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能聞到氣味嗎,夢見聞到氣味

2023-03-16 13:50:03 字數 894 閱讀 6047

1樓:君瑞

可以聞到,但這樣的夢應該很少能做,我今年39歲了,在記憶中一共做了兩次這樣的夢,很巧,我剛剛醒來就你這個問題,因為就在剛才的夢裡,我又聞到氣味了,很真切,可現實中沒有什麼區別,甚至比現實中更加的確切。

2樓:暴力的人猿

可以的,夢也是有感覺的,很逼真,我在夢裡吃東西味道和現實一樣而且更美味,尤其是水果,夢裡的女人,都很香!

3樓:擁不厭乞

我覺得在夢裡是有視覺沒有味覺包括其他感官的望。

4樓:詹姆斯穆尼

可以 夢裡能聞到香水味道 很清新的那種。

5樓:默默做個學霸

可以,昨晚我就碰到了,好像是第一次誒,鬱悶半天。

6樓:戶翠柏

人在睡夢當中,我想是聞不到氣味的,因為人在睡眠狀態中是一種放鬆的狀態,我是這麼理解的,但是具體能不能聞到氣味的話?我想應該是有待科學的考證,您說對不對?如果是聞到的氣味,我想人已經是睡醒了的狀態,睡醒了,狀態應該能聞到一些氣味的,我是這麼理解的,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

僅供您參考,因為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問題都是在於能不能聞到這個氣味?那如果睡醒了的話,應該是能聞到嗯,周圍有什麼味道的,但是如果人在睡眠狀態處於睡眠中,我想是聞不到的,不知道這種解答對不對,也不知道,要具體的科學研究,科學解答會是做出怎樣的判斷的?我是這麼理解的,僅供您參考吧,您可以自己參考一下,或者到網上查一些資料,根據資料去選擇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看看是不是會有什麼其他的原因的?

夢見聞到氣味

夢見聞到氣味有什麼徵兆

夢中聞到的氣味是自己真實嗅覺的感知嗎?

兩年前做過夢,在夢裡我問算命的我兒子能養大嗎?她說17,我被嚇醒了。這個夢預示著什麼?會應

在十七歲那年要格外小心孩子的生活狀況,交的朋友,內心的變動,任何事情要處處小心,可好可壞 夢都是自己心裡的想法的乙個折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的太多了 你孩子現在多大了,這個夢是父母都會糾心,有時候夢真的會提 沒事,你太愛你兒子了 剛做夢醒,夢裡算命的說我媽在夢裡的那天要死,結果我在夢裡那天...

做了個夢中夢,在夢裡睡覺,醒來後還在夢裡,這代表什麼含義

應該是做夢的次數太多的原因吧。因為你沒天夢醒後你都會去想做夢到夢醒時的那一段經厲。就這樣你在次睡著的時候,你的潛意識裡還是在那樣想那段經厲。如果你轉移主意力不在想自己做夢的事,可能就不會在夢見了。經常做三種夢。一 夢中夢,做了乙個夢醒來,發現還是在夢裡,又醒來還是在夢裡,想醒醒不來。怎麼回事?這是我...

敵敵畏,能氣味中毒嗎?中毒後有什麼異常

如果長時間吸入霧化敵敵畏,是會中毒的,輕的症狀頭暈噁心嘔吐。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 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讓小孩離遠點,注意家裡的通風就行了。你好,敵敵畏對人的無作用安全劑量為每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