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考試成績不好,是繼續讀高中,還是讀職業學校好

2021-07-05 20:18:55 字數 2250 閱讀 156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如果能考上高中,建議還是讀高中去;

如果沒考上高中,上職業學校學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國的汽車維修行業經過多年的發展經營,如今已經形成了非常成熟完備的規模,雖然如此,但是距離發達國家還是有一定的距離,但這並非什麼劣勢,相反,這足以說明了我國汽車維修市場的發展空間非常大,因此,對於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發展的朋友來說,這是乙個難得的機遇。汽修,我們看似很熟悉,但是說到底很多朋友還是了解的並不夠深,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職業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十年以前,覺得幹汽修髒亂差,而有一部分的人看到了汽修行業的商機。

所以,今天就來聊一聊,初高中生都感興趣的話題,報什麼專業好?為什麼要報讀汽車專業呢?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加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應該繼續讀高中,因為中考沒有發揮好不要緊,重要的是要從中吸取教訓,重新再來,高考才是你的試金石。職校假的太多,切忌輕信謠言。

4樓:yqj簡單生活

高中好。

高中接受的文化素養好!

況且高中的知識和初中有很大不同,只要一進去努力,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讀高中,能考上大學是好事。職業學校不一定適合你。

6樓:兎殿

高中讀職校出來雖然分配

可是不要因為中考沒有考好就選擇讀職校

除非你不想接受教育

或者個人原因

否則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選擇

讀高中好

高中好好努力

好好加油!

衝刺不要怕苦怕累就好了

呵呵加油哦!

高中成績不好,是繼續讀高中還是去找個好的職業學校好一點 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8樓:心碎你不懂的

很高興告訴你!

如果是普高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選擇職業高中吧。

因為普高比較不容易,而且也不能考上好的大學。相反如果選擇職業高中的話,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也不是問題。畢竟只要是認真的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嘛。

更不能因為面子就想說一定要讀高中,一定要考大學。畢竟現在的大學生不像以前了。可想而知,幾年後的就業市場有多激烈。

最主要的是,我真的覺得普高讀出來沒什麼用。

我聽說很多讀普高的後來都轉入了職高。

以上是我的觀點,望採納。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9樓:新城五小三年級

我覺得讀職校比較好,選個喜歡的專業,學門技能,造福於社會!

10樓:新路水瓶

如果實在讀不下去的話讀職業學校的好,畢竟現在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360行行出狀元

同學小明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心情非常不好,你準備用

好像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狗血 哈哈,小明加油,考試算什麼啊 同學小明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心情非常不好。你準備要用 這句格言來鼓勵他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同學小勇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你準備用什麼格言鼓勵他 失敗乃成功之母望採納 只要盡力,就無緣無悔 海闊憑魚躍,天高笨...

孩子考試成績不好,家人該怎麼教育?

親,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給予孩子一定的鼓勵,然後針對孩子,具體的問題,具體分析,有針對性地給出孩子指導性的意見。這樣才方便孩子改正。不僅要關心孩子的成績,還需要多與孩子溝通,了解孩子的想法,不要動不動就責罵孩子,不然孩子學習,可能只是在父母的逼迫下被動學習的,孩子處於應付式地學習中,學習效率又怎麼...

孩子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是讓她繼續讀高中還是職校呢

建議她讀職校。在最美好的年紀,還可以多學一技之長,如果強迫她去讀高中,沒有良好的基礎知識,可能會更加厭學,還浪費了青春。應該讓孩子讀高中,就算成績不好,未來孩子也有覺醒的時刻,讀職校,容易讓孩子自己就墮落,就可能直接廢掉了。我感覺這個要看孩子自己的意願。不管是繼續讀高中還是上職校,只要他喜歡未來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