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是關愛,作文,主題是寫父親,最好描寫多

2023-03-16 13:50:02 字數 5392 閱讀 7386

1樓:青竹

不知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只知道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高聲歌唱。

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啊!

那是在某一天,下午放學,我依舊和同學騎著自行車往回家趕,到了分別的地方,我默默地騎著自行車。突然,我的自行車的輪胎爆了,鍊子也斷了,我從車上滾了下來,我覺得街上肯定沒有人會理乙個小女孩,他們一定都在嘲笑我,我想爬起來,可怎樣掙扎也爬不起來。這時,來了乙個陌生的叔叔,他把我扶起來,問:

「小朋友,別怕,哪兒疼,哪兒痛?」我不敢做聲,因為媽媽說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也不要陌生人的東西,千萬不要和陌生人走。」那位叔叔彷彿知道我的心思,說:

「小朋友,不要害怕,我真的不是壞人,你要相信我,小妹妹。」我一想:現在肯定沒有人理我,就算他是壞人,街上這麼多人,叫一聲,也沒事,我不吃虧。

「好,叔叔我相信你!」我對叔叔說,:「謝謝叔叔,我沒事,只受了一點小傷。

」「那就好。」叔叔邊說邊把我往椅子上扶,他又把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我的車子扶了起來,接著又扶著我和我的車往不遠處的修車的地方去。修車的師傅眉毛濃濃的,..

臉上還淌著汗水,**黑黑的,對我說:「小妹妹,你的車明天來拿。」我說:

「可以,謝謝。」只見陌生叔叔問:老師傅,多少錢?

」修車的師傅說:「三十元。」叔叔付了錢以後,叫我坐著別動,等著他回來,接著他問我住在**後,便去攔三輪車,攔到了車後,他付了錢,又衝我喊:

「小朋友,快上車。」起初我還不好意思,自己錯怪了那位叔叔。他把我抱上車後,三輪車拉著我飛快的往回家的路上跑去,回到家後,我對父母說了這件事,他們說:

「他的心靈真美!」.

只要世上有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幸福之花處處開放!

若有幫助請點選我下的【選為滿意答案】按鈕,不要擺著問題不處理,浪費資源,謝謝!★★還望親給予好評★

2樓:毛亦卿

然而,父愛也像母愛一樣,博大,溫暖。

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 用心靈給我溫暖。

父愛像秋天的雲,在果實纍纍的秋季,,雲只是高高地看著這一切,依然那樣恬靜。當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著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著看著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父愛像冬日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抹陽光讓我感到暇意,當我參加比賽時緊張的心情佈滿全身,額頭都是汗珠的時候,爸爸遞給我一絲鼓勵,一塊冰涼的飲料,使我勇敢直衝,取得了好名次。

父愛是一座巨大的山峰,那時,天塌下來,我不怕,因為有父親給我撐著。

父愛給我力量,讓我懂領悟到了生活的醉人幽香。

愛作文寫出了慈祥的母親和嚴厲的父親

寫一篇以關愛為題的作文,在父親身上發生的事。並且讓人感動。 5

3樓:林建

深圳有個叫定三的溫州人嗎。詳細說說他的情況。

他是製表業的。多說點他的詳情。

4樓:涵宸

父親總是沉默寡言的,但他們的愛卻體現在一處處細節上,如你做作業到很晚,他不會打擾你卻會陪你到很晚;下雪了怕你跌倒僅僅把你的手牽在懷裡:下雨天為你撐傘,卻溼了他大半個肩膀。再加些細節描寫就好了。

寫一篇關於親情的作文,要求有細節,並突出父母對我們的愛

以父親為話題的作文,文中不要出現直接描寫父親的形容詞,800字,謝謝

5樓:都是大聰明

可以從側面寫啊 先寫乙個什麼什麼樣的人,幹過什麼偉大的事,當然不偉大也可以,然後結婚了,最後再提到他是你的父親,灰常好些的!!!

愛作文寫出了慈祥的母親和嚴厲的父親

6樓:樊妝轎

關於我的父親,記憶中點點滴滴無不與他的嚴厲有關,如果用「嚴父」兩個字形容是再貼切不過。父親的嚴厲不僅僅表現在對我的教肓方式上,就是生活中也隨處可見。可是,由那天開始,我看到了父親的另一面,也讓我重新對父親有不同的了解。

那是乙個寂靜的晚上,疲憊的月光懶懶地灑在我的寫字檯上,星星早已不見了蹤影,蟲兒也不叫了,一切都困了。夜,出奇的靜。「阿――嚏!

」我忽然打了乙個噴嚏。打擊樂似的響聲綻放在我的屋內,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寂靜的隔壁——父母的房間。

這邊的聲音剛平息不久,那邊便隱約傳來窸窸窣窣起床的聲音。接著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啪」的一聲,門縫處擠進一絲燈光。

之後,門緩緩地開啟,大片的光亮闖進屋內,我不得不捂上眼睛。爸爸躡手躡腳地來到我床前,為我蓋好被子。從頭到尾,他就像呵護土壤中的幼苗一樣,輕的令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腳步聲漸漸遠去了,我強忍著燈光,從被窩裡探出頭來。朦朧中,猛然發現爸爸的衣角抖了一下,我的心也好像染上了縷縷的涼意。接著,燈熄了。

但是我的鼻子不太爭氣,又覺得有點癢癢,第二個噴嚏又想出來湊熱鬧。我不願剛才的一幕重現,只好進行「憋氣**」,狠狠地捏著鼻子,深深地嚥下一口氣。終於,這個噴嚏被我攔腰截住。

「阿——嚏」,一聲巨響再次打破了夜的沉寂。這次,是爸爸的噴嚏。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爸爸對我的細心呵護,讓我每次想起心裡都是甜孜孜的。

更讓我知道父愛如山,也讓我看到了父親的另一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夠勁兒讀碟幫歐尼第二段密謀嫡女喔熱7哦哦poi給你弄哦可憐你還哦額敏哦進。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要求以具體的一件事情來描寫

8樓:楓只愛麗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

」媽媽笑著搖了搖頭,說:「孩子,這是不夠的。」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比大海還深,我看也看不透。

給我加分吧。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我摔倒時,媽媽快扶起我;我失眠時,媽媽輕輕拍著我;我胃口不好時,媽媽一口一口喂我吃;我書包太沉時,媽媽搶著拎過去……去年夏天乙個夜晚,媽媽打不著屋裡的蚊子,挽起睡衣袖子,用胳膊環著我的頭說:「要咬就咬我吧!

」媽媽用整顆心愛我,媽媽說我是千金不換的千金。我知道,我就是她的一切。

寫到這,我不禁又唱起來:「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疼我、愛我的媽媽。

記得一年級盛夏的一天晚上,由於爸爸在東南大學讀博士,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那天晚上,媽媽說她發燒了,感覺渾身痠痛難受。可是,沒想到半夜時,我也發燒了,溫度高達攝氏40度。

媽媽發現後,不顧自己的身體,不停地用冷毛巾一次又一次地敷我的頭和頸脖,拼命地幫我降溫,可是都沒有用。沒有辦法,媽媽只好冒著雨帶我去醫院。我們剛要走出家門,媽媽就說等一下,她又回到臥室拿了一條毛巾毯,用毛巾毯把我裹著。

我們走出樓洞,媽媽撐開傘,把傘打到我的頭上,我沒有淋到一點雨,可媽媽的衣服卻淋濕了。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媽媽的病情卻加重了。

媽媽,我知道您是因為我才加重病情的,可您卻沒有說。啊!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是永恆的,您對我的愛是美好的!無論我走到**,我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

找一篇作文,是父親或母親對我的愛,感情深厚,一件事,內容新鮮。

9樓:ohie晶晶

父親嚴格的愛。

在我們的家裡,爸爸對我的愛是嚴格的。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就表達了對我的愛。

那天,我剛做完作業,讓爸爸檢查我的作業。可爸爸在檢查我做的數學口算題時,突然發現在我的「課時特訓」上,三道口算題中有兩道是錯的。於是,爸爸就對我產生了懷疑:

我一定是心思不在學習上,才會做錯這麼多的。就因為這,爸爸到我的房間來探了個究竟:首先,爸爸問我:

「為什麼會做錯,口算題這麼簡單啊,為什麼會做錯?」我聽了爸爸的話,一聲不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後來,我對爸爸說了一聲:

「我沒做錯!」爸爸聽了我的回答,心裡很不是滋味,就狠狠地懲罰了我——他給了我乙個耳光。那時候,我心裡非常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打我,於是,就痛哭了一場,眼淚嘩嘩地往下流,像下雨一樣。

心想:爸爸怎麼會這麼狠心呢?可是,當我檢查自己的作業時,我就發現我錯得真的很不應該,覺得當時應該接受爸爸的懲罰,並承認自己當時確實是很不專心,心思不在學習上,才會做錯題的。

我終於明白了學習要專心,是不能馬虎的!

父愛是嚴肅的,更是寶貴的!雖然爸爸有時會打我、罵我,甚至還會親自動手揍我。但是,我相信爸爸打我並不是有意的,是因為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或是得罪了什麼人。

這樣也是為了我好。有一句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

我不會辜負爸爸對我的希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讀出一翻好事業,報答爸爸。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那是乙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濕,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台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我想寫關於「關愛」主題的作文,大家說應該用什麼題目

在考試的競爭中,我們是對手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是朋友。題記有人說初中生活是短暫的,因為它僅有三年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乏味的,因為它需要不斷學習。而我說初中生活是快樂的,因為我有一群關愛我的朋友。如果說老師給予的是知識,那麼同學給予的就是幫助。上學期老師在班上開展了學習小組活動,只要每個組六個人的總分...

少先隊隊員主題作文怎麼寫,我是少先隊員的感想作文怎麼寫50字

我是少先隊員 今天是10月13日,也是 中國少年先鋒隊 成立57周年的一天,我們學校又有一批小同學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了這個大集體裡光榮的一員。同時,還給他們帶上了紅領巾,賦予了他們 少先隊員 的光榮稱號。今天,我也有幸參加了這個入隊儀式。藍天白雲做背景,一群孩子在藍天白雲下宣誓呼號,嘹亮的隊歌...

求主題是環保節約的作文,要求,求主題是環保節約的作文,要求 字!

多走一站路,少開一盞燈,丟掉塑膠袋,改用環保袋,每個小小的行動都將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如果你關心地球又天生好動,那麼就讓我們開始保護環境把 求一篇以環保為主題的文章 以環保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保護環境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諸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