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作文,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作文600字

2021-03-04 08:26:53 字數 642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生死相隔?想象永久的別離,肝腸寸斷的相思。生死的確無法逾越。然而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生與死又能有多遠?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如若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冷漠的眼神,無情的言語,將我一步步的推向萬丈深淵,永遠無法躍起。

即便我留在這裡,愛到痴迷,卻任舊不能說我愛你,那我的心早已遠離。想你想得痛徹心脾,還是只能深埋心底。我不敢問你是否知道我愛你,即便彼此相愛,卻也不能夠在一起。

哪怕真愛無敵,我們只能裝作毫不在意。我已感受不到心跳的韻律,更無法找尋你的心飄向了**。

愛情是經久不衰的歷史,是亙古不變的定律。因為愛情,讓我們相遇;因為愛情,讓靈魂相依。被阻隔的愛,又豈止生與死的距離。

樹與樹之間,可以通過茂密的枝葉聯絡,可是同根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怎奈的相互瞭望的星星,相見,卻沒有交匯的軌跡。縱然出現奇蹟,也不過是轉瞬就將永遠分離,再也無處尋覓。

這也好過兩條平行線間,延續到天涯海角任然等距,永遠的可望而不可即。

魚與飛鳥相隔水天。鳥兒擁有雙翼,卻只能遙望游魚。魚兒一生游動,卻始終無法接近乙個倒影。是魚兒一生流淚,只為在他的世界裡留下乙個虛幻的影?還是鳥兒飛行一世,只為尋覓?

敢問世界上最要遙遠的距離是否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聽不到我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呢,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多種回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想到痛徹心肺,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呢?

洞房之夜 你想的卻不是我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之間的相愛,最後彼此卻不能夠在一起。泰戈爾有一首詩叫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描述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到底是什麼!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全文

出自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