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16 15:20:02 字數 4534 閱讀 8470

1樓:無秉朋佳

你可以去買一條記憶體來,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記憶體太少了,覺得去買一條太不划算的話,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得大一些,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這裡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得高一些,不過也不是越高越好的,最好設定成是你的記憶體的20%,比如說你的記憶體是512,那麼虛擬記憶體設定為512*20%,這樣就好了,不過本人還是建議你去買一條記憶體來好一些,當然新的記憶體要和舊的記憶體最好是同一型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選「效能」框裡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裡選擇更改。然後點選相應的碟符,再下面輸入這個碟符裡的虛擬記憶體容量(設定大一點),最後點選設定,確定。

我的虛擬記憶體是400mb,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歷恬美臧龍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一般設定。和。

最大值都改成1024--確定--確定--確定有的時候要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可能是你經常開很多視窗,也可能 是你 經常執行大型的軟體,這樣 的話你最好的是把你機子的虛擬記憶體設大一點,設定辦法你照一樓說的做就行拉,我保你利馬解決問題。

5樓:所夢槐公尺方

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注意在設定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c盤,也就是系統所在的分區內哦~

6樓:唔從靠

你可以點我的電腦右鍵,然後選屬性,在上面的標籤頁中點高階,點最上面的設定,再點高階,點低下的更改,就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你的記憶體要是小的話就多設點,256m以上就少設定點。

7樓:秋季菊開蕊開

是因為你經常同時執行很多軟體,操作頻率過快。

我勸你不要隨便調虛擬記憶體,弄不好會………

8樓:能救人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到3倍。

電腦顯示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9樓:燃亮星夜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最下面,更改虛擬記憶體大小——》初始值1024,最大值2048.——確定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步:這裡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地方了,輸入初始大小與最大值確認就可以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設定虛擬記憶體不要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設定的太大反而沒有 效果。

如果本身電腦物理記憶體已經是4g、8g、16g了就沒必要設定太大,數值設為物理記憶體倍就可以了。如果物理記憶體較小可以設定是物理記憶體的2倍到3倍。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開啟屬性視窗。

在這個系統屬性視窗中點選高階標籤,點選效能中的設定。

接著會彈出效能選項的視窗,繼續點選高階標籤,點選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然後我們就可以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了,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合適的大小便可以解決虛擬記憶體太小的問題了。

電腦總是顯示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12樓:琦彩榮何賦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頁——「效能」欄——設定(如第1張圖)

2、「效能選項」對話方塊——「高階」頁——「虛擬記憶體欄」——更改(如第2張圖)

3、根據自己實際調整一下虛擬記憶體吧。將系統管理改為自定義(如第3張圖)

建議:(1)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例如系統在c:\,那虛擬記憶體就設定在d:\

(2)「初始大小」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最大值」一般為4倍(系統預設分別為和3)

(3)設定好,一定要點選「設定」,否則設定無效。

13樓:柴奕琛曾風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比較多的解釋是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它的設定方法同我們平常的操作不太一樣。下面是正確的方法。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14樓:景寄竹革鸞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效能選項-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15樓:甘望亭松璧

點選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個更改。

16樓:況秀梅板夏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裡點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點更改—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2046

最大值4092

點設定—然後確定—最後重啟電腦。

17樓:巨集義蘇月

物理記憶體不夠大,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

18樓:校丹卓子

可以去更改一下電腦的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高階-虛擬記憶體-選擇自定義-更改,改大一些就能解決問題。

電腦怎麼還提示說虛擬記憶體小?

19樓:鐸竹青藏姬

你開啟的程式多了,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加大,選中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選擇效能設定---出現對話方塊後在選擇高階---選擇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自定義大小---在裡面輸入你想設定的大小後確定,不過最大值不能超過可用空間。

我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我怎樣去解決問題?

20樓:守巧雲通寄

虛擬記憶體:

1、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2、在【效能】欄內點【設定】-繼續點【高階】選項卡,3、在【虛擬記憶體】欄內點【更改】-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就可以設定了。

4、單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裡設定1024,在【最大值】裡設定2048(不能超過32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定址範圍——4gb)。

■■■建議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讓系統自己分配大小比較簡便■■■最後點一下【設定】可生效。如有必要,可重啟電腦。

建議將虛擬記憶體移動到除c盤之外的其它盤,例如d盤。以減輕對系統盤的壓力。

方法:仍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點選c盤卷標,單選【無分頁大小】。

再選d盤卷標,單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即可。

我的電腦老顯示虛擬記憶體值太小 怎麼辦??

21樓:旁煙北風

f1是你的bios沒設定好、

每次開機時間都是出廠的時間就是你主機板的電池沒電了、256的記憶體實在太小了、就算虛擬記憶體弄的再高也沒用、只會更卡。因為硬碟傳輸沒有晶元型的記憶體快、

22樓:召恕衡媚

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屬性。

點「高階」找到「效能」那個框架右下角的「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

再點選「高階」,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

出現了乙個「虛擬記憶體」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mb)裡面輸入256,「最大值」裡面也輸入712,然後再點右下角的「設定」,然後確定,然後再把所有的對話方塊都確定之後系統提示要重新啟動,然後你就重新啟動這樣就ok了!

23樓:昝梅花九棋

256m實在太小了,加記憶體條吧。估計是ddr的記憶體,現在還不好買呢,去二手市場弄塊舊的,二十元搞定。虛擬記憶體設d盤是好一些,但d盤空間要足夠,量設大一點。

還有每次開機要按f1可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電腦虛擬記憶體太小是什麼意思啊

24樓:

樓找好;

1.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做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2gb物理內存在一般情況下已足夠用,可以不用再設虛擬記憶體,但有時玩大型遊戲,又同時開啟多個程式,因記憶體緊張也會造成執行遲緩,或宕機,如果是這樣,那就還是設定上虛擬記憶體為好。

2.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選c盤—單選「無分頁檔案(n)」—設定」,此時c盤中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確定—重啟,便完成了設定。

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處理時會使用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大一點,不過會佔用硬碟空間。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

虛擬記憶體和記憶體不是一回事,虛擬記憶體是系統為了執行大的程式將記憶體中暫時不用的資料轉存到硬碟中,在硬碟專門開闢乙個區域,這個區域就是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可以自己設定,對著桌面上我的電腦點選右鍵 選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裡面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非系統盤,這樣可...

誠心求助電腦總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還會突然宕機

你點我的電腦右鍵進高階那項調下虛擬記憶體,改為384就可以了 調整虛擬記憶體,右擊桌面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切換到高階,點選效能下面那個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後面那個更改,然後選擇合適的碟符,填入物理記憶體1.5 2倍的數字,點選設定,確定,退出,重啟生效 宕機嘛原因比較多,可能時你的系統用的時間太久,...

虛擬記憶體太小怎么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效能 中的 設定 高階 更改 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 卷標 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另外,右鍵單擊 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