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2021-03-18 23:13:33 字數 2025 閱讀 2124

1樓:亥梓暄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 這是什麼 你這裡 什麼都沒有就有幾個字而已 問大家這是什麼 這問題出的 真叫別人 難以接受 到底是什麼呢 誰能告訴我 很遺憾沒能給你答出你所需要的答案

2樓:

大家,指眾人,大夥兒,代指一定範圍內所有的人;古代指女子的尊稱。見唐 趙璘《因話錄》卷三:「大家昨夜小不安適,使人往候。」

「大」的本義,原是在數量、面積、容積等方面與「小」相對的概念,後來才引申出「範圍程度深廣」(如「大幹一場」,「大鳴大放」)、「年輩較長」(如「老大」、「大爺)和「再」(如「大前天」)等意義;又作為敬詞來使用(如「大作」、「大帥」)。

家,現代漢語常用字、 一級字,讀作jiā,最早見於甲骨文,其本意是屋內、住所,《史記·樂毅列傳》:「樂羊死,葬於靈壽,其後子孫因家焉。」引申為安家落戶、定居,家還可引申為自己家庭的住房、室內及機關部隊等單位的住地等意

3樓:金吒鬧海

這是一款遊戲。王者榮耀。王者榮耀裡面有法師射手打野輔助。戰士坦克。不同的角色,戀不同的人物。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很愛你,他不想失去你,他很後悔以前對你的所做所為(欺騙你). 他不想和你分手,希望你能原諒他、和他重新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理解的話,這就是這。

6樓:蔚藍見解

沒有描述,沒有**無法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所云,不知道你問的什麼是什麼?

8樓:閒庭悠然

什麼沒有啊。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

9樓:蝴蝶

這個是苦黃連,從外形上看像幹樹皮又像靈芝片,這樣的中藥是解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黃芪,泡酒喝補回來腎虛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

11樓:呵呵呵

嗯哼 當然是維他檸檬茶(肥宅快樂茶)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爽過吸**的維他檸檬茶

13樓:愛恨一瞬間

這麼抽象,鬼知道是什麼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花果看起來很像沒有成熟的小無花果,它可以用作藥材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燒焦了就是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東西象是農村路邊長的乙個野草象野黃茂籽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是糯公尺粑粑的粉粉,比如湯圓粉 就是那麼白 請確認一下吧

請問大家這叫什麼

18樓:廣邑子

這是石橄欖,又叫石仙桃。石橄欖是一年四季生長在深山林蔭岩石壁上或者附生在多年老樹的附生草本植物,分布我國東南部至福建和浙江南部。功用:

清熱養陰,化痰止咳,潤肺生津,利濕,消瘀。 主治:感冒,咳嗽,咽喉腫痛,支氣管炎,肺炎,哮喘,肺結核,淋巴結結核,小兒疳積,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炎,肝炎,痢疾,**,瘰癧,牙痛,頭痛,眩暈,夢遺,白帶,小便不利等;外用治慢性骨髓炎,跌打損傷,骨折,外傷出血等。

19樓:甜甜爸媽

名字各不相同,你一一去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知道是一種葉子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圖—— 蛞蝓 [kuò yú] ,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又稱水蜒蚰、鼻涕蟲,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不是蚰蜒),俗稱...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是漢儀菱心字型 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 字型繁多,倒是基本就有黑體字,仿宋體,楷體,也還有其他字型。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30 圖紙標註及注示一般都是用的長仿宋體,你 中的字型就是長仿宋體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華康瘦金體w3...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 塊狀 纖維狀 鐘乳狀 土狀等等。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種,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

栓翅衛矛 拉丁學復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製矛科衛矛屬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蒴果4稜,倒圓心狀,粉紅色 種子橢圓狀,種臍 種皮棕色,假種皮橘紅色,包被種子全部。花期7月,果期9 10月。產於甘肅 陝西 河南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