200克。

鴨胗 2個、蔥 適量、姜 適量。

香菜 適量、高湯 1碗。

香醋 適量、胡椒粉 適量。

生抽 適量、色拉油 適量。

做法:1、先將鴨血切成釐公尺小塊,放入鹽水中浸泡片刻;鴨胗切花刀,鴨腸將裡面的油脂刮乾淨,加適量鹽揉洗乾淨,放入水中汆燙,鴨腸捲起就馬上撈出。

2、鍋入油,將蔥段,薑絲爆香,加入高湯一碗煮沸,先將鴨胗放入3、接著放入泡發的粉絲,小油豆腐。

4、煮滾後將燙好的鴨腸放入。

5、鴨血很易熟,放入煮開2分鐘就可關火盛入湯碗裡,加入鹽,生抽,香醋,香菜,胡椒粉,辣油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鴨骨架1副,薑片5片,鴨血200克,粉絲100克,鴨肝50克,鴨腸50克,鴨心50克,鴨珍50克,香菜10克,薑蓉10克,蔥花10克,鹽1/4小匙,雞精1/2小匙,白胡椒粉1/4小匙,香油1/2茶匙,辣椒紅油1/2茶匙,滷包乙個。

步驟1、先用冷水將鴨骨架氽燙去血水,再用冷水放入薑片大火煮開後,小火煲1小時製成高湯。

2、先用冷水加薑片,將鴨肝,腸,心,珍等放入氽燙去血水,另用滷水用小火滷約1小時。

3、鍋內燒開水,將鴨血放入,煮至沸騰時撈起。

4、鍋內燒開鴨骨湯,放入鴨血煮至沸騰時,連湯一起放入碗內。

5、另起一鍋開水,將泡軟的粉絲煮至軟。將粉絲也放入湯碗內。

6、放入所有調味料及香菜,薑蓉,切片的滷鴨內臟即可。

8樓:陳其喜

鴨血有滋陰補虛、清熱止咳的作用。鴨血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所含的紅細胞素含量也較高,還含有微量元素鐵等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這些都是人體造血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

〖原料〗鴨血、粉絲、香蔥、牛肉醬、生抽、鹽。

〖做法〗將鴨血撕開包裝,放在案板上切開。

②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鴨血翻炒一下。加入粉絲,加適量的清水煮開。

③然後,加入適量生抽、鹽牛肉醬。調味翻勻。

④最後,出鍋裝入大碗中,擱入香蔥,即成。

9樓:但慈鄢懷

我的空間有關於鴨血粉絲湯的做法,可以進去看一下。

鴨血粉絲湯什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1.燒開一鍋水,倒入一大勺味精、鹽、智強雞精,把香菜放入沸騰的熱水中燙一下,切好熟鴨腸、鴨肝備用。

2.把湯煮好,把鴨血切成條,油果子切成三角,放進湯裡煮。

3.過一兩分鐘,把鴨血撈出來,再過一會兒,等油果子燒熟了,把火關到最小,把鴨血放進去,讓它們慢慢燉,保持溫度不下降。

4.把粉絲放入燙粉絲的勺裡,在湯裡燙一兩分鐘,倒進碗裡。

5.再撈出適量的鴨血和油果子放進碗,把切好的熟鴨腸、鴨肝放在粉絲上,夾幾根香菜,挖勺辣油,用筷子攪一下,一碗色香味美的鴨血粉絲湯就做好了。【思琪諾——歐式香腸,有**店】

11樓:kelly說故事

準備好鴨血等,鍋內放入水,放入鴨血,放入生薑等。鍋內放入雞精,放入開水和粉絲,倒入辣椒,撒上芝麻。

12樓:戶冰鑲

1.豆干切條,豆腐泡對半切,鴨血洗淨切成小塊,小油菜、香菜洗淨備用。

2.鍋中倒入適量水,放入濃湯寶大火燒開。

3. 放入鴨血、豆腐泡、豆干,燒開後再煮一分鐘左右4.放入泡好的粉絲煮2分鐘,加入小油菜燙熟後關火5. 加入香醋、鹽、白胡椒粉、辣椒油和適量的香菜,攪拌均勻即可。

13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鴨血,切成小塊備用,然後再將粉絲泡入清水中,浸泡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末炒香之後,再倒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將粉絲和鴨血放入鍋中,煮熟即可。

青菜粉絲湯做法,青菜粉絲湯怎麼做

配 料 青菜100克,粉絲50克。蔥末5克,鹽5克,香油適量,味精少許。操版 作 將青菜擇去老葉,洗淨,切絲權 粉絲剪成10釐公尺長的段,用溫水泡軟。鍋置火上,放油燒熱,放入蔥末煸炒出香味,加入青菜絲稍加翻炒。放入足量水 粉絲 鹽煮開,最後淋香油 放味精即可。青菜粉絲湯怎麼做 主料小白菜bai200...

縫針後可以吃鴨血粉絲湯嗎,縫針後可以吃鴨肉嗎

可以吃的。鴨血粉絲湯。主料鴨血200克 粉絲100克。輔料鴨肝50克 鴨腸50克 鴨胗50克。調料食鹽1 4小匙 雞精1 2小匙 蔥10克 姜10克 香油1 2茶匙 菜10克 胡椒粉 白 1 4小匙 辣椒油1 2茶匙。鴨血粉絲湯的做法。1.先用冷水將鴨骨架氽燙去血水,再用冷水放入薑片大火煮開後,小火...

肉丸粉絲湯怎麼做丸子粉絲湯的做法,丸子粉絲湯怎麼做好吃,丸子粉絲

肉丸粉絲湯的 bai做法 du材料 材料 羊肉200克 東北zhi 大紅蘿蔔1 4個 雞蛋dao1個 蔥 姜回末適量 料酒 生抽 答胡椒粉 鹽適量 做法1 羊肉剁成泥,加蔥 薑末 雞蛋,沿乙個方向邊攪邊加少許清水,加料酒 生抽 胡椒粉 鹽沿乙個方向攪打上勁兒 2 蘿蔔切粗絲,粉絲用溫水泡軟 3 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