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今年期末考試成績單淤尖實驗學校

2021-03-04 08:26:52 字數 983 閱讀 1851

1樓:乙個窮人的海角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大壩中學七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單,七九班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看古文、背熟翻譯、理解等題目。

背熟答題方法、技巧。

複習好課內現代文。

數學:看書本。看書上的習題,因為期末考都是考基礎的,掌握好書本上的題型就行了。

英語:背熟單詞、掌握好語法。

政治:掌握好答題方法。

考試前也要放鬆好心情、不要太緊張了、還要看看平時的錯題,補一下薄弱的地方,考試的時候細心一點。

祝你考到理想的成績。

達州市四川省開江實驗中學七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四川省開江實驗中學

七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單

成績單查詢

上你們學校的** ,

或者等老師通知成績。

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布的,

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

2014—2015七年級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學校都有**的。

6樓:權罰眾樂蔣處蠑

吉林省遼源市東遼縣甲山鄉甲山中學七年級2015-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單

7樓:議兮時光

慄木中學2015~2016七年級的成績單

七年級考試成績單,七年級期未考試成績單

考號 姓名 總分 班名次 語文 數學 外語 政治 歷史 地理 生物 1240408 雍清欽 579 18 86 81 93 90 92 71 66.七年級期未考試成績單 你問哪個學校呢?相關資訊,具體可詢問你心儀的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七年級也是初中的第乙個學年,這個學期的成績單上...

2023年縣期末考試成績單永順縣七年級

2018年縣期末考試成績單 永順縣 七年級不屬於公開資訊。可問學校教務處或者你的班主任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2018年七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胡建華的成績 2018年七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胡建華的成績不屬於公開資訊。可問學校教務處或者你的班主任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雲南省保山市龍陵縣第二中學2017 ...

2023年七年級期末考試成績,2023年七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 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 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學校都有 的。應該在網上會查詢到。黃口初級中學七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單 2018。7年級第二學期滕州排名 陳俊旭今年初二期末考試的成績單 2o18年藍天學校七年級期末考試17o1班唐慧恩成績全科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