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t恤太長可以改短嗎,短袖長了可以改短嗎

2023-03-16 10:35:02 字數 2693 閱讀 363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t恤太長需要裁剪改造,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三農曉雅

t恤太長了變短竅門。

短袖長了可以改短嗎

男生夏天t恤太長怎麼辦

短袖t恤太長怎麼修改

3樓:nj玉玲瓏

一是自己。

改。如果自己會做針線活,可以自己修改。把短袖t恤過長的部分剪除,再折進去縫邊。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象改短,自己動手改的t恤,會成為絕不雷同的私人定製單品。

二是找裁縫店修改。

找專業人士幫忙修改,可以拿到附近的裁縫店或專業改衣店,把衣服改短、改合身一點,**也不高。這是是比較方便和保險的方法。

三是塞到褲腰裡。

這種方法,不需要修改衣服。把短袖t恤塞進褲腰裡,然後稍微拉出一些,就比較自然好看。如果嫌塞在衣服裡顯腰粗,也可以只塞前面,後面自然垂下,也很時尚。

四是直接穿。

現在也流行寬鬆式,寬大的t恤搭配一條緊身休閒褲或牛仔褲,也十分休閒隨意。搭配短褲也可以。甚至直接當睡衣穿,還十分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裁縫店裡,叫老闆幫你改短一點,就ok了,沒多少錢哦!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就可以這樣,把短袖下方的這兩個位置在裡面縫上鬆緊帶,這樣就可以使衣服變短一點,又有型~哈哈~~

5樓:蘋果呀呀

t恤太長怎麼改短更好看?分享兩種改短方法,簡單實用,衣服太長了不用剪,這樣改短更漂亮,簡單實用的方法,你一定喜歡,衣服修改。

6樓:藏醫顧問

在袖子下面的裡側縫1-2個小折。

7樓:浪漫縈繞

成都翡翠城有一家叫佰萊思奢侈護理店的可以弄。

8樓:銳珂甲代梅

從質量款式。

圖案顏色。風格上描述。

如:20??

新品夏裝。歐美風格。

雪紡條紋。蝙蝠衫寬鬆。

短袖t恤。條紋蝙蝠衫在哪個夏天都不過時。

配上更不過時的豎條紋,便成了這款經典的夏日單品不但有多種條紋顏色可供選擇。

雪紡的垂順感也讓穿著者多了乙份灑脫與飄逸。

t恤太長怎麼改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袖口的線全部拆開。

2、測量一下多出來的長度,以及自己的服裝尺寸。

3、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一塊。

4、確保自己的尺寸正確,用縫紉機把折進去的部分縫好。

擴充套件資

服裝尺寸型號判斷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5cm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4cm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4cm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17cm 16-12cm 11-7cm 6-2cm

女:24-19cm 18-14cm 13-9cm 8-4cm

舉例說明:男上裝的170/88a,表示適合身高在170cm左右(,淨胸圍在88cm左右(86~90cm),體型為正常體型(胸腰差為12~16cm)的男士穿著。

10樓:流淌的你

全棉的t恤不僅透氣,而且穿著舒服,衣服買長了擱置一邊自然很可惜,所以對其進行改短是最佳對策。

t恤是可以改短的,畢竟衣服就是人做出來的,對其進行改變當然也是可以的了。

不過建議將衣服拿到裁縫店去進行改短,針對你身材的具體情況,由專業裁縫進行合體裁剪,效果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叫改衣服的去改了。

t恤太長了怎麼變短

白色t恤可以搭配黑褲子嗎,上身白色短袖,下身黑色褲子,這樣搭配嗎

可以的,但是要看版型,tee可以選修身點的,褲子也修身點的 那樣配起來效果不版錯,2件都 權純色搭配,這樣看起來很簡潔,清新,但是要注意衣服的款式 細節 也可以稱色搭配,就是主要用顏色協調起來,比如 黑色的褲子,tee就可以選有黑色logo的 那樣稱色連線起來效果非常好 整體協調美觀 可以 但是 我...

個子不高男生穿短袖T恤有條紋好看嗎

一點都不怪有這種穿法,一般t恤 條紋襯衫 外套。條紋襯衫可以當開衫穿,外套和t恤之間有乙個條紋的襯衫起混搭作用,這種穿法是三明治的穿法。當然t要選擇好看的有個性的圖案為佳。豎條紋就好。1 注意上身和下身衣服的比例,腰線上移會顯高2 如果是比較瘦,可以穿暖色的,不至於太瘦希望可以幫到您。條紋短袖t恤也...

腋毛太長可以剪短一點嗎,腋毛太長了,可以剪短一點嗎不會越剪越多,變得又黑又硬吧只是剪短一點,大概剪12可以嗎

夏天來了,剪短還是有,如果樓樓是女生的話,建議在某寶上買脫毛神器,外觀類似於刮鬍刀的那種,很好用,最好不要 腋毛可是越剪越多,越剪新長出來的就越硬 沒剪乾淨。還會留下茬 一舉手.惡.好恐怖 如果想弄徹底點,就買瓶脫毛膏用用吧 腋毛太長了,可以剪短一點嗎?不會越剪越多,變得又黑又硬吧?只是剪短一點,大...