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病嗎,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

2021-03-03 23:15:34 字數 2247 閱讀 6450

1樓:青絲以及膝

雞眼,去藥店買雞眼貼就可以了,沒事,別緊張

2樓:向

以前我也有忘記怎麼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雞眼,去醫院診斷下!

4樓:華

雞眼,買雞眼貼治一治

5樓:你好朋友常聯絡

腳上長的雞眼用雞眼膏貼幾次就好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 50

6樓:小幸運櫻桃女孩

這是皮蘚。皮癬的常見病症表現是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部位zd的癬。古醫籍稱之為圓癬、錢癬。

本病西醫也稱為**癬。初發時為小的丘疹,專逐漸向外擴大,中心有自行癒合的傾向,呈圓形或多環形,在四周有丘疹,水皰,結痂或鱗屑組成的高出屬於皮面的環狀邊緣,境界清楚,多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處,自覺搔癢。

皮癬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皮癬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造成的,也可能是身體內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平時需要合理調整飲食,需要增加優質蛋白和維生素的攝入量,多吃些綠葉蔬菜和菌類食物,可以增強**的彈性,並且能增強**的新陳代謝,可以避免皮癬的發病。

建議出現了就及時去醫院**,這種病會傳染,還是醫院**比較科學,對症下藥

(回答不易,望採納)

7樓:幸逢聖代

朋友,這裡是知道,不是醫院,切莫輕信道聽途說,以免耽誤最佳診治時間。盡早去正規醫院,找專家問診,才是正途。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是癬…建議去醫院…

9樓:指間祥雲

從**看像是牛皮蘚,最好早點去醫院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什麼病?沒有**也沒有說什麼症狀

11樓:似弒而非

這是起的蘚,**病一種,去醫院**科看看吧,對症下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你有病,你是小學生嗎?你是豬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應該是體檢,你可以用的氟康唑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

14樓:農醫生

潰瘍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2%春雷黴素(中春勝),或80%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72%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86.2%氧化亞銅(銅大師),或絡氨銅,或23%松脂酸銅(滿福莊園)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5—7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病情嚴重時復配一種,切記!

一併加入硼,鈣葉肥噴施即可有效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毛病

15樓:農醫生

根腐病;(莖基腐病)就是我通常說的爛根死苗,有的伴有酸臭味,主要是高溫,土壤濕度大,連作(重茬)帶菌而發病嚴重。用39%精甲.嘧菌酯(萬施得)、加56%甲硫.

惡黴靈(根基贊),加入82.6%氫氧化亞銅(銅大師)、或23%松酯酸銅(滿福莊園),或72%農用鏈黴素,或2%春雷黴素(中春勝)等藥劑進行防治。並加入生根劑,或蕓薹素,或海生源,如病情嚴重加大劑量噴施(注意根部要噴淋!

)。7天一次,噴淋2—3次效果特佳。\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病嗎?要怎麼治? 10

16樓:相約端午之歌

這個最好上醫院讓專業醫生看,比較靠譜一點,不然,等下藥沒用對,更嚴重,就不好了。

17樓:whw一

像過敏了再看其它地方有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了

19樓:痘友救星

細菌感染,擦擦濕疹類藥膏

20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最好到醫院看一下

洗完腳後就這樣了,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病嗎

21樓:女人沒人泡

建議自己不要亂用藥,馬上去正規醫院**科就診,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在外面瞎搞了,弄的一生髒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感染吧,可以塗一下克黴唑。去醫院看一下吧。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面板病嗎,請問大家這種是什麼面板病?

你好親,根據觀察 有點像 澱粉樣變,組織物質沉積在真皮表層,呈現與剛果紅或結晶紫色,這是什麼 病嗎 是糠疹吧,表面沒什麼問題,就是自身免疫系統的問題,還是調理一下身體健康,也可以去醫院,看一些調理身體的中藥。如果家裡有養寵物或者接觸過什麼動物應該是體癬。這個可能是貧血出血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一般是因...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是漢儀菱心字型 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 字型繁多,倒是基本就有黑體字,仿宋體,楷體,也還有其他字型。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30 圖紙標註及注示一般都是用的長仿宋體,你 中的字型就是長仿宋體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華康瘦金體w3...

請問你們知道這是什麼面板病嗎,請問專家這是什麼面板病?

您好,根據您的 考慮可能是毛囊角化病。毛囊角化病是一種慢性毛囊角化性疾病,一般在四肢伸側的 出現雞皮樣外觀,可見分散的 針頭大 尖頂 毛囊性丘疹,中心有角質栓,多為正常膚色或暗紅色,一般無自覺症狀。建議平時注意面部 身體 的清潔,飲食以清淡為主。盡快到正規的 病醫院就診,確診之後在醫師的指導下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