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又出來了用英語老師怎麼說

2023-01-25 14:20:02 字數 1687 閱讀 9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又出來了。

my english exam results come out again

我的成績很好,用英語怎麼說

2樓:go紅月亮

我的成績很好,my grades are very good,英 [ɡreɪdz] 美 [ɡreɪdz]n.(官階、質量)等級( grade的名詞複數 );美》 年級;《尤美》 (考試或作業的)分數;《尤美》 (學生受測試的)技巧水平(尤指**方面)

v.(官階、質量)等級( grade的第三人稱單數 );美》 年級;《尤美》 (考試或作業的)分數;《尤美》 (學生受測試的)技巧水平(尤指**方面)

但是我的英語成績不是很好,希望老師你能幫我提高我的英語成績。這句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為自己學。一定要自己掌握主動權才行。自己給自己定目標。就從手裡的課本學起。從第一課開始。學會自己查字典。再不懂就來這問吧。

在英語老師的幫助下,我取得了好成績,用英語怎麼說

4樓:小飛燕

在英語老師的幫助下,我取得了好成績。

英文:with the help of my english teacher, i got good marks

幫助英文:help; aid; assist; assistance ;

成績英文:mark; score; result; achievement

我的英語成績是90多,但是我跟老師說我是100怎麼補救

5樓:網友

1全部兩個選擇,要麼自己去給老師講,要麼老師發現了以後給老師講。但都要講老師對不起,我記錯了。我下次會努力考到一百的!

6樓:最愛吐泡泡的魚

差的又不多,怕什麼。根本不用介意。

7樓:網友

去跟老師說,並且道歉,老師一定會明白的。

8樓:

老師我很難考的 我會盡力的。

9樓:鯉魚

就說記錯了,差的不多,老師不會怪你的。

10樓:付出總有回報

沒事,是什麼應該馬上說出來。

英語考試.成績71我告訴我爸81,開家長會我爸說英語老師說我考71,怎麼辦?

11樓:四國唉

1全部跟老爸真誠的認個錯,表明這次只是為了不讓爸爸生氣打我而欺騙爸爸,保證下次一定能考好成績。

12樓:酥餅一口吃

坦誠認錯,並保證不在犯。

我的英語成績是90多,但是我跟老師說我是100怎麼補救

13樓:地球繞太陽抱

應該不需要補救的,90多和100差不了多少,而且老師問你,你就說這是我下次要考的成績啦,再笑笑,師生關係就是如此融洽。

14樓:手機使用者

跟老師解釋,老師會原諒你的,總比被老師發現好吧。

15樓:有仁無戲

最好什莫都不說,畢竟,沉默是金。

高一英語考試成績在三四十分的怎麼提高英語水平

慢慢來,學習英語沒那麼難,尤其是在高中緊張狀態的學習下。我就是高二下學期才開始學習英語的,到了高三就考到90分了,高考的時候上百了。學英語不要想立竿見影,它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要按部就班的學下去,一定要有耐心。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了,一節課那45分鐘十分重要,記憶起來也比較快,上課要提前預習,...

高考哪些專業需要英語口語考試成績

一般所有大學的英語類專業都需要 但有部分學校的經管類和會計類專業也要口語 版成績,例如經權貿大學,上海經貿大學,其他的理工類專業肯定不需要,如果你是文科生的話就最好去考一下口語吧,萬一要考以上專業就會有更大的選擇餘地,反正也不難考。你也可以去看看自己想報考的大學的招生簡章,有需要口語成績的專業他們都...

劍橋國際兒童英語一級考試成績如何查

你在 報名的就去 查詢,一般培訓機構都會提供查詢資訊。或者你去官網查詢一下?icntno 168022 需要准考證和姓名即可。你發錯地方啦,換個地方吧,問問題的時候注意一下分類。劍橋少兒英語一級考試成績查詢 不用查,等成績出來的時候你女兒所在的學校會通知你的。劍橋少兒英語成績在哪查詢 一般從 報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