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2021-03-03 22:51:44 字數 2518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花果看起來很像沒有成熟的小無花果,它可以用作藥材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燒焦了就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東西象是農村路邊長的乙個野草象野黃茂籽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是糯公尺粑粑的粉粉,比如湯圓粉 就是那麼白 請確認一下吧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5樓:班門弄斧

這應該是古代女子化妝盒。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棉花糖的(小型的)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飾品上的掛件。銅木魚應該還有個小棒槌是一對。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50

8樓:匿名使用者

腎蕨(學名:nephrolepis auriculata (l. )trimen):

附生或土生。根狀莖直立,被蓬鬆的淡棕色長鑽形鱗片,下部有粗鐵絲狀的匍匐莖向四方橫展,匍匐莖棕褐色,不分枝,疏被鱗片,有纖細的褐棕色須。葉簇生,暗褐色,略有光澤,葉片線狀披針形或狹披針形,一回羽狀,羽狀多數,互生,常密集而呈覆瓦狀排列,披針形,葉緣有疏淺的鈍鋸齒。

葉脈明顯,側脈纖細,自主脈向上斜出,在下部分叉。葉堅草質或草質,乾後棕綠色或褐棕色,光滑。孢子囊群成1行位於主脈兩側,腎形,生於每組側脈的上側小脈頂端,位於從葉邊至主脈的1/3處;囊群蓋腎形,褐棕色,邊緣色較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黃皮吧,南方特產。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指的是什麼哦?

11樓:遊客

**沒上傳我們怎麼看?

12樓:

這個是ffdshow解碼器 是以著名的dvix xvid解碼器 目前也可以結h264

13樓:臨水撫弦

圖吶……啥都沒有啊這……

14樓:前後棵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15樓:覀覀覀瓜瓜瓜

這是洗面奶。

簡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汗液,灰塵等)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保養**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也能潔淨。

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麴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潔面原理:

通常情況下,大部分的洗面奶產品都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顆粒表面活性劑、潤膚保濕劑、營養劑、礦物質等作為主要的功效成分,混合製成的乳液狀潔面美白潤膚產品。不同的洗面奶針對不同人群的膚質情況,在組成成分上都有相應的調整和專門的設計。忌廉狀洗面奶由於還有較為豐富的油相成分,特別適用於乾性**的人群使用;水晶透明狀的洗面奶產品由於其並未新增油相成分,如果配方上在做特別的設計和調理,基本上是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群膚質的要求適合使用。

洗面奶中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具有潤膚保濕、分散養分、均勻發泡、吸塵去汙、乳化產品五大作用,是潔面洗面產品的主要且最關鍵的活性物和有效成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蜈蚣,它有毒,不是太大個的,被咬了對身體有害。危害不是很大。

17樓:地球上的某只

蛐蜒,又叫「草鞋蟲」沒有毒,也不咬人,就是長的有點嚇人,蜈蚣的腿短,頭也不一樣

一般蛐蜒,不群居,打死乙個,個可能就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千足蟲,又名蜈蚣

19樓:顧此傾城

雜交蜈蚣 沒有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蜈蚣嗎,請問你是城市裡出來的嗎,這個都不認識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叫蚰蜒,有毒,被咬後**會出現條索狀紅斑、水皰,初為半透明的水皰,後變為渾濁的膿液或血液,周圍有明顯的紅暈,皰壁常被抓破或擦破形成糜爛面。

拼音(yóu yán)∶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麻仁桑科植物大 麻cannabis sativa l.的乾燥成熟種子。

23樓:愛美食愛創意

5塊錢的成本賣38老闆娘笑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你好同學,這個就是普通的石頭,花崗岩的石頭,矽含量較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比較脆,易碎。各地都有。謝謝。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波羅的海 蜜蠟,是真是假就從 裡看不出來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這些花果看起來很像沒有成熟的小無花果,它可以用作藥材使用。蒜頭燒焦了就是這樣的。我看這個東西象是農村路...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 這是什麼 你這裡 什麼都沒有就有幾個字而已 問大家這是什麼 這問題出的 真叫別人 難以接受 到底是什麼呢 誰能告訴我 很遺憾沒能給你答出你所需要的答案 大家,指眾人,大夥兒,代指一定範圍內所有的人 古代指女子的尊稱。見唐 趙璘 因話錄 卷三 大家昨夜小不安適,使人往候。...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50

好奇怪的東東哦,沒見過,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你能找到這樣的寶貝很是佩服你哦,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愛美食愛創意 5塊錢的成本賣38老闆娘笑了 俎夏侯柳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能找到這樣的寶貝很是佩服你哦,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