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初二,期中考試完星期,期中考試成績差的很,四門主課都是不及格,怎麼辦,我都快愁死了,我

2021-09-30 20:53:49 字數 2412 閱讀 9993

1樓:dove丶想你所愛

我覺得書還是應該繼續讀下去你現在才初中 雖說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在學校裡除了知識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交給你包括一些生活經驗自己自身修養 至於你說的成績問題我覺得可以通過補課或者自己多抽時間學習來解決畢竟初中知識並不難 實在不行你可以隨時問我

2樓:呼延柏

想學習的話可以繼續,分數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不學習也有別的出路。看你自己選擇呀,加油!相信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

3樓:說走就走

如果四門不及格的話就不要死板的去使勁網上追,先把基礎打好,就是那些背過就能拿分的題一定要得滿分,到了初三第一輪複習就可以跟上一些同學了,第二輪和第三輪就會很輕鬆了,放假期間把不會的題問問朋友或同學這樣和中上等的學生就沒什麼區別了

4樓:不用真名字

現在要是不念還是太早了,現在是六三制吧、不差那一年了,初中畢業看看考的什麼學校,如果很不理想,可以考慮幹點自己喜歡的,現在其實念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早步入社會早接觸一些東西,也沒什麼不好的,但是一定要悟正道er。

5樓:吸血騎神

你不想讀 誰都救不了你 你想繼續讀 至少老**母會拖著你

6樓:

付出就會有收穫,加油

7樓:閼哦

那要看你想不想上,現在開始還不晚

在excel中,乙個班級有n個學生,每個學生有4門考試成績,求四門課程均不及格的總人數.

8樓:平陽虎

用sumproduct函式,比如求四門課程均不及格的人數

=sumproduct(($b$1:$b$600<60)*($c$1:$c$600<60)*($d$1:$d$600<60)*($e$1:$e$600<60))

初一的各科考試總分是多少?

9樓:啊啊阿亮阿爺

初一一共有七門學科,分別為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和生物,各科的成績分別如下:

語文120分

數學120分

英語120分

歷史100分

政治100分

地理100分

生物100分

初一為滿分760分,當然每個地區的各科分數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大致都在十分以內徘徊。七門學科每一門都是十分重要,如果想要考上乙個好的大學,那麼每一門學科都要均衡發展,不要對任何一門有偏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現在各科考試就已經實行的是嗯,中考制了嗯,主科語數英是120分,小科是10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科各120,歷史50,地理50,政治70,生物100,共六百三十分,這是我們那裡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45566卜蜂蓮花花世界觀音坐蓮花山謎窟頭上午吧?你們是不是不是傻

13樓:高達

語文120分

數學120分

英語120分

歷史100分

政治100分

地理100分

生物100分

初一為滿分760分

14樓:哎呀阿七

初一的各科總分數如下:

英語120

語文120

數學120

生物100

化學100

歷史100

政治100

物理100

地理100

總分合計:960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分值不一樣,一般情況下,數學語文各120,外語100,初二物理70,初三化學70。

基本資訊:

初中,是初級中學的簡稱。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2023年,全國共有初中學校5.

24萬所,在校生4311.95萬人,初中階段毛入學率104.0%,初中畢業生公升學率94.

1%。學習課程:

以魯教版五四制為例:

語文(主科)

數學(主科)

英語(主科)

思想品德(政治或道德與法治,主科)

歷史(主科,八年級結束,計入中考總分)

地理(七年級結束,主科,如不合格無法公升入高中)生物(八年級結束,主科,如不合格無法公升入高中)物理(八年級開設,主科)

化學(八年級開設,主科)

體育(副科,但計入中考總分)

美術(副科)

**(副科)

資訊科技(副科,但計入中考總分)

(注:各地不完全相同,請以當地教材為準。)

初一四門主課應該怎麼學

初二期中考試作文本數不夠會扣多少分

頂多30分了 除非寫的特別好 一般就是25 6 左右吧 我有一次只差了五十個字列 給了我35 就是字數不夠 寫的還是可以 平常月考就這麼嚴了 如果是40分的分值的話要扣5分左右,如果批的很嚴,如果是自己老師批的話只要你給老師的印象好老師也許就只給你扣3分,然後再按照作文寫得好壞來扣分 初中,作文本數...

初二期中考試總結怎麼寫?(班會發言稿)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與課程學習的矛盾。自己有...

初二期中考試,作文滿分四十分,我結尾沒有寫,內容沒寫完,但是字數夠了一遍會扣多少分?老師很嚴格的

我只能說就算按最優秀的文章來看,鳳頭卻了豹尾首先要扣5 10分的 初二期中考試,作文滿分四十分,我結尾沒有寫,內容沒寫完,但是字數夠了一遍會扣多少分?老師很嚴格的怎 這得看你作文寫得內容有沒有意義啦,打個比方你的作文,主題明確,故事情節,人物都有啦,寫的差不多啦,就差結尾,最起碼也是25分以上吧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