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4:13:56 字數 1777 閱讀 2460

1樓:林城山水郎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鐘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2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從**來看不太像黑曜石,黑曜石強光穿透,內部呈黃色,可以自己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黑中泛綠應該是松脂巖。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4樓:留下真情

這應該就是乙個石英石卵石吧。**顯示出它含有鐵類雜質應該是價值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像戈壁玉,有點透光,密度差。

比一般的石頭細膩,可以做玩石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6樓:渴死的小小魚

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請問大家這種是什麼石頭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是象牙玉傳說:在很久以前,佛祖釋迦摩尼施教到此,見到這裡自然條件很差,連年暴雨成災,百姓生活困苦,為幫助人們過上幸福生活,佛祖把他乘坐的一頭白象留在這裡,來幫助人們,白象死後,它的血潤紅了群山,許多年後,紅色的山上生出兩條白色的岩石,人們說,那就是白象的化身,於是把這裡的山敬為神山,把山上白色的岩石敬為象牙神石,以求佛祖保佑,五穀豐登、驅邪避魔。產自青藏高原的雪山之巔,平均海拔4000公尺以上,總藏量不足百噸,主要分布在昌都市丁青縣。

2023年9月,原自治區黨委常務副書記熱地為象牙玉書寫了 「**美玉」的題詞。近年來,地質學家鑑定:礦物成分及物質結構一致,屬泥晶結構、岩石主要有碳酸鹽礦物白雲石構成,含有少量金屬礦物、石英,區域性呈隱晶質集合體狀,顆粒間界限無法分辨,結構緊密、細膩,摩氏硬度為5.

5—6.5度,可與眼珠、玉器媲美。經加工出雕件:

手鐲、手串、掛件、擺件、佛珠等。色澤可分:「胎兒紅、象牙白、象牙黃、血脈紅、豆青色等」,是聚天地之靈氣、凝日月之光華,是天人合一的藝術效果,每件都是孤品,這正是它的獨特性,唯一性、珍貴性、稀有性。

在您玩賞時透度和紅色會會越來越好,更加艷麗和鮮活。如:青海產的崑崙玉如今是幾萬元一公斤、黃龍玉也是幾萬元一公斤。

在當今象牙玉雖是陌生的乙個玉種,更是它的珍貴,填補了我國白色高檔玉料的空白。象牙玉有辟邪納福、安神鎮宅作用,以佛教為題材的牙雕藝術品,自然也成為神聖的辟邪吉祥物,而且象牙對毒素有敏感作用和高血壓有平穩的作業。可以肯定地告訴您,象牙表值得您喜愛與關注以及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謝謝?

8樓:瞬間無敵選關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版狀和片狀塊體產權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請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樹,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

合歡 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1 又名絨花樹,馬纓花。落葉喬木,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條形,扁平,不裂。高4 15公尺。樹冠開展 小枝有稜角,嫩枝 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託葉線狀披針形 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錐花序 花粉紅色 花萼管狀,花...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

嗯哼 當然是維他檸檬茶 肥宅快樂茶 啦 爽過吸 的維他檸檬茶 這麼抽象,鬼知道是什麼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這個是苦黃連,從外形上看像幹樹皮又像靈芝片,這樣的中藥是解毒的。你這是黃芪,泡酒喝補回來腎虛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應該是壓縮澱粉,一般飯店炒菜用,因為乾燥耐儲存,也便宜,是餐飲服務業的好幫手。用...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種,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

栓翅衛矛 拉丁學復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製矛科衛矛屬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蒴果4稜,倒圓心狀,粉紅色 種子橢圓狀,種臍 種皮棕色,假種皮橘紅色,包被種子全部。花期7月,果期9 10月。產於甘肅 陝西 河南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