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怎麼徹底刪除

2023-03-16 15:15:03 字數 1360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安裝solidworks的時候都會遇到無法安裝的問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之前解除安裝的solidworks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就是說還有登錄檔殘留,只要將登錄檔刪除就可以解決了。

方法/步驟。

首先在開始出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

在登錄檔器裡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這兩個路徑。

在上面的兩個路徑下找到帶有solidworks字樣的資料夾,然後將其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2/4在【開始】的搜尋框裡搜尋「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3/4從登錄檔器中找到「hkey-current-user\software\"和"hkey-local-machine\software\"檔案。

4/4在「hkey-current-user\software\"和"hkey-local-machine\software\"路徑下找到帶有」solidworks「字樣的檔案,將其刪除。

提問。程序裡面關於soldworks能關的都關了,這些是找不到。

那他下面那個錯誤**是怎麼回事?

如果未正確註冊某些動態鏈結庫檔案(.dll 檔案),或者計算機和 internet 之間存在不允許 https (ssl) 連線的防火牆,則可能會出現此行為。要解決此問題,請使用regsvr32命令註冊若干 .

dll 檔案: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 cmd,然後單擊「確定」。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下列命令。

在每一行之後按 enter 鍵:regsvr32 wintrust.

dllregsvr32 單擊「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何解除安裝乾淨solidworks

3樓:顛倒的世界

solidworks如何徹底解除安裝乾淨,如何操作,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在控制面板中選擇【solidworks 2017 sp0】-【點選解除安裝】-【點選確定】(需等上幾分鐘)。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更改】。

3、接著【全部勾選上】-【點選返回到摘要】。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移除專案】,這樣就完成了。

4樓:day可愛的笑臉

?loc_ans=527789793

看看這個,對你應該有幫助的。

怎麼恢復shift delete直接徹底刪除的檔案

摘要。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然後依次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3 然後在左側空白處點選 新建 項 接著把它命...

怎麼徹底解除安裝百度影音,怎麼把百度影音徹底刪除

這類軟體基本上都不太好解除安裝,不是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就是解除安裝不徹底。這款管理軟體支援強力解除安裝,而且對解除安裝殘留的清理也很有辦法。怎麼把影音徹底刪除 利用控制面板即可徹底刪除,步驟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開控制面板 2 點選程式和功能 你好,你點開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式。找到你要刪除的...

怎麼解除安裝沒有解除安裝程式的單機遊戲,怎麼徹底刪除單機遊戲

右鍵安裝所在資料夾,刪除,沒自帶解除安裝的遊戲大多是硬碟版,沒有登錄檔,也基本不會在開始選單裡面生成遊戲目錄。但是如果是第三方安裝程式,就可能有登錄檔殘留,用 優化大師什麼的清理下就好 開啟遊戲資料夾,裡面找一下uninstall 類似的名字 這個是解除安裝介面,執行一下解除安裝即可 可以看看控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