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與飛機,誰的安全係數更高,在中國,坐飛機和火車相比哪個安全係數高呀?

2021-04-21 02:10:04 字數 2289 閱讀 3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重大事故發生的頻率如何 重大事故絕少發生,造成多人**的事故率約為三百萬分之一。航空是遠端交通最安全的方式,而且它變得越來越安全。 30年前,重大事故的發生率為每飛行一億四千萬英里一次。

如今是 14億英里才發生一起重大事故,安全性提高了十倍。

★坐飛機和坐汽車,哪個更安全 據美國全國安委會對 1993~ 2023年間所發生的**事故的比較研究,坐飛機比坐汽車要安全 22倍。事實上,在美國過去的 60年裡,飛機失事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比在有代表性的 3個月裡汽車事故所造成的死亡人數還要少。

★飛行的哪一部分最具風險 起飛和爬公升到巡航高度,下降和著陸是飛行中最容易出問題的兩個階段。用極簡單化的說法,起飛時在發動機推力和

結構整體性方面對飛機的要求最高,而接近和著陸則對駕駛艙的機組人員要求最高。約有四分之三的嚴重事故都是在這兩個短暫的飛行階段中發生的。

★機上座位何處最安全 有人以為靠近機翼的座位或客艙後部的座位更安全。但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機上的任何一部分比別的部分更安全。最好還是聽取每個航班起飛前的安全常識介紹以及飛行中所有的乘務報告。

★有沒有辦法使航空更安全些 在過去 15到 20年裡,由於有了計算機化的飛行模擬器和雷達覆蓋面的擴大,以及高技術裝置在附近空域有飛機時、距地面太近時、飛機高度或飛行角度不穩定時或遇到風力發生變化時向飛行員發出警告,飛行的安全性提高了一大步。航空工業界正通過更好的飛行員培訓、更好的飛機檢驗和維護技術以及新的安全技術等途徑繼續提高航空安全性。比如到下個世紀,所有的民航噴氣機將使用衛星導航和通訊,隨時把他們的位置告訴地面的空中交管人員,這比依靠地面導航裝置和雷達導航要前進一大步 ,後者在飛機飛過地平線後就再也「看不見」飛機了。

2樓:壞壞的有型崽

飛機是最不容易出事的.但出事了是死亡率最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我個人認為都一樣,該你倒霉你是逃不掉的,還是飛機好,快、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出了事故你也不一定會掛,飛機出了事故一般都會掛

安全係數其實還是火車高

5樓:月亮的狼

飛機的事故率低,但是一般出事故活命的機會是渺茫的。

火車的事故率相對來說高一些,但是活命的機率高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安全,飛機會脫軌火車會塞機,走路省事

在中國,坐飛機和火車相比哪個安全係數高呀?

7樓:玉杵搗藥

和全球一樣,飛機的安全係數要高於火車。

8樓:夏保生

你也太杞人憂天了吧

如果真的出事了,在火車上的生存率是遠遠高於飛機上的生存率的也只是相對來說的

9樓:永遠的清苑人

飛機,火車安全只是人的誤區,覺得地面上的就安全,其實飛機主操作最少系統有三分備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安全係數比較高,因為飛機不出事還好,一出事就會屍骨無存。不過中國飛機出事還是比較少的,你大可以安全乘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飛機。毫無懸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該井死的河死不了 看你有沒有急事了 要是出國你也為了安全坐火車嗎

13樓:負電拍拍拍

飛機啊``研究顯示,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飛機,國家有統計數字表明,火車出事死亡概率是飛機的n倍---對不起,我是鐵路職工,得給鐵路留點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飛機安全/////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哪一種交通工具安全係數更高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哪個安全最高的話``那只有每個人的每個good luck 才能知道!

如果就簡單的說哪個最安全 我想火車和飛機比較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腳後跟就能想清楚!全世界火車乘客有一次性死亡幾百人的嗎?飛機卻每年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那麼多汽車算起來平均發生車禍的汽車最少

飛機和火車到底哪個安全係數高? 50

19樓:半山樹

總體來說,飛機的安全係數更高。有很多人覺著飛機很容易出事故是因為飛機事故報道特別多

在馬路上行駛汽車與電單車那個安全係數高

主要看人,要小心駕駛,不出事故都安全,不小心那個都要命呀 在馬路上行駛,當然是汽車安全性高了。這與行駛方便性有著本質的不同。首先,汽車一般都是四輪以上著地,乙個輪打滑時另外三個還基本可控制行駛方向,而摩托只要有一輪打滑,方向失控或者滑倒,其次從穩定性上,汽車的重心都是在四輪之間以內,即便是發生一定傾...

在古希臘中,象徵著美與愛的女神是誰

阿芙蘿 aphro 源於古希臘神話中象徵愛與美的女神 阿芙蘿 黛緹 aphro dite 傳說中,阿芙蘿是眾女神中最美的一位,她走到 就會立即長出如茵綠草與馨香花朵 在古羅馬時代阿芙蘿的別名叫 維納斯 今天人們心目中的愛神。阿佛洛狄忒 aphrodite 愛,美和慾望之神 赫卡忒 hecate 冥土...

在歷史教學中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能力培養誰更

當然是能力培養更重要,但是基礎知識的學習也是必須的,因為能力的培養要建立在基礎知識的基礎之上。如何在高中歷史教學中培養學生的學科能力 可以讓學生多看看史實的電影 或是連線劇 培養學生的能力 如何在機械基礎教學中培養學生的自主實踐能力 在小學復數學教學中,制學生的實踐能力體現bai在學生能夠運用du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